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者之間我該怎麼選擇,兩者之間我該怎麼選擇

2022-11-13 17:35:19 字數 827 閱讀 669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不是看條件而決定的,如果你愛你現在的男朋友的話,就叫他先找一份穩定的工作再跟他結婚,年齡都不是問題啊!而後面那一位,我想對你說,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兩個人湊合在一起這算什麼?還是選你自己喜歡的好。

2樓:符筱焱

雖然說婚姻要有一定的感情基礎,可是我覺得要找個有質量的,不能因為一時的激動就結果,我想如果是我,我會跟比我大三歲的那個男的結婚,因為那樣比較有保障,並且他很關心很疼你。這樣結婚以後就不用顧慮太多,不過還是要想想,往長遠的想,畢竟結婚是終生大事,希望你能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都放棄吧,相信我,旁觀者清,後來那一個你得先調查清楚他結過婚沒,別被騙了還不知道,至於你的前一個你們根本不適合如果結婚了你們以後幸福的機率比被雷劈到還難。好男人多的是,千萬別草率。

4樓:幸福_有多近

兩個都放棄吧,

前者他的理由實在是太...

你和前者得幸福,幾乎沒有可能呀

而後者莫名的出現,只能說他是有目的的,

後者能這樣的對你,說明他已充分準備好了,他已經盯上你很久了,你還是不要上當了,小心被騙,因為這類**太多了,其實好男人多的是,不用只看這兩個

往遠處看,

你會發現其實更多的人在等著你。

注:對那麼莫名接近你的人,他們可能有企圖哦,小心上當受騙

5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的建議放棄第一個是肯定的,至於是否非要和第二個繼續下你自己在琢磨。

6樓:遊軼

再看看吧,太快做了決定又總讓人後悔

挫折與生命兩者之間是什麼關係 兩者對於你來說有著什麼意義

挫折是生命的一部分,如果正確面對挫折,努力去做,就會獲得提高,生命包含思考能力行動能力,人能認識和改造世界,生命的價值在於不斷去做,獲得進步,創造美好,享受樂趣。挫折與生命兩者之間是什麼關係?兩者對於來說有著什麼樣的意義?人生一世,哪有一帆風順,人生不如意事常 壓力也會有,挫折也會有,但是,不論壓力...

藝人,演員,明星有什麼區別,演員和明星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的嗎?

藝人範圍更廣 除了演員 還有很多 演員主要是指演戲的人 明星就是有名氣的人 大家都知道的人 藝人 演員 明星有什麼區別?1 三者的定義不同 藝人,自古以來,泛指有才藝 有才藝者,也用於身份自稱,作為職業,它與文人有一個規範的叫法,即 文化藝術工作者 文藝工作者 演員,指專職演出,或在表演藝術中扮演某...

有野心和沒野心這兩者之間有什麼區別

有野心就積極一些,沒野心就安逸一些 有上進心和沒上進心的區別 野心和慾望的區別?何謂野心 那是一種思想意 識 是一種越界的不受約束的特想獲得的貪念。甚至於是狂妄狠毒的用心。何謂慾望 那是一種十分渴望想得到某種東西或者想得到某種目的的要求。可以不擇手段。兩者之間是完全有差異的,但是人心行善時,彼此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