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求一套i5整機!有木有配置啊

2022-11-12 22:55:16 字數 567 閱讀 8618

1樓:搜問問答答

剛才我算了一下,3000左右可以配的i5,但是也意味著你的顯示卡將降低,記憶體減少,硬碟變小等等一系列都要因為這一個i5處理器而降低,所以配成了也發揮不出i5的效能,不一定有3000的i3效能好,要想發揮出i5的效能至少4000+, 如果你不是玩大型的單機遊戲,對電腦要求很高的那種,就沒有必要了,你配個i3已經夠用了。

2樓:月夜吟空

有,但是要犧牲顯示卡了,那樣就沒有必要,**網上一搜一堆都是這樣,i5+gt630,貌似2000+,個人覺得有點木桶效應,cpu和顯示卡不搭配,顯示卡太低了。因為好的顯示卡你電源也要跟上去,然後風扇散熱,不然效能發揮不出來。主機板b75夠用,不知道3000帶顯示器不?

帶顯示器的話預算至少再加1000。我也這樣配了一臺,是i5+gtx650的,我買的比較早,要4500帶顯示器,現在估計4000能拿下了吧,不帶顯示器的話3300差不多。

3樓:蕞後的疼噯

3000想配i5 ?

i3倒差不多,

4樓:

這個不好配置吧。主要看你用來做什麼了

求i5處理器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求i5處理器排行榜,有哪些比較推薦?

i5處理器排行榜 intel酷睿i5 6500 intel酷睿i5 6400 intel酷睿i5 6600 intel酷睿i5 6600k intel酷睿i5 4590 intel酷睿i5 6500t intel core i5 4460 intel酷睿i5 4440 intel酷睿i5 6600t...

一套郵票有六十張售價36元二十套一共花啦多少錢

一共21枚,但是價值不高,幾年前,我花了11元,買了一套新的。現在的 也就是11元左右,面值價。還是去問一下小學生吧,這種問題我覺得他們答對的概率比我高。小明買了面額為六十分和八十分的郵票而它們的數量相同,一共花了七元錢,兩種郵票各有多少枚?六十分和八十分的郵票的各有50張。六十分和八十分的郵票的數...

客服電話營銷話術有哪些,求一套客服電話營銷話術

選擇有價值的客戶名錄並及時更新,具體說來,要選用最新版的名錄。使用去年的或者更久以前的名錄是沒有效率的。構想完美的 銷售臺詞後再開始打 社會上很多人都討厭跟別人預約或者打 銷售。使打 不再恐怖的唯一方法。那就是預先構想完美的 臺詞,然後邊照著念邊打 讓自己充滿使命感 真誠說服客戶你首先要十分熟悉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