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極有深度的物理題目完全不理解它說的是啥初二下學期運動和力的某題目

2022-11-13 04:40:14 字數 3312 閱讀 7247

1樓:淺夕木

以後記鬥嘛

小車不動,阻力就等於問題中用好多牛來拉的拉力,200n小車做勻速直線運動,拉力等於它的最大阻力,即車重的零點零五倍,自己算- -

3問還是做勻速直線運動,當問題中給的拉力大於最大阻力時,小車所受的合力就等於問題中的所說的拉力(這裡是350n)減最大阻力即可。方向就向拉力方向

初二啊,恩恩,還得慢慢來嘛0 0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初中有點難度,這是高中的題。一,靜止說明物體受靜摩擦力,摩擦力等於拉力為二百牛。二,勻速運動說明受力平衡,拉立為動摩擦力即二百五十牛。

三,三百五十牛時350-250=ma.a是物體的加速度,做勻加速運動,到高中你就明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當小車不動時,阻力f2=f1=200n2.當小車勻速直線運動時拉力f=umg=0.05*500*10=250n

3.因為350n>250n,所以小車作勻加速運動,合力f=350-250=100n

方向水平向左

4樓:蒯若

1.200n 靜止不動 受力平衡 f = f

2.勻速直線運動時 f = 0.05g = 0.05 mg 此時受力任平衡 f = f = 245n

3.勻加速 f合 = f - f = 350n - 245n = 105n 水平向左

我想問一下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最近學習上總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想請教一些好的學習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目標定得過高了,不如降低要求,從點滴學起,將目標細化,逐步前進,更易增強自信。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是關於哪一學科的?

我上初二了,語文學的很不好,對語文不是特有興趣...關鍵是我一直搞不明白語文學的是什麼

7樓:一隻喝茅臺的魚

親,語文學的是中文,是我們的母語。其實文字篇章的背後,培養的是我們的言談舉止和思想與修養。潛移默化的學習背後,提升的是我們的素質。

其實語文並不難,認真去聽語文課,跟著老師的思路走,認真學習、做題,這就是有效的方法,語文不像數學,需要你做大量的聯絡,語文在於內心的感悟和理解,只要你認真去體會,就會得出答案。

字詞方面,要掌握準確;古詩辭賦,要求背誦的要背牢固;閱讀理解多看文章;作文要多讀多寫。

當你花在某一學科上的時間越多,慢慢地你就會喜歡上這門學科,是用心地去學習,才能夠喜歡上這本科。當你告別了精準奇妙的數學,在投入感性易懂的中文,這其實也是一種美麗。

8樓:

我對數學一直沒有興趣 但語文還好 我認為語文既然是咱們的母語 就沒有理由學不好 而且國文是我們血液裡的東西 骨子裡的東西 我很羨慕我們班出口成章的那位才女 我覺得 至少跟別人相處時 拽出幾句詩詞歌賦來 是件兒挺長面子的事 退一步說 你真的很難有興趣的話(就像我的數學= =)至少你面臨著中考 遠一點還有高考 雖說挺令人無奈的 不過這兩道坎擺在那 這就完全與興趣無關了.希望能幫到你^_^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雖然我的語文也不是很好,但我希望能幫到你。我個人認為語文就是為培養我們的文化底蘊而設定的學科同時它也很實用,你想呀,現今你離得開文字嗎?出門辦事你離得開說話嗎?

你要是不學語文連本雜誌都看不懂。其次,想古詩,警句等等又能增加我們的文采不是嗎?

你不要有厭學心理,想開點,或許會好點~

祝你好運。如果對你用幫助請選為滿意答案,並贊一下,謝謝

10樓:一杯茶茶

我就一句話,靜下心來,去學古人那樣一首詩裡的每一個字都去專研有沒有更好的代替的字。然後你就會發現中國文字之美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男生吧?如果是興趣問題,就建議看**吧,愛看**的人,作文有寫的,閱讀也讀得進去

不喜歡看**的話,靜下心來,多看趣味的小故事,又好玩又有作文素材

什麼是物流.談談你對物流的認識和理解 20

12樓:看你眼眸有點愛

物流是現代企業創造價值的一個重要區域,在日益強烈的市場競爭中,企業的發展與生存關鍵在成本領先。現代物流的發展趨勢呈現出全球化、多功能化、系統化、資訊化和標準化的特徵,其中資訊化是現代物流的核心。現代物流充分利用現代資訊科技,打破了運輸環節獨立於生產環節之外的行業界限,通過**鏈建立起對企業產供銷全過程的計劃和控制,從而實現物流資訊化,即採用資訊科技對傳統物流業務進行優化整合,達到降低成本、提高水平的目的。

而這些恰恰是國內物流所缺的東西,所以中國的物流要實現現代物流與國際接軌必須從多功能化、一流服務、資訊化、全球化等多方面進行提高。

一、物流的定義

物流是物品從**地到接收地的實體流動過程,根據實際需要,將運輸、儲存、裝卸、搬運、包裝、流通加工、配送、資訊處理等基本功能實施有機結合。

二、現代物流的特點

電子商務與物流的緊密結合;現代物流是物流、資訊流、資金流和人才流的統一;電子商務物流是資訊化、自動化、網路化、智慧化、柔性化的結合;物流設施、商品包裝的標準化,物流的社會化、共同化也都是電子商務下物流模式的新特點。

三、物流當前形勢

目前國內外的各種物流配送雖然大都跨越了簡單送貨上門的階段,但在層次上仍是傳統意義上的物流配送,因此在經營中存在著傳統物流配送無法克服的種種弊端和問題,尚不具備或基本不具備資訊化、現代化、社會化的新型物流配送的特徵。

電子商務作為數字化生存方式,代表未來的**方式、消費方式和服務方式. 因此要求整體生態環境要完善,要求打破原有物流行業的傳統格局,建設和發展以商品**和配送為主要特徵,物流、商流、資訊流有機結合的社會化物流配送中心,建立電子商務物流體系,使各種流的暢通無阻,才是最佳的電子商務境界。

四、物流的發展趨勢

電子商務時代,由於企業銷售範圍的擴大,企業和商業銷售方式及最終消費者購買方式的轉變,使得送貨上門等業務成為一項極為重要的服務業務,促使了物流行業的興起。物流行業即能完整提供物流機能服務,以及運輸配送、倉儲保管、分裝包裝、流通加工等。以及收取報償的行業。

主要包括倉儲企業、運輸企業、裝卸搬運、配送企業、流通加工業等。資訊化、全球化、多功能化和一流的服務水平,已成為電子商務下的物流企業追求的目標。

五、結束語

隨著電子商務物流的發展,全球化電子商務物流形式將越來越為明顯,我們必須堅持物流資訊化、自動化、智慧化、多功能化及一流服務化的建設,而且要儲備資訊人才,隨時迎接未來物流模式的到來,時刻關注物聯網動態,爭取在第一時間應用物聯網為企業帶來跟好的效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幫忙運輸貨物的.

辯論賽:自律與他律誰更重要?提問階段的問題

一道物理題目

分析物理過程 下滑以後彈簧被擠壓,彈簧彈力的作用是使m1加速,m2減速當兩者速度相等時,彈簧被壓縮到最短,彈性勢能最大。然後m1在彈力作用下繼續加速,m2繼續減速,兩者距離分開彈簧變長。所以彈簧達到最大彈性勢時 m1m2速度相等。解依動量守恆定律 設速度相等時為v3 m1vi m2v2 v3 m1 ...

一道初中物理題目

應該選c a 燈泡的實際功率與電壓有關 所以不能保證總是25wb 應該是25w c 正確 d 電阻是導體 燈絲 的固有屬性 這和它外接的電壓或功率無關 就是說不論兩燈否正常發光 甚至發不發光 甲燈的的電阻都要比乙大 就像雖然根據歐姆定律有 r u i成立 可是r與電壓或電流無關 真正決定電阻大小的是...

一道很難的物理題,一道很難的物理題目,求答案和過程

選a,施加力f前,斜面易知不受摩擦力,施加力f前後,斜面對滑塊的支援力不變,則滑塊對斜面的支援力也不變,進而斜面的受力情況完全不變,故無摩擦力 如果滑塊在斜面上靜止,對斜面來說也不受地面的摩擦力,只是滑塊對他的滑動摩擦力變成了 靜摩擦力,大小也不變 如圖 你沒有圖的,我覺得就是這樣了 木塊會受到斜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