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網咖電腦的困惑

2022-11-12 03:10:22 字數 739 閱讀 8584

1樓:

那你就要問清楚``1200rmb是不是正是你要買的那款配置,說不定網咖他是賣老機器的呢。單單是顯示器19寸寬屏 最底也要800 。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這麼便宜 而且配置是真的 那真是太值了 gts250價值超過800了 即使是這樣二手的也絕對值啊 特別是配著這樣的顯示卡的主機價值絕對超過2500(不帶硬碟)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玩過電腦,知道一點點,希望對你有幫助吧。

關鍵要看你用電腦來做什麼,單是上網頁的隨便設定也行,但是玩現在的網路遊戲可就是看整體設定了,現在的遊戲要求設定都很高。網咖機硬碟使用時間比較長,這個如果要使用也行,只是效能不那麼好。顯示卡要獨立顯示卡,現在512顯示卡只算一般了。

cpu要好,雙核5200+也行了。記憶體現在都在2g以上吧。要獨立網絡卡。

不知道你說那機子要多少錢,不如自己買硬體組裝,想多好的設定就有多好的設定,一套的都會有哪個硬體設定低點,好像使人覺得心裡不爽,我是這樣的,現在電腦價掉得很多,買來自己或叫人組裝,這樣比較好。

如果覺得沒用就「跳過」。

4樓:豬豬胖扭扭

一些網咖淘汰下來的機子還是不錯的。

一般情況下就直接賣給倒賣電腦的大戶。不過比較便宜也省事。

賣給個人的話可以少賠點。【一個小網管的答覆】

5樓:侯正陽

好啊!撿了個大便宜!

怎麼上網咖電腦沒密碼,網咖的電腦怎麼不用密碼開啟

個人覺得!網咖上設不設密碼都無所謂!系統設定讓你怎麼改都沒問題!因為他有還原軟體!即使你改變了系統設定。重新開機之後還會還原!而且,顧客去網咖一般都是玩遊戲!很少人去研究網咖的電腦吧?希望可以回答你的問題!你的意思是說破解網咖裡的密碼麼?網咖的電腦怎麼不用密碼開啟 將硬碟格式化,重灌系統即可。網咖的...

3000元網咖電腦

網咖打遊戲幹嗎要用intel?誰告訴你amd不穩定?所謂的不穩定那是質量上存在問題 你想象就知道出現質量上的問題amd還能熱銷活那麼長時間嗎?主機板 技嘉 k8vt890 590 cpu amd sempron 2500 754針 64bit 盒 520 記憶體 威剛 512m ddr400 萬紫千...

網咖電腦和家裡的有什麼區別,家用電腦和網咖電腦的區別

目前的網咖配置一般都是比較好的,以i n的平臺為多數!而且是沒有硬碟的!網咖裡的主要以遊戲為主,配置屬於中端。不過你不要以為家用的就是低端,現在很多發燒友自己組裝的電腦七八千到一萬多的都有。電腦配件都是一樣的購買渠道,關鍵是你願意出多少錢來裝臺電腦。一般都麼你什麼區別的,區別在網路吧,一般好的網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