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鎳是什麼,我看這邊有種螺絲是這麼寫的

2022-11-12 14:40:15 字數 634 閱讀 9532

1樓:恆工科技

鍍鎳一般用於螺絲表面改性,即提高抗腐蝕性和提高表面美觀。

鍍鎳通過電解或化學方法在金屬或某些非金屬上鍍上一層鎳的方法,稱為鍍鎳。鍍鎳分電鍍鎳和化學鍍鎳。電鍍鎳是在由鎳鹽(稱主鹽)、導電鹽、ph緩衝劑、潤溼劑組成的電解液中,陽極用金屬鎳,陰極為鍍件,通以直流電,在陰極(鍍件)上沉積上一層均勻、緻密的鎳鍍層。

從加有光亮劑的鍍液中獲得的是亮鎳,而在沒有加入光亮劑的電解液中獲得的是暗鎳。化學鍍鎳是在加有金屬鹽和還原劑等的溶液中,通過自催化反應在材料表面上獲得鍍鎳層的方法。

2樓:鐵匠半百

似乎應該是「鍍鎳」。

在鋼製器件表面電鍍其它抗腐蝕能力強的金屬可以起到防腐、美化、提高表面硬度、修整尺寸缺陷等作用。

鎳的抗腐蝕能力很強,光亮。螺絲鍍鎳的主要作用是防腐和美化。

3樓:匿名使用者

塗鎳,從塗字講,目前有一種金屬噴塗技術,是在電弧和保護氣體作用下,把一些特殊需要的金屬在熔融狀態下,熔化塗敷在如鋼鐵的表面,達到耐熱、耐磨、防腐等特殊強化的要求,這種方法比電渡,塗層結合強度高、效率高、表面***,適合於大件。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防止螺絲被腐蝕而新增的一種稀有金屬藥劑

我求的這籤是什麼意思啊,請人幫我解籤,看看這籤是什麼意思?

你善根俱足,大運當頭,求事業 求婚姻都是時機。男大當婚,娶個賢內助,女大當嫁,嫁個如意夫君。求得此籤,你心想事成,並且夫貴婦榮,生活過得幸福美滿。求高人給我解釋一下我求的這個籤。是什麼意思啊?拜託了 此籤為下下,求得者能引以為戒,仍可避凶。因楊貴妃死後,在天上與唐明皇相專見。籤首兩句,寫楊貴屬妃國色...

請教下我這石頭是什麼品種,請教下我這石頭是什麼品種?

這應該是打磨切割過的異極礦。異極礦 hemimorphite,化學式 zn4 si2o7 oh 2 h2o 是爐甘石洗劑中的一種成分。內 作為一種矽酸容鹽礦物,異極礦在歷史上開採自鋅礦和鉛礦的上半部,與菱鋅礦 ithsonite znco3 相關聯。異極礦和菱鋅礦曾被認為是同一種礦石,被歸為爐甘石一...

我是生日是陰曆出生!!陽曆是出生?這應該是什麼星座

星座是外國產物,按陽曆來的,摩羯座12 22 01 19 水瓶座01 20 02 18 星座是看陽曆的 1月01日 1月19日 摩羯座 1月20日 1月31日 水瓶座 星座當然是看陽曆咯,因為外國人沒有陰曆一說,而星座又是外國傳入中國的。具體星座還要看你出生日期 星座只按陽曆計算,你是一月,對號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