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四十雙襪子的小波波熊中取走了兩雙襪子,留下了什麼

2022-11-13 17:50:20 字數 3029 閱讀 5678

1樓:蹦迪小王子啊

小獾取走了兩雙襪子給小波波熊留下了一包甜餅。

小獾取走襪子的原因是,這是小波波熊剛把全部襪子洗完了,由於太累就光著腳在森林裡睡著了,這時小獾走過來看著光腳的小波波熊以為他是賣襪子的小販,所以就拿了兩雙襪子留下了一包甜餅。

《洗四十雙襪子的小波波熊》中小獾拿走襪子的段落:

這時,一隻小獾走過這裡。

他瞧著樹林裡的細繩上,晾著整整四十雙花襪子,細繩下面睡著一隻光腳的熊。

小獾說:「光腳的熊要這麼多的襪子幹什麼,他準是個賣襪子的小販。」

小獾就取走了兩雙襪子,留下一包甜餅。

原文《洗四十雙襪子的小波波熊》中小獾換走襪子後,接著又有許多小動物來拿物換走了很多雙襪子,原文如下:

小波波熊洗完襪子,他太累了,就光著一雙腳板,倒在小樹林裡草地上睡著了。

小波波熊睡得好香好香。

這時,一隻小獾走過這裡。

他瞧著樹林裡的細繩上,晾著整整四十雙花襪子,細繩下面睡著一隻光腳的熊。

小獾說:「光腳的熊要這麼多的襪子幹什麼,他準是個賣襪子的小販。」

小獾就取走了兩雙襪子,留下一包甜餅。

緊接著,一隻小猩猩走過這裡。

他看著細繩上的三十八雙襪子說:「光腳的小熊要這麼多的襪子幹什麼?他一定是用襪子來換東西的。」

小猩猩取走了兩雙襪子,留下一堆蘋果。

2樓:韓三千蘇迎夏

一包糖果,一堆蘋果一堆胡蘿蔔。

3樓:月珂珂珂

我覺得正確答案是,一包甜餅

襪子知識

4樓:狂人橫刀向天笑

襪子,一bai種穿在腳上的服du飾用品。按原料zhi分有棉紗襪、毛襪、絲dao襪和各

類化纖襪等。版按造型上權

有長統襪、中統襪、短統襪等,還有平口、羅口,有跟、無跟和提花、織花等多種式樣和品種。

《說文》:襪子,「足衣也」。它起著保護腳和美化腳的作用。襪子雖然只是個配角,可在流行敏感度上卻是一點不遜於時裝。鮮亮的嫩綠、令人心動的粉紫、充滿活力的紅色。

襪子在細節上則充分汲取時裝上的流行元素,活躍好動的條紋、時髦的花朵、動物的圖形,讓襪子的表情變得格外豐富。

襪子,算服飾,還是算日用品?

5樓:玄黃磊道

cao,衣服不算日用品,誰說不是日用品強制不用每天穿衣服。把衣服從日用品裡面分出來,是分類的那些官僚,為了多安排自己親戚管理分類而定的。鎮jb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服飾咯,無論長襪短襪,穿的合適了都可以是亮點,這可是很重要的喲~

7樓:小菜

肯定是服飾了,日用品是每天要用的東西,襪子不是每天要穿的~

生活常識大全 20

日常生活小常識

8樓:月似當時

1、米飯若燒糊了,趕緊將火關掉,在米飯上面放一塊麵包皮,蓋上鍋蓋,5分鐘後,麵包皮即可把糊味吸收。

2、巧除紗窗油膩:可將洗衣粉、吸菸剩下的菸頭一起放在水裡,待溶解後,拿來擦玻璃窗、紗窗,效果均不錯。

3、將蝦仁放入碗內,加一點精鹽、食用鹼粉,用手抓搓一會兒後用清水浸泡,然後再用清水洗淨,這樣能使炒出的蝦仁透明如水晶,爽嫩可口。

4、和餃子面的竅門:在1斤麵粉裡摻入6個蛋清,使面裡蛋白質增加,包的餃子下鍋後蛋白質會很快凝固收縮,餃子起鍋後收水快,不易粘連。

5、將殘茶葉浸入水中數天後,澆在植物根部,可促進植物生長;把殘茶葉晒乾,放到廁所或溝渠裡燃薰,可消除惡臭,具有驅除蚊蠅的功能。

6、夾生飯重煮法:如果是米飯夾生,可用筷子在飯內扎些直通鍋底的孔,灑入少許黃酒重燜,若只表面夾生,只要將表層翻到中間再燜即可。

7、烹調蔬菜時如果必須要焯,焯好菜的水最好儘量利用。如做水餃的菜,焯好的水可適量放在肉餡裡,這樣即儲存營養,又使水餃餡味美有湯8、炒雞蛋的竅門:將雞蛋打入碗中,加入少許溫水攪拌均勻,倒入油鍋裡炒,炒時往鍋裡滴少許酒,這樣炒出的雞蛋蓮鬆、鮮嫩、可口。

9樓:陽光趙大地

防止洗澡水變涼的方法

冬天泡澡時,水很容易變涼,可以再浴缸中加上一點鹽。鹽有暫時堵塞汗線的作用,體熱就不會散發出去了。

3.如何消除盤子的裂痕

可以把盤子放進鍋子裡倒入牛奶,加熱四至五分鐘,牛奶沸騰後就可熄火取出盤子,裂痕就會幾乎消失不見了。

4.餅乾的防潮法

將餅乾裝罐時,同時放進一塊方糖。由於方糖會吸收罐中的溼氣,所以就能保持餅乾的香脆可口的狀態了。

5.預防煮麵食湯溢位來的方法

水煮的時候,再湯里加上一遲奶油或一點點沙拉油。同時要保持湯的沸騰,不可向煮其他面類時一般加冷水。

6.如何去除指頭上的煙垢

最有效的方法適用檸檬汁擦洗,起初效果並不顯著,但是經過耐心的擦拭之後,顏色就會漸漸退了。若依然無效的話,可在檸檬汁里加上一點雙氧水,效果就出來了。

7.使縮小的毛衣恢復原狀的方法

在臉盆裡注入溫水,滴進少量的家庭用阿摩尼亞水,然後將毛衣浸入,留在毛線上的皁成份就會溶化。以兩手同時輕輕拉長縮小的部分,然後沖水晾乾。再半乾之時,先 用手拉開,整出原形,用熨斗燙一燙,就可恢復原來的尺寸。

8.如何去除地毯上的傢俱置痕

消除地毯上常見的凹陷痕跡,試用爭氣熨斗再凹處噴一些蒸氣,或將溼毛巾鋪在凹陷 的地方,然後用熨斗燙。再以硬毛的牙刷挑起凹處的毛,在輕輕刷順即可。

9.加了酵素的洗衣劑不可用熱水

含酵素的洗衣劑對身體產生的蛋白質汙垢最有效,但蛋白質遇熱就會變質,而緊貼在布上面。雖是酵素洗衣劑也無可奈何。所以水溫還是以30至60度為上限。

10.如何防止毛衣縮水

洗毛衣的原則是一次儘快洗好。一般而言,洗衣精用的愈省,愈容易使毛衣縮水,所以不如洗衣精多加一點,以避免毛衣變小。

服飾禮儀在日常生活中的作用

『小常識』襪子和**可以放在一起洗嗎

1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為避免細菌交叉感染,建議襪子和貼身衣物分開清洗。一般的洗

我的襪子洗不乾淨了

是什麼原因呢?如果是純白色的襪子,就用一下漂白水,如果是有顏色的襪子,可以用洗潔精或者牙膏來洗一下,效果比洗衣粉好 您好!襪子的清洗方法 無明顯汙漬時,用水溶解洗衣液,放入襪子浸泡20分鐘左右,再搓洗,漂洗乾淨即可,襪子應與其他衣服分開洗滌,避免交叉感染。若區域性有汙漬時,可採用 藍月亮乾衣預塗法 ...

莫名其妙丟一雙襪子,我的一雙襪子被偷了,需要報警嗎?警察會立案嗎?

何苦用為這種事煩惱不值得,丟了就丟了,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嗎!放開點 你應該慶幸不是丟了一隻。我的一雙襪子被偷了,需要報警嗎?警察會立案嗎?公安偷盜立案標準 1 盜竊數額在2000元以上的 2 入戶盜竊數額在1000元以上或者扒竊數額在800元以上的。物品看價值,價值不到的不夠立案標準。因為多方面的原因...

怎樣才能把白襪子洗回原來的顏色,白襪子發黃怎樣才能洗白?

洗白襪子時,只要在熱水中放入2 3片檸檬,然後將洗後的白襪子浸泡10分鐘,襪子便很容易洗淨。商場裡有賣各種增白劑的不錯,單獨洗滌,不要與其它衣物一起洗即使是顏色相似不退色的也不可.洗乾淨後最後一次漂洗時在盆裡滴一滴藍墨水 攪勻把襪子放進去泡五分鐘拿出來晾乾 看上去就會更顯潔白 白襯衫 手絹都可以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