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對付遇事喜歡大吼大叫的領導,對待愛發脾氣的領導應該怎麼辦?

2022-11-10 20:05:15 字數 2286 閱讀 8110

1樓:近不得

對於這種領導其實最好的方法就是不理他,讓他自己在那裡耍潑婦罵街,大吼大叫,但是自己去安心的做自己的工作。

2樓:名

對付那些遇事喜歡大吼大叫的領導,就在他們大吼大叫的時候選擇視而不見,在他們吼完之後,再跟他們心平氣和的去說,這件事情應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是你的領導,你只是一個打工的,所以說你要試著去迎合他,而不讓他來迎合你,所以你只能默默的承受。

4樓:回憶

總有一些領導喜歡耍一耍,領導的風範,刷一刷自己的存在感,遇到這樣的領導的時候,要不留情面的給他懟回去。

5樓:尹朶月

不過這樣的領導肯定是應該躲著他,如果他經常見你的話。肯定是吵你的,這樣你的心情就會變得不好,所以自己還是很受傷的。

6樓:小美

我一定不會和他一樣去大吼大叫的,因為我覺得這種行為就太沒有素質了,我以後會很平靜的。還有就是和不尊重人,應該直接跟他說自己不換他。

7樓:職言說

工作中得罪領導,被針對、穿小鞋?三招教你對付「小人型」領導

對待愛發脾氣的領導應該怎麼辦?

8樓:協佳精神心理科

可以初步考慮為來較強的急躁心理所源致。這是一種遇事焦躁不安、心煩意亂的人格表現缺陷。屬於一般心理問題。

因此,我建議你,當前你需要考慮的是幫助自己嘗試做好自我心理調節,學會足夠的耐心,遇事學會冷靜,切不可操之過急,增強抵抗焦慮的心理素質,這樣,才能更有利於你能儘快地平息自己的情緒。嚴重的話需要去醫院掛精神科檢查一下。

怎麼對付脾氣大的人,如領導?

9樓:

仔細分析觀察,看他發脾氣的原因,對症下藥

10樓:真善美

以靜制動,不露聲色,但心裡會銘記一切。

11樓:善良的

你好。對付脾氣大的領導啊,可得好好考慮考慮。首先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剋制自己的情緒。

不管領導他怎麼生氣,為什麼生氣,我們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不能給他起衝突。當時也不需要解釋。其次,我們需要做的就是等領導發完脾氣之後,找個合適的司機,把這個事情再解釋一下。

我想領導一般還是以大局為重的。最後啊,我們要學會總結。看看領導一般是在哪些問題上發脾氣,要儘量學會規避這些雷點,不給領導在你跟前發脾氣的機會。

好啦,其實遇到這樣的人也只能忍受了。畢竟工作是我們養家餬口的手段。一定要學著不生氣啊。祝你早日換一個脾氣好的領導,工作順利。加油!

如何對付苛刻、喜歡欺負下屬的**領導?

12樓:子小小小辰

領導最不喜歡什麼樣的下屬?

如何應對上司的刁難 這四種領導最讓人討厭

13樓:暗刃

傲慢的上司?我倒想看看他有多傲慢?外表傲慢,內心無一例外都自卑,他只要敢刁難,我就敢問候他祖宗十八代。

扣工資?你敢扣 我就敢去食堂吃霸王餐,誰叫你把錢給我扣了?沒錢,不吃霸王餐,我去餓死嗎?

反正食堂最終也是去找我領導,跟我傲?看誰傲得過誰。我才不是那些職場傻狗,整天就想哄領導開心,哄了一輩子,被人鄙視了一輩子,呵呵,到頭來一場空,領導人不錯,我自然會感恩認真做,領導要是個二流子,老孃也無奈得出來,我倒要看看,你個穿草鞋的怎麼跟我光腳板玩?

怎樣對付喜歡抬槓的領導?

14樓:

可以一笑處置,也可以採取點點頭,是是是,行行行,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那樣的話,時間長了,他也會感到沒勁的,慢慢的他的萬分正確的毛病就會有所收斂的。你說呢。祝順!

15樓: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和他一般見識,讓他自己去裝吧.一笑而過,就行,我的領導跟我這樣的時候,我就這樣.

16樓:

這事見的多了

只能是對的堅持

錯的就改

如果你不這樣時間長了他也會瞧不上你的一味的討好沒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理踏爛天地,無理寸步難走。堅持

18樓:

你就順著他!比如你說那個好,他說不好,你就說對了誒還真是不好我剛想起來怎麼怎麼著那個不好

七種職場損招你應全掌握,附如何對付六種不良領導

形容大吼大叫罵人的成語,形容大吼大叫罵人的四字成語

潑婦罵街,大呼小叫,吵吵嚷嚷,暢叫揚疾,河東獅吼,刁天決地,一齊眾咻,希望對你有幫助 描寫 大聲喊叫 的四字詞語有哪些?1.聲嘶力竭 sh ng s l ji 嘶 啞 竭 盡。嗓子喊啞,氣力用盡。形容竭力呼喊。2.大聲疾呼 d sh ng j h 大聲呼喊,引起人們注意。3.撕心裂肺 s x n l...

如何不對父母大吼大叫,做子女的可以對父母大吼大叫嗎?

所以說父母才是孩子最好的老師。從你敘述來看,你繼承了他們年輕時的做法。說明你的父母在你小時也是如此態度對待你的祖輩的。但現在已沒必要去追究你的性格塑成是誰的失誤,子欲養而親不在,從現在改變還不晚。一句話意見給你,孝順 要孝必要順。只要你能把這個 順 字時時記在心裡,對待父母時候態度自然會溫和很多。祝...

女的知道你喜歡她的情況下對你大吼大叫,又有點撒嬌,說明什麼

說明她很享受被愛的感覺,大吼大叫和撒嬌是想讓你去哄哄她,她喜歡這種感覺!仗著你喜歡她所以就放肆,你別想多了。說明他已經在慢慢認同你,接受你。這是不出意外的情況下。在接受你 心裡預設你為依靠才會對你發脾氣 女朋友經常因為一點雞毛蒜皮小事對我大吼大叫,我該怎麼辦?你女朋友有一些小事對你大吼大叫是因為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