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作文黃台山開頭

2022-11-12 23:55:20 字數 555 閱讀 1506

1樓:海南王律師

昨天,我和爸爸遊覽了風景如畫的黃台山公園。

來到公園門口,首先看見了大型兒童樂園,裡面有充氣城堡、摩天環車……我最感興趣的還是海盜船,船頭雕刻著龍的形象,活靈活現,栩栩如生,給人一種望而生畏的感覺。小朋友在裡面快樂的玩耍,整個遊樂場像一片歡樂的海洋。

順著小路向右走,就來到黃臺湖。湖面上碧波盪漾,在風婆婆的吹拂下,湖水波光粼粼。

接著,來到湖的左邊,我們看見一個大的荷花池,荷葉像一塊翡翠,碧綠無暇;荷花有的才兩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都了,有的還是花骨朵兒;再加上四周碧綠挺拔的樹木,真是「四面荷花三面柳,一城山色半城湖」啊!

順著湖邊的臺階向上走,就到了山頂,景物收在眼底。

看到這遊船盪漾的黃臺湖,波光粼粼的湖水,欣賞著爭芳鬥豔的花朵和碧草如茵的草地,讓我心曠神怡。

黃台山的景色真是美不勝收,讓**連忘返。

2樓:匿名使用者

家鄉美景有許多比如大廣場,小廣場三里河公園扇葉口那裡都是我最喜歡去的地方,但是最令我陶醉的地方是黃康生公園

春天那裡弘雅對呀,我就不好好說咋的咋的咋的。

移步換景的寫黃台山作文,移步換景的寫黃台山作文300字

上有天堂,下有蘇杭 天堂就是杭州,而杭州的西湖更是舉世聞名的.春天西湖綠水本無憂,因風皺面.湖水綠綠的,清清的.猶如一面明亮的大鏡子,照著藍天白雲,湖水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真好看.風兒輕輕一吹,水面上就泛起了層層波浪.小草在風婆婆的帶領下頻頻點頭,好象在說 歡迎,小朋友 大朋友們來欣賞這兒的美景 花...

黃台山公園春夏秋冬景色的作文,描寫公園景色的作文350字春夏秋冬

聽人說 黃台山公園非常好玩,不但景色優美,而且娛樂設施繁多。於是我就纏著爸爸到那裡玩。黃台山的山真青啊,朝一排排的大樹遠遠望去,象棋盤一樣 黃臺上山間活潑機靈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唱歌,遊人的歡聲笑語,奏出了一曲交響樂 黃台山真妙啊,那些石頭真神奇呀,像長髮美女 像白菜 像小兔還有的石頭上刻著字。黃台山的...

作文印象深刻的遊覽地方,作文印象深刻的遊覽地方300字

今天的天氣格外好,萬里晴空飄著朵朵白雲。我和媽媽一早就來到了香山公園。這裡綠樹成蔭,鳥兒在林間自由地嬉戲。我們走了一段,環境就全變了,從綠茵茵的草地變成了茂密的叢林。我們走在一條林間小道上,空氣格外清新。路越來越難走了,稍不小心就會從山坡上跌下去,有時還得手腳並用,才能爬上陡峭的山坡。我們終於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