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女生分析,我還有機會嗎,請女生分析,我還有機會嗎

2022-11-13 10:55:15 字數 873 閱讀 3771

1樓:鬼未魅

還是有機會的,因為她並沒有拒絕你.你繼續加油吧!畢竟她男朋友不在身邊,你近水樓臺先得月嘛!

2樓:斛依雲

當然可以繼續啦。

她說她有男朋友了,是剛開始還不太相信你;

她沒有直接拒絕你,是因為她想過段時間,看你是不是對她真心的。

女孩子對這些事不好說,所以就不說話啦。

3樓:

就算她有男朋友了你也可以追,她沒否定你就是給了機會。

4樓:

暈了 我敢肯定她是真的的有女朋友

因為暫時的離開 又因為你的出來 你的好 使她對你產生了好感

如果 她們離開太久的話 你就有機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啊

機會是自己創找的

好好把握

既然她不拒絕你那時因為她對你有好感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一個追求的機會,就是給她自已一個選擇的機會啊.對她這樣說.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人,我會選擇追她!給大家再長一點的時間吧!才2個月嘛,早的 !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和我開始一樣,不過她現在和她男友分手了,我現在是路漫漫呀,慢慢來吧兄弟,不要急

9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吧```麻煩```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試試吧

給雙方一個機會

11樓:

nothing is important~!

和天秤座的女生分手後,還有機會複合嗎

還是有機會的,如果真誠的挽回對方,然後和對方說自己離不開她,這樣也會有機會複合,兩個人也可以繼續在一起。還是會有機會複合的,而且有很多天秤座的女生都是非常心軟的,所以一定要挽回她。我覺得和天秤座的女生分手之後是沒有機會複合的,因為天秤座的女生不緬懷過去的事情 你和天秤座的女朋友複合,這是很容易成功的...

男生分析一下,我有機會嗎,各位男生分析一下他是不是拒絕我?

不會的,那個完全是個玩笑,不過也是下意識的,不過你們下次開玩笑的時候,你說,假如我真的喜歡上你了怎麼辦,稍微帶一點認真和他說,如果他很認真的拒絕你,你就當開玩笑,如果他的答案說不知道或者說考慮一下,你們就有戲。但是如果他當面答應,你就繼續追問,到底是不是真的!如果他回答了,剛剛那些結果,你就按剛剛那...

請大家幫我分析,我還有機會嗎,請大家幫我分析一下,我還有機會嗎 我該怎麼做

我想她現在只把你當朋友拉,以前是男女朋友的時候,她不敢跟你說,是因為她不想你擔心,因為她那時候是愛你啊。一年之後,在相遇,你們都成熟了。她都回答你,不可能了!不過,你真的很喜歡她,你就重新追求她啊,如果她還愛你,你們就有可能拉!前提是,你們是因為性格不合才分開的,如果再在一起.你們都要為對方而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