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疾歌手阿龍個人,殘疾歌手阿龍個人資料

2022-11-12 14:30:16 字數 1696 閱讀 8488

1樓:為了番茄的崛起

阿龍正剛,原名胡振罡。原創型歌手,營口市人,於2023年邁入廣州樂壇,著名單曲有《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愛上你這樣的女人》、《好兄弟》、《遍體鱗傷》等。現為北京華音鼎天唱片公司**總監、**製作人。

他曾以一首《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創造網路歌曲日點選百萬的神話

殘疾歌手阿龍近況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清楚,沒報道

湯華斌,藝名阿龍,2023年出生於雲南,原創歌手。

具有獨特的嗓音,擅長多種**型別的演唱。2023年6月開始在奧林匹克公園演唱。2023年4月,從一百多首原創作品中精選出了十首歌曲,製作了首張demo版**《天行者》。

中文名湯華斌

外文名along

別名阿龍

國籍中國

殘疾歌手阿龍真名,他是**人?

3樓:醉無癲

阿龍正剛,原名胡振罡。原創型歌手,營口市人,於2023年邁入廣州樂壇,著名單曲有《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愛上你這樣的女人》、《好兄弟》、《遍體鱗傷》等。現為北京華音鼎天唱片公司**總監、**製作人。

他曾以一首《你是我一生最愛的人》創造網路歌曲日點選百萬的神話

4樓:柔情a意

中文名:阿龍(原名盧文龍)

出生日期:2023年8月28日

職業:演藝 主持人

主要成就:北京電視臺公共頻道《四海漫遊》

殘疾歌手阿龍假唱的歌名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殘疾人阿龍,經過一些年流浪唱歌表演,讓生活好了起來,現在成家有孩子了,應該回歸了家庭正常生活,最近他在快手直播了公開承認自已是假唱,算是一種表演吧,也是為了生活,現在他也請求大家能原諒。同時他公開揭露了表演過程方法,利用了鍾明秋歌手的原唱母盤,通過功放安裝軟體和改裝話筒,通過遙控,配合口型,一系列表演,達到一假亂真的效果。他的表演只是為了混飯吃,並沒有和外界爭論自已是真原唱,也算是一種街頭表演方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找下,阿龍唱的茉莉花就知道了,三分七秒左右。別的歌不知道,這個絕對是假唱。

網路殘疾歌手阿龍是真唱還是假唱?誰知道

7樓:天悅澀郎

我覺得是假唱對口型,曾經也以為他是真唱。因為剛剛看他快手直播時,唱的聲音出來後他的嘴巴慢了一秒才對口型,這才穿幫了!還有另幾個原因:

1、他沒有清唱過,逼他清唱打死他都不唱,他必須藉助裝置和他自己的伴奏帶;2、也沒有跟他人合唱過,被人要求與他人合唱一首,他就是不合唱;3、沒見過他唱其它除了鍾秋明會唱的歌,反反覆覆就那幾首,都多少年了,總要唱當下流行的

一、二首新歌吧,沒有;4、口型偶爾沒對上唱歌聲,有時不同步;5、唱的每首歌力度都太用力,形體疑似過於表演性質;7、伴奏**與唱歌聲音不象是在露天場所或普通房間內等空間可以有的聲響效果;6、嚴重懷疑是假唱對口型表演的,可能是在錄音棚先錄製好,而且很聰明的,特意在某幾首歌裡面沒去錄幾句唱歌聲,用來現場互動來讓聽的人感覺上產生了他真唱的效果,其實他說話互動時的這個時間裡,他自備的伴奏帶裡也沒有唱那幾句,很多明星開演唱會也用過這手段,他學去了,高明。

8樓:大大喬十八

你好,是假唱。有一首好一朵茉莉花的歌曲3分08秒的時候你就能看出來他到底是真唱還是假唱了

求阿玲在我是歌手上唱的所有歌曲,《我是歌手》黃麗玲唱過的歌

1 黃麗玲參加的是 我是歌手 第三季,她演唱過的歌曲如下 第一期 2015 01 02排位賽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第二期 2015 01 09淘汰賽 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 第三期 2015 01 16踢館賽 找自己 第四期 2015 01 23排位賽 愛上你等於愛上寂寞 第五期 2015 01 30淘...

阿桑什麼時候死的,歌手阿桑是什麼時候 怎麼死的

4月6日上午八點半 四月六號早上八點.去年十月查出乳癌的.唉 據臺灣東森新聞報道,曾經演唱過 葉子 這首歌的歌手 阿桑 因為去年十月罹患乳癌晚期,在2009年4月6日早上八點半,病逝於新店慈濟醫院,享年34歲。本名黃嬿璘的阿桑,今年34歲,曾經待過藝工隊,也短暫唱過pub,有豐富的現場演唱經驗,被經...

囚鳥是個歌手嗎,囚鳥是個歌手嗎?

囚鳥 真實姓名 付志豔,湖北省武漢市人,是uc上負有盛名的實力派網路女歌手,她的歌聲宛如山澗的泉水一般清亮,純淨的沒有一絲雜質,你能相信這歌聲,是一個只能病臥在床的高位截癱者唱的嗎?從小隨父母在部隊長大的她,9歲時因病導致高位截癱,1 但酷愛 的她沒有向殘酷的命運低頭,她常常在社會上 網路上參加各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