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停用多久可以解鎖,ipad已停用,十五分鐘後再試。有密碼,等十五分鐘後就能解鎖嗎?線上等!

2022-11-12 14:10:14 字數 3755 閱讀 2074

1樓:lisuna李蘇娜

2,接下來請長按 ipad 的電源鍵,待關機選項出來以後,滑動關機。

3,隨後請將 ipad 與電腦連線起來,並開啟 itunes 軟體。

4,接下來請按下面的操作步驟,讓 ipad 進入恢復模式:

第一步、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第二步、緊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第三步、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注:第一次操作由於不熟悉可能不能正常進入恢復模式,請多嘗試幾次。

在這裡可以點選「取消」按鈕,如下圖所示

5,隨後請點選 itunes 視窗裡的「恢復 ipad」按鈕,如下圖所示

6,接著請點選小視窗中的「恢復並更新」按鈕,如圖所示7,如果顯示當前最新 ios 系統的更新說明,請根據提示點選即可。

9,當 ipad 恢復好以後,會重新進入啟用介面,根據提示啟用即可。

2樓:伊芙琳

ipad停用多久的時間可以看ipad上的提示,如下圖iphone的提示一樣:

ipad停用後解鎖的方法:

使用itunes將ios裝置解鎖。

1. 將iphone或是ipad連上平時做同步的電腦。

2. 開啟itunes後,先做備份。請點選【立即備份】(back up now),此刻itunes將自動同步裝置並建立備份。

3. 等待備份完成後,再點選右上方的【恢復iphone】(restore iphone)按鍵,讓裝置回覆到原廠設定。

4. 最後再按下【回覆備份】(restore backup),選擇最近備份的時間,等待裝置回覆備份完成即可。

3樓:cea會長

這得根據顯示的數目。上次一位明星的手機因為出了問題所以被停用了43年,上面顯示:停了2000000多分鐘。你的ipad上顯示停多少分鐘,就是多少分鐘。

ipad已停用,十五分鐘後再試。有密碼,等十五分鐘後就能解鎖嗎?**等!

4樓:是皮皮拐啊

有密碼在十五分鐘後輸入密碼就可以解鎖的。

當遇到螢幕提示 ipad 已停用,(被鎖住)的情況,一般出現在不知道密碼或者忘記密碼的情況下,連續數次輸入錯誤密碼導致的。

當螢幕提示「iphone已停用」時,表明當前的iphone已連續 6 次輸錯了密碼,系統已被鎖定 x 分鐘,時間到期後還可以再次輸入密碼,隨著密碼輸入次數的變多,系統被鎖定的時間越長。

5樓:蘇幕遮

就是需要十五分鐘後才能解鎖。

ipad已停用如何解鎖?

6樓:mr你是太陽

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緊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

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

第一次操作由於不熟悉可能不能正常進入恢復模式,請多嘗試幾次。

接著請點選小視窗中的「恢復並更新」按鈕。

ipad怎麼更新系統:

先開啟 ipad 上的「設定」圖示。

設定列表的左側,點選「通用」選項,然後再點選右窗格中的「軟體更新」選項。

根據系統的提示完成後續升級。

7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密碼多次試錯以後,ipad就會進入「已停用」狀態,可以嘗試以下辦法解鎖ipad

方法一:ipad設定過「查詢我的ipad」,使用icloud抹除密碼

2.點選頂部「所有裝置」選擇需要抹除開機密碼的ipad裝置名稱。

3.點選「抹除ipad裝置名稱」,即可抹除ipad開機密碼。(ipad裡面資料也會同時抹掉,可以通過備份來恢復)

注意:需要抹除密碼的ipad必須是聯網狀態,否則無法進行抹除。

方法二:使用瘋師傅蘋果密碼解鎖抹除ipad密碼2.選擇「解鎖螢幕密碼」模式,然後用資料線連線ipad與電腦。

(如果ipad無法識別可以選擇開啟 itunes 進行識別)。

3.根據電腦螢幕提示,設定ipad為dfu或者恢復模式。

5.點選「開始解鎖」,螢幕解鎖完成。

不管是哪種解鎖方式,只要你忘記了密碼,通過外部解鎖都會清除資料,所以平時一定要做好資料備份和密碼備份的習慣。

ipad mini密碼輸錯次數過多 導致停用。怎麼解鎖

8樓:修老師為你解答

回答親,這個只能自己去店裡面,讓客服幫忙解開哦,或者還有一種辦法就是連線到電腦上面自己解鎖。

提問可我買的電腦,還沒到家,怎麼辦,而且這疫情嚴重蘋果店還沒開。[捂臉][左捂臉]

在嗎親[微笑][微笑]

回答親,聽到你這個訊息真的是太遺憾了,這個您找售後退回去吧,沒辦法,或者說如果自己會弄的話,可以在電腦上面下一個谷歌來按照步驟弄一下。

在的呢親

提問這是我之前買的,現在連個不鏽鋼盆都換不了[笑哭][笑哭][笑哭]

回答親,等你電腦來了,您可以私信我,我可以給你發教程哦。

提問這會能發嗎?我用手機試試

回答親,這個手機不行哦,因為手機都安裝不了谷歌的。

提問我這會試一下

回答具體操作方法:

第二步:把 ipad 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

第三步:先請長按ipad頂部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

第四步: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第五步: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

第六步: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主屏 home鍵不要鬆開,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ad

親,您看一下

提問回答

itunes,親。這個要電腦上面才有,手機上面沒有這個東西的。

更多22條

9樓:孬哥

我也弄過 。你等十來分鐘再試一次正確的就好了

10樓:珈藍冷荷

等會出來必須一次輸入對才可以的

11樓:灰喜鵲嘎嘎

等著囉,等下次能輸了小心點輸對就好

ipad已停用,怎麼用itunes解鎖?

12樓:修機機

由於頻繁輸入錯誤密碼,輸入次數多超過一定限制就會停用手機的。解決方法:

在知道id賬號和密碼的前提下,可以連線itunes恢復手機即可。

如果不清楚的id密碼的情況下,建議先到蘋果官網重新設定密碼,在itunes恢復即可。

重設密碼步驟如下:

a.登入官網。

c.選擇是用郵箱驗證,還是回答安全問題。

d.開啟註冊郵箱,點選「立即重設」即可。

ipad已停用怎麼解鎖

13樓:理想的空間

回答您好,您參照下以上方法步驟進行恢復登入即可。~如操作不行,再拿去廠家售後服務中心去解鎖下即可。~提問pro沒有home鍵

回答是中間那個圓圓的按鈕~

您好,剛幫您看下按鍵,您參照下如上按鍵說明按看看,如不能解鎖,再拿去廠家售後服務中心解鎖下。~

蘋果客服:400-666-8800,明天也可先撥打此**問詢下解鎖方案,如沒問到,再拿去售後解鎖也行。~

更多7條

ipad已停用應該怎麼辦,ipad已停用了怎麼辦

回答蘋果手機ip停用後可按以下步驟恢復 將蘋果手機關機 同時按住開關機鍵和home鍵 當出現白色的蘋果logo時,鬆開開關機鍵,並繼續保持按住home鍵 將資料線連線電腦,開啟itunes,等待其提示進行恢復模式後,即可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點選 恢復 選擇相應的韌體進行恢復。您看一下這樣就可以...

ipad已停用連線itunes什麼意思

ipad已停用,連線itunes的意思就是ipad出現故障了,需要連線itunes來修復。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ipad螢幕顯示已停用連線itunes是什麼意思 ipad已停用,連線itunes的意思就是ipad出現故障了,需要連線itunes來修復。1.長按ipad的電源鍵關機。隨後再按...

哪位說下ipad已停用連線itunes是什麼意思

ipad已停用,可以連線itunes進入dfu模式來恢復系統。操作為 第二步 把ipad用資料線與電腦連線起來。第三步 先請長按ipad的電源鍵,待出現關機介面後,滑動關機。第四步 接著請按住電源鍵開機,這時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第五步 隨後再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螢幕黑屏。第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