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器開了多小時就有一塊模糊了但是關機後過一天在開機又好了是怎麼回事啊

2022-11-12 05:30:25 字數 1987 閱讀 7797

1樓:

顯示器老化 看看周圍空氣是否潮溼

2樓:水木生

你的顯示器映象管老化了吧,一受熱就不正常,換個映象管,大概30到40元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顯示器模糊的問題有一下幾種原因,第一是解析度調的大小不適合你的顯示器感覺模糊和累,這個解決辦法是開機進入系統後在空白桌面右鍵單擊屬性,在左鍵單擊設定,左鍵單擊高階,在左鍵單擊監控器,接著看看你的重新整理頻率,你原來的是17液晶顯示器應該是60赫茲,你改高點看看70-85之間那個重新整理頻率適合你,沒調一個就點應用試看別去點確定,試驗好了在點確定這樣萬一顯示器不現實可以點esc建退出。

第二種原因是對比度,按顯示器下面的按鍵調節對比度看看,大多數不是這個原因造成模糊的。

第三種原因也有可能造成開啟機箱調節高壓包上面的兩個旋鈕慢慢調看有好轉沒。

第四種就是映象管座潮溼快壞了,這種現象有模糊到清晰。

以上估計有你說的故障原因的,但同類故障還會有其他的引起的,麻煩的你別做了,液晶顯示器故障最好修理,一般一個小時內可以搞定的,除了是顯示屏報廢,否則很好修理的。

建議第一種原因你試驗了沒效果還是等等或找專業人員給你除錯。

顯示器突然間變模糊了,等到隔一天再開機它又好了但是玩一兩個小時後它有變模糊了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想這樣的情況只能是試,檢查一下你的主機板是否帶有整合的顯示卡。如果有,將獨立的顯示卡拔下,接到整合的顯示卡試試,現在大多數主機板都帶有整合的顯示卡。

再者就是找塊別的顯示卡試下。換顯示卡的時候不要忘記安裝上對應的顯示卡驅動

這樣應該能試出問題的所在。

如果找不到顯示卡,你可以考慮樓上 ding army 的建議 看看是不是顯示卡過熱引起的。

在提問的時候儘量把自己電腦的配置寫出來,有助於回答問題的朋友更快的幫你解決。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不知道你的顯示器是純平 還是液晶的,如果是純平的顯示器,你可以在陽光好的天氣裡把顯示器哪出去晒晒,這種辦法對於純平的顯示器還是值得一試的。

5樓:求學者

把顯示器連線電腦的線插緊點

6樓:

顯示卡過熱,建議換風扇

7樓:重重過客

分析1顯示卡 問題

2顯示屏 電路板 故障

顯示屏花屏,很模糊。電腦開了幾個小時以上就會出現這樣子的問題,然後關機過一天又好了,然後又玩幾小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檢查一下是不是顯示器的問題?建議換一臺顯示器試試

一個小時前電腦還能玩,然後關機過了一個小時,一開機顯示屏就顯示無

9樓:

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電壓不穩、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

如果在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關機或待機,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右擊桌面選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在電源使用方案中的下拉選單中選擇一項適合你的方案,在下面將關閉監視器、關閉硬碟、系統待機、這三個內容的列表中設定為「從不」按應用(或設定合適的時間)。

開啟控制板面/所有控制面板項/電源選項/選擇關閉顯示器(選從不或設定時間)/選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旁邊的下拉選單中選擇從不或選合適的時間(win7系統)。

我的電腦螢幕模糊有陰影。關機了一天,第二天開機的時候是好的,但隔一會兒就又開始模糊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確定不是你自己的問題?模糊了可以按顯示器上的自動調整按鈕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crt的還是lcd顯示器?

大多是顯示器出現問題,尤其是crt的,老化後經常出現問題。

電腦顯示器黑了一塊什麼原因,電腦螢幕黑一塊該怎麼辦

你是說顯示器下面那幾個黑點嗎,建議你重啟一下電腦,然後,進bios看看,如果bios下還有這種情況,那麼就肯定是顯示器出問題了,個人感覺,像是顯示器漏液導致的,建議你還是先試試看吧,要是真的漏液了,不影響能夠湊合用就湊合用,如果是感覺不舒服,那就直接換一臺吧。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

我想配一臺3000多塊的電腦不要顯示器望給位高手給個配置單

樓主的意思 就是用中端機的價錢 組一個高階機的配置吧 呵呵 其實這個還是有難度的 不過有幾點常識跟樓主簡單說說 首先高階機的零件在維護上就要下很大的功夫 比如灰塵之類的 要定期弄下 其次是保養上 如果樓主配機器單純是為了打遊戲得話 那顯示卡是非常費的 第三就是耗電 正常來說 n卡gtx系列的都要兩個...

我女兒出生時身上就有一塊比面板淺色的胎記而且還隨著生長,怎麼辦

如果要是做手術的話,也要等到長大。所以現在的辦法就是,忽略掉,不去想,更注重孩子樹立正確的審美觀 培養她的自信心 提高她的各方面能力和素質。孩子們喜歡的是性格好 學習好的夥伴,長相其實在其次。去一些專業的醫院作 防止它擴大 如果長在不太外露的地方 建議不要管 若長在臉上 做媽媽的要注重孩子的心理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