下列英語拼寫正確嗎,請教下列英語基數詞讀法正確嗎??

2022-11-14 02:05:14 字數 906 閱讀 7606

1樓:丘位元

關於英文單詞searlly拼寫的相關操作,可以查閱一下相關資料書籍

2樓:焉建茗

寫我認為是很正確的呀,有什麼不對嗎?

英語問題求解。下列的解釋是正確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解釋沒有錯的。其中說到否定句中可將as替換為so,肯定句不行,但實際上你在某些外國文學原作裡面也可以看到肯定句有如此用法,不過建議在書面表達與考試中還是不要使用,免得出錯。

請教下列英語基數詞讀法正確嗎?? 5

4樓:豐雅厹

one two和four 是基數詞,具有數詞的典型用法,比如說修飾可數名詞。其它的雖然和數量有點關係,但不是數詞。

single常用做形容詞,就是單個的獨個的單人用的。solo主要指一個人表演,獨奏什麼的。

double可以認為是single的擴大成兩個的兩人用的,還有就是雙倍的,也常用做形容詞。dual主要指雙重的(身份什麼的)。 twin似乎做名詞更多些,雙胞胎的一個。

quad就是名詞了,四胞胎的一個。

其實不用太糾結這些,注意各個詞的常用詞性和一些常用的表達方式就可以了,再怎麼想分清楚也都會有交差的地方。

根據中英文提示或句意完成下列單詞,注意拼寫正確。 1. i don』t think any of these outdoor______(

5樓:淦萌

1. activities   2. subjects   3. traffic   4. protect   5. foreign

beeter city better lufe拼寫正確嗎?

請回答下列問題(英語)

it s twelve.yes,it is.t.there are three.i am going to listen to the teacher carefully,study hard and help the classmates when they need someone s help...

請教下列電線插頭上的符號是什麼意思

你從啥地方找出來的,好難!可能是 我也不清楚 對不起了!這些電線插頭上的符號是什麼意思?ho5rn f 3g 1.0mm 300 500v vde 指的是電源線300 500v 三芯線 1平方 有vde認證 後面那些是 vde認證的 和 廠家名稱 請問圖中的電線插頭圖案和可還圖案是什麼意思?2個真在...

幫忙用英語翻譯下列句子

英語 maybe i can stay on your side,forever and ever.however,i feel it is not the person you love me,you just a little bit like me.i can only wait for 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