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人為事業晢時離開女友那是對的還是錯的

2022-11-12 21:50:17 字數 1002 閱讀 1464

1樓:豆蔻芙蓉

你好,你說的這個是絕對的錯誤的。因為,你的提問會導致很多人會跟著你的思路走,認為兩個只可以選一個。可是,我要說的是,誰說愛情和事業就一定是衝突的呢。

如果一個人不能處理好事業和愛情的關係,只能說這個人的能力還不夠,而並不能說這兩者是衝突的。現在的成功人士,家庭事業兩豐收的人多的是,而且,真正成功的人,還真的沒有聽說誰在成長的道路上暫時放棄愛情的,而大多都是讓事業和愛情一起成長的,讓妻子和自己共同成長的。而你的這種做法,最後的結果可能會導致你成長了,而她沒有陪伴你一同成長,最後會導致你們的共同話題越來越少,那最後的結果是啥,你自己就能想到了。

所以,一個人想要成功,首先從學會用「太極」的原理去協調事業和愛情的關係開始吧,而並不是用極端的方法去放棄其中的一個。而從另一個角度上說,如果因為暫時放棄了愛情而達到了事業有所收穫,也不能算真正意義上人生的成功,也只能算是某一個事物上的成就罷了。

如果我的回答能夠讓你有所悟,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沒有答案的,因為要看你所面對的是什麼樣的人,意志堅定的?還是不堅定的?結果永遠不會是一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做暫時的離開?有沒有和女友商量好!如果商量好當然可以,如果不辭而別,千萬別告訴我這叫做高尚

4樓:萬里路文庫

其實吧,人有時很矛盾,如果男的天天圍著女人轉,你們嫌棄他沒事業心、沒出息,如果工作努力有事業心,你們又嫌棄他不關心不夠在乎你了。

暫時的離開,為了給你提供更好的將來,這沒錯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對錯。 難道一隻狗去吃了屎 你能說它不對嗎。 天性而已

6樓:

我覺得是對的!這是負責任的表現。

7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暫時性沒關係,長久就不好。

8樓:手機使用者

看個人的意見 男人都是事業為重

為什麼男人離婚後再婚那麼容易,男人為什麼離婚後再婚這麼難啊,怎麼辦啊

因為很多女人都覺得離婚的男人是個寶,更懂女人和珍惜女人。但女人就不是了,所以不公平啊 男人為什麼離婚後再婚這麼難啊,怎麼辦啊 錢哪!有錢人離一百次都無妨,朋友,努力賺線噢!為什麼夫妻離婚後大部分男人比女人更好再婚?關鍵有二,其一,離婚後,女人心理調適期要長些,害怕再受傷,更小心謹慎,有的對男人要專 ...

男人為什麼喜歡有事業心的女人,什麼樣的男人喜歡比較有事業心的女人

不全是的!上帝賜給女人兩大優點你知道麼 1,母親型的懂得照顧別人的2,像妹妹一樣可愛會依靠別人的人 所以我喜歡賢妻良母的女孩子 說是有事業心,不就是想找個掙錢多的能自己少奮鬥一點嘛.其他的都扯,要說女人喜歡有事業心的男人我信,無論出於什麼目的,但是說男人喜歡有事業心的女人,我覺得就一種可能.沒什麼事...

女人不太喜歡那個男人,為什麼發生關係後就離不開了一樣

有句話叫做,b養的感情,用b能培養出感情來 那是時間短,時間長了就煩 女人是騙回來的。感情是睡出來的 得到了從未得到過得滿足吧 為什麼男人和女人發生性關係後,女人會越來越離不開男人,而男人卻不會無所謂?這就是最典型的兩性關係,當男性得到女性以後,他會覺得沒有那麼多,好奇了也不需要再緊緊相逼和追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