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泰昌機械加工有限公司怎麼樣,天津泰通機械加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1-12 09:25:14 字數 3309 閱讀 9785

1樓:愛企查

天津泰昌機械加工****是2016-10-20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東麗區利津路榕洋金城a座8層b-32室。

天津泰昌機械加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0ma05lbfl3l,企業法人佟成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泰昌機械加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泰通機械加工****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天津泰通機械加工****是2011-05-06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漢沽新開北路60號。

天津泰通機械加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575101232j,企業法人陳西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泰通機械加工****的經營範圍是:機械加工;箱體零件加工;精密軸加工;工裝工具卡具加工、製造;模具加工、製作;組合刀具製作;對外**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338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泰正機械****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天津泰正機械****是2014-03-20在天津市西青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西青區楊柳青津靜公路南側(天津市泰正機械裝置安裝****院內)。

天津泰正機械****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1093747540y,企業法人李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泰正機械****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及配件、金屬器具製造、加工、維修;電氣焊、衝壓件加工;裝飾材料、塑料製品、汽車配件批發兼零售;模具製造、維修;裝置安裝;貨物進出口;道路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15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雅壹(天津)機械加工****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雅壹(天津)機械加工****是2012-10-23在天津市津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雙港工業區麗港園12號34-215。

雅壹(天津)機械加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2055269234w,企業法人商其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雅壹(天津)機械加工****的經營範圍是:機械加工、鈑金加工、電梯配件的加工;機電裝置、機電產品(小轎車除外)、汽車配件、鈑金製品、玻璃鋼製品加工;機械裝置、化工裝置及配件的加工、製造、維修;裝飾裝修工程;五金電料、電子產品、化工原料(危險品除外)、橡塑製品、日用百貨、水泥、砂石料、木材、裝飾裝修材料、鈑金製品、汽車配件、機電裝置、鋼材、玻璃鋼製品、棉紗布、滌綸製品批發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2034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03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泰昌達鋼鐵****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天津泰昌達鋼鐵****是2007-12-07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靜海區大邱莊鎮崔莊子金美達研發樓5層。

天津泰昌達鋼鐵****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2236688234613,企業法人田守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泰昌達鋼鐵****的經營範圍是:鋼材、生鐵、鐵礦粉、鐵礦砂、有色金屬材料、化工產品(危險品及易製毒品除外)、五金交電批發零售;貨物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法律法規限制進出口的除外)。(國家有專營專項規定的按專營專項規定辦理)。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93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盛大機械製造****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天津盛大機械製造****是2010-02-02在天津市武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武清區京濱工業園。

天津盛大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222550369494f,企業法人武志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盛大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機械裝置製造、銷售,塑料管材及零部件加工、銷售,貨物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0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天津華昌隆機械製造****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天津華昌隆機械製造****是2007-06-14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辰科技園區淮河道5號(中捷火炬大廈內)。

天津華昌隆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366306067x7,企業法人劉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華昌隆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電子產品(計量器具除外)製造、加工、銷售、技術開發、諮詢;從事國家法律、法規允許經營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市勝大機加工****怎麼樣?

8樓:愛企查

天津市勝大機加工****是2017-08-04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東麗區金橋街津北公路88號院內1號廠房。

天津市勝大機加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0ma05u7upxm,企業法人徐玉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合泰祥機械加工****怎麼樣?

9樓:愛企查

天津合泰祥機械加工****是2017-05-25在天津市濱海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濱海新區宜昌裡6-1-302。

天津合泰祥機械加工****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6ma05r4j51t,企業法人朱瑞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合泰祥機械加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固諾天津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達而泰天津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固諾 天津 抄 實業 是 bai2010 12 15在天津市武清縣註冊成du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武清區汊dao沽港鎮福遠路112號。固諾 天津 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2225661177347,企業法人關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固諾 天津 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泰州韻泰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無錫韻泰木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泰州韻泰機械製造 是2015 09 11在江蘇省泰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泰州市開發區328國道北側美亞環保科技開發 泰州 內一層c212室。泰州韻泰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1284ma1m91lp9x,企業法人蘇同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泰州韻泰機械...

天津合泰頤生食品研發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合泰頤生食品研發科技 是2014 07 03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東麗區先鋒路與外環線交口先鋒賓館 1 5層 8419d房間。天津合泰頤生食品研發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0300793946g,企業法人王緒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