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是誰的錯

2022-11-11 10:30:18 字數 1237 閱讀 3507

1樓:我得想想

樓主問 窮是誰的錯?

首先存在這樣一個問題,窮有錯麼? 那它有什麼錯?!

確實是,現在的社會,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有錢是好的。窮是一件悲慘的事情。但是,朋友我也告訴你,當今的社會只要你肯拼搏,一定會有所作為的。

不是我吹牛或者為什麼人說好話。如今我們的國家,政策還是不錯的,只要努力思考,認真去做,勤勞工作,一定能改變“窮”這個現狀。

不去討論什麼精神上的富有。我見過一些有錢人,他們的錢真的多的數不過來,但是他們仍然在努力工作,思考如何再賺錢。我問過一其中些人,為什麼這麼“貪”。

朋友告訴我,有時候,等你有了錢,就不是你想不賺就不賺的,因為如果你不賺你將會使很多上下關聯的人失去賺錢的機會,很多時候他們是互利雙贏的。所以他們有時候確實是在做好事。

有點跑題,但是我還是想說的是,樓主有點抱怨的意思。窮是沒錯的,有句話叫窮則思變。國家窮,國家**努力思變,現在我們的生活環境是越來越好了。

個人窮個人只要努力思變,當然不會只是南柯一夢。人不可以選擇自己的出身,但是可以決定自己的將來。希望樓主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窮是信心的錯

窮是能力的錯

窮是懶惰的錯

窮是意識的錯

窮是意志的錯

3樓:百花笑笑生

何謂“窮”?這個詞很難解釋.

物質上的貧窮遠不如精神上的貧窮可怕.

不同的地點,不同的時代.窮只是生存的一種狀態.而不是某個人的錯.

“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

4樓:冥王星之星

國家的錯,領導人的錯,社會的錯,全體社會成員的錯,富人的錯,窮人自己也有錯!

5樓:真流畫夢狂人

錢的錯沒有錢 就沒 窮貴之分

6樓:匿名使用者

窮是命的錯.

不開心就是你的錯.

7樓:鶴地騰龍

窮則思變

不思進取,窮無止境

8樓:福田康甫

窮是主觀的錯,也是客觀的錯,更是主客觀相互作用的錯.

9樓:

自己 和掌控自己的 命運

10樓:

誰都沒錯,錯的是你確認了自己很窮...

11樓:

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愛上你是錯誰唱的,愛上你是一個錯誰唱的

楊培安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遭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收起你的冷漠 別在任性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心也...

迪拜危機誰的錯

怎麼對中國經濟沒影響了,雖然不是直接的。但美國都大量的借債給了,如果美元發生動盪,對人民幣的影響相當大了,我們得美元外匯有2w億美元,匯率變點的話,可想而知對中國影響有多大 迪拜世界決策者們的錯 前幾年過度投資當地的房地產 而08年的經濟危機使房地產泡沫破裂 公司面臨鉅額虧損 不得不推遲償還 在08...

我和老公鬧彆扭是誰的錯

你就是太計較了.以後老來估計都是個愛嘮叨斤斤計較的老婆婆.很多事要學會藏心理,而不是表面露出來.讓他覺得心理有愧,自然第二天就會了。也許他本來就不想給他媽打的,只是做為一個兒子的孝順,突然還來一個老婆也摻和,心理怎麼也不舒服了。你永遠只站在你的觀念看.是的,的確一個老公為老婆如此做,應該算是天經地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