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翻蓋的手機,大家給我謝謝

2022-11-13 15:15:22 字數 2011 閱讀 9495

1樓:

我認為這主要看你要哪個**的

諾基亞 n76智慧;**手機 1600萬色彩屏 飛航模式諾基亞 n93 2.4英寸26萬色qvga(240*320)解析度tft材質 卡爾·蔡司300w

三星 sgh-d838是最薄的(強烈推薦)從型號來說,三星的種類遠遠多於moto。moto現在流傳的翻蓋無非就是u6(功能低)、v3(同樣外形不同功能的還有v3i、v3c、v3x)、k1等。說白了,外形的種類就3、4種。

而且新機型很少。真要追溯moto的翻蓋輝煌還要說n多年前的全球第一款翻蓋——moto掌中星寶。(說遠了,嘿嘿!

)而三星的機型號和種類很多,從高階到低端都有,選擇的範圍從**到功能要廣好多。而且外形很漂亮。

至於索愛和諾基亞,都是走板機路線。但也有很少的幾款翻蓋的。索愛的z520 z530 w300等。

諾基亞的翻蓋大都是最近一兩年的,大部分屬於高階機,比如n71、6267等,還有就是橫向摺疊的9300、9500等。

個人覺得三星的翻蓋是不錯的,**合理,選擇多,功能也不錯

2樓:

moto v3i,nokia6131覺得這兩個比較合適

3樓:dl色色

n71比較不錯 價錢適中

推薦一款支援wifi的翻蓋手機,適合學生用的,謝謝

4樓:比爾更蓋

翻蓋手機已經過時了因為排線和翻蓋處彈簧是指模仿使用時間長了以後會壞,我同學的翻蓋手機經常翻蓋彈簧都鬆了 建議你買直板機,結實耐用。滑蓋機排線就更容易壞了→_→,建議買諾基亞n78 79 資金夠多直接買安卓手機 wifi是標配*^_^*

5樓:

嗯摩托羅拉me600啦~翻蓋的後空翻設計很棒的價效比、值得考慮!

6樓:華鴻數碼科技

諾基亞 6650 moto,這幾款都很具有代表性的,性格鮮明。都是幾款經典的機型。但是建議不要去商場買,貴都不說,關鍵是出了問題,沒人願意負責。

而且維修的過程很長,一般都要半個月左右時間。我是有深刻的體會。剛開始買的時候很好,態度很好的。

但是我手機出了問題,我去sn,都不理我,說要去找廠家。我都不明白在他那裡買的機子為什麼他不負責。所以建議樓主不要去那些地方買。

我後來在朋友的推薦下就去**的三鑫數碼通訊城 鯤鵬數碼通訊去買。機子很不錯。態度也好,關鍵是有了問題處理的很快。

7樓:啥是朋克

摩托羅拉a1600明系列

想買一款適合女生的翻蓋手機,主要是上網,聽**,價位在1000-2000的,希望大家推薦價效比比較高的,謝謝

8樓:洛瀾緹緹

opop的u529 ,525,a520 , lg gd580

9樓:檸檬

oppou525不錯哦,白色翻蓋的,是oppo**,外形非常漂亮,價效比也比較高,手機qq是10版的,香水型設計。

10樓:匿名使用者

oppo u529

lg gd580

再就是夏普的

11樓:雨哀的緋色琉璃

我覺得步步高i509蒲公英手機還蠻好的,雖然不是最**,翻蓋有弧度,挺好看的,有紅藍兩款,我買的是999,不過剛買了19天就被偷了,唉,超悲催的

誰給我推薦一部手機啊,要直板或翻蓋的,**在1500元以內,可以觸屏的,可以上網的。 謝謝了

12樓:

三星的不錯,a系列的有符合你要求的

想買一款翻蓋手機,什麼牌子好呢?我想買一千塊一下的,女孩子用,麻煩用過的給個建議,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lg的棒棒糖手機很漂亮 而且現在京東**的**行貨才賣700多還有多種顏色可選

14樓:隆信行手機網

可以考慮 三星和lg的產品

我想買個手機,大家有什麼建議嗎,我想買個手機,大家有什麼建議嗎

想玩遊戲 諾基亞的絕對不行 國產的最好 功能多 就是質量不怎麼滴 建議購買7310,它相當時尚。行貨1400多,買個港版也好啊,我的就是港版,除了沒進網許可,什麼都一樣,還便宜了200。它的功能與6300相當 優點 可以當鏡子 缺點 不可以當梳子 想便宜的,行貨裡索愛k550,w810,k530都比...

想買個手機大家幫著下,想買個手機大家幫著推薦下

5200攝像頭才30w,就是個雞肋。而且螢幕小,看電影絕對不爽。諾基亞三星索愛1000以下的要娛樂功能功能好的,基本找不到。諾基亞3110,3500c,螢幕小點和5200差不多,看電影就算了,不過攝像頭都分別有130和200w,3500的 功能還不錯,我現在就在用這款。1100有一臺機子,加一張51...

想買個手機,大家給點建議

米3都2000左右了。也不滿足你1300的要求啊。太便宜買不了好手機,儘量給你幾個價效比高的產品。可以給你推薦幾個國產的。列一下 中興memo 5s。四核 ram1g 5.7寸屏 約1600軟妹幣 紅米手機。四核ram1g 4.7寸屏 799軟妹幣華為榮耀3c 四核 ram1g 5寸屏 1300軟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