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禮品送什麼好,商務送禮送什麼好?

2022-11-10 19:45:16 字數 4005 閱讀 9675

1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方面的?比如艾派德……

商務禮品送什麼好?

2樓:

商務禮品往往是送禮人與受贈者之間傳遞情感的重要媒介,商務禮品往往會通過高階會議論壇等交流行為來傳遞並彰顯本身的禮品價值。 商務禮品怎麼送好?要想打動客戶,普通的禮物已不能再打動他們的神經了,商務禮品送什麼好,怎樣送禮,送什麼禮物,在這個經濟生活來往越來越密切的時代,只要是從事**的從業者都離不開客戶之間的來往。

商務禮品送什麼好

3樓:雨後小菊

贈送客戶禮品可以

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初始接觸階段,可以考慮一些實用型的生活用品,辦公用品,瞭解客戶愛好、性格,投其所好。客戶比較容易接受,可以慢慢建立良好關係。比如純手工汴繡絲巾,純手工汴繡手包,辦公用品等。

給客戶有好的感覺,但因為禮物不是特別貴重,所以客戶也不會有太多心理壓力。

(2)關係升溫階段,可以贈送一些富含文化氣息的禮品,比如中國汴繡刺繡書畫;比如汴繡清明上河圖,著名鑑定專家史樹青先生,史樹青先生指出:「清明非指清明節這一天,而是作為稱頌太平盛世的寓意,清明即政治清明。」大多數商務交往中都以書畫為品味的象徵,也是當仁不讓的送禮首選。

尤其是中國古代一些智慧類的書籍。

(3)攻堅階段,比如遇到大的專案或者合作契機,可以考慮贈送一些奢侈型的禮物,比如高檔汴繡屏風、高檔汴繡裝飾畫、手工定製禮品等。

總之,送客戶禮品一定要講究實用性,最好讓他天天能看到且有收藏的價值,如果你送給客戶的禮物是客戶用不上的,那就白費心機了,也體現不出意義。送禮品也要分不同的場合和不同的客戶,有些喜歡奢侈品,有些喜歡樸實的東西。儘可能投其所好,一涵汴繡純手工刺繡,有不少中國元素禮品倍受推崇,有文化、有寓意,符合中國習俗,是送禮首選。

4樓:雯子

公司商務禮品的選擇也是很有學問的,首選要選擇特色有文化內涵,其次要選擇有檔次的。一涵汴繡手工刺繡清明上河圖既可以作為家居裝飾,同時還是收藏佳品,作為公司商務禮品,典雅大方,有面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紅雨點點一款冷速杯,2分鐘快速將100度沸水降溫至40度可飲用的水,冷牛奶可以2分鐘快速升溫40度飲用,我們公司之前我也採購了,還不錯,商務黑的風格送客戶送領導都合適

6樓:枼三十

高階定製的商務記事本、商務皮夾記事本,或者一款大容量的移動電源都是不錯的選擇。

7樓:秋正邛慧月

可以送的東西很多,具體是看你是做什麼活動,要是沒有明確禮品可以去禮品公司看看,我介紹幾種大眾的比如鋼筆,不過也定做最好可以印刷上貴公司的標誌,還要明靚禮品傘,理由同上可以印上公司標誌,美觀耐用。

8樓:巴奕北雲亭

商務禮品顧名思義一般是企業之間互贈的禮品

至少要具備幾個要素,隨時可以看到,上面一定要可以刻字印字之類的資訊產品要有價值

方便儲存

美觀實用

不實用的有可能客戶就直接隨手放在哪個角落了最好是桌面上用的辦公用品

既實用又能天天看到這樣客戶才能記住你

你可以到**搜一下天誠金諾,看看裡面的水晶禮品覺得很不錯

產品感覺也很高檔,批發價

我們就訂了一批

感覺很上檔次

9樓:鮑5郜

商務禮品一般送的都比較高階一點的,具有一些文化內涵的,所以說我建議你選擇一下咱河南開封特色汴繡,繼四大名繡之後的第五個繡鍾高的收藏價值與觀賞性

10樓:謙誠而優雅

送給商務禮品最好就是印象深刻,這樣爭取下次合作機會或者能經常性出現在領導眼中的禮品,那就是 鋼筆,錢包,可是鋼筆錢包別人都有,那麼紀念章就是不錯的選擇了,樣式好看+自家公司logo工藝禮品可以擺放在合作公司領導辦公室裡,這樣也就留下深刻印象。當然酒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商務禮品送什麼好

11樓:

在商務活動中,商務禮品往往是送禮人與受贈者之間傳遞情感的重要媒介,商務禮品往往會通過高階會議論壇等交流行為來傳遞並彰顯本身的禮品價值。最好的禮物不一定是最貴重的,而是別人急需卻又一時無法獲得的。如送紅棗禮品,看起來高階大氣上檔次,裡面內設計更加有個性,每個產品都有獨立小包裝,衛生、乾淨。

不僅外包裝好看,產品的質量更是棒棒的!拆開包裝,裡面紅棗、核桃仁顆顆飽滿。色澤誘人,咬上一口,皮薄肉厚、甘甜醇香。

這樣的禮品正是健康禮品的好選擇

商務禮品送什麼好

12樓:陳璐燕

在禮來品選擇上,建議大家結合自時尚性、科技性、健康性、商務性等特點給客戶送禮。

(一)健康、商務型:

這種禮品推薦紅酒或商務禮品套裝。紅酒乃大多商務人士最喜愛的酒品,是一份能體現健康、品位的禮物。

(二)家居、實用型:

家居實用型禮品莫過於廚房小家電了。

商務送禮送什麼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彩頭雁確實最近挺火,我周圍朋友都知道,寓意一飛沖天好運相伴!商務送禮什麼的很適合!

14樓:匿名使用者

送禮自然是要有美好的象徵,還要表達送禮人的收禮者的美好祝願,茶葉是我們的國飲,擁有千年發展歷史,於情於理作為饋贈佳品倒不失風範。禮品是感情的載體,茶葉作為健康飲品,送茶葉就是送健康,送溫暖,這無形中就拉近了和客戶之間的距離。

15樓:青雪遊兒

既然是商務送禮,就不能敷衍馬虎,一般來說,這種送禮場合就要以時尚、創新、高雅為主,收的人可以欣然接受送的人又不是面子。符合這類作品的就是藝術作品,比如山水畫五行鴻運圖

16樓:敏鈞漆夏山

當然是滿橙大禮包咯哈,滿橙大禮包的禮品冊是重慶最大,也是唯一一家提供1周7天兌換服務的禮品冊公司,而且還是重慶首家推

出禮品冊的公司哦

17樓:棟源柴善和

商務禮品是加深企業產品和服務在消費者頭腦中的印象,促進企業產品的銷售。我認為商務禮品的表面或外包裝上印刷企業的logo或廣告語,禮品要有實用性,像茶葉禮品定製,讓客戶每次喝茶都想到你的企業及產品。

18樓:樂秉赫連歌韻

送禮在中國很重要,如果禮太輕同時想求別人辦的事難度又大,那成功的可能很低,通常我送禮都是選擇鈺之源禮品網,他們對禮物設計、製造、包裝、送達、送禮服務各個方面嚴格要求;

商務送送禮什麼好?

19樓:夢

商務禮品是加深企業產品和服務在消費者頭腦中的印象,促進企業產品的銷售。我認為商務禮品的表面或外包裝上印刷企業的logo或廣告語,禮品要有實用性,像茶葉禮品定製,讓客戶每次喝茶都想到你的企業及產品。

20樓:青雪遊兒

既然是商務送禮,就要有品位,有氣度,幾年來大多傾向於送書法字畫,就比如說《五行鴻運圖》就是送禮排行榜名作。你可以上網查查

商務禮品送什麼好?請推薦。

21樓:

根據送給的人的喜好,還是有必要的,女士的可以送電子產品,男士的送杯子的蠻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社會送禮越來越講究禮品的內涵,高雅的字畫作品已經成為很多人送禮時的考慮物件,特別是一些帶有吉祥美好寓意的字畫,花鳥畫,更是一時新寵。易從字畫**裡就有很多這樣的字畫,不僅是名家手繪真跡,而且**適中,藝術價值和收藏價值都很不錯,送禮或者自我收藏都是不錯的選擇。

牡丹孔雀圖,推薦給你看看,富貴吉祥。本幅作品王一容大師筆下孔雀栩栩如生,色彩鮮豔,富有層次感,前方為花簇盛開的牡丹,背景為竹林,虛實結合,意境彰顯。作品不僅表現出孔雀的優美、高貴以外,還以雌雄為主體,牡丹、竹子為附屬構成作品。

其中孔雀是神聖的,是神話中「鳳凰」的化身,雌雄一對,象徵著陰陽結合,代表家庭相結合,也有著成雙成對,好事成雙的寓意。牡丹寓意大富大貴,竹子表示平安,三者結合在一起表現了人們對美好幸福生活的嚮往和追求,所以命名為「富貴呈祥」。

商務禮品定製有什麼可以選擇的,商務禮品有哪些種類定製商務禮品有哪些選擇

有很多可以選擇的啊,像茶葉禮品定製 電子產品定製 手錶定製等等 商務禮品有哪些種類?定製商務禮品有哪些選擇?企業禮品種類有很多首先從整體選擇上來講,你要考慮以下幾點 1,價位,這個不多說了,花多少的錢,辦多大的事。2,你們自己的企業文化,代表公司形象的企業禮品定製,是要拿給你的客戶看的,你所帶的禮品...

有哪些是送男士的商務禮品,送男生的禮物有哪些?

送給男士的商務禮品有名貴筆,打火機,瑞士軍刀,手套等等,質量酌情而定了!送男生的禮物有哪些?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去問問他,為什麼從小到大,他可以丟衣服 丟手機 甚至丟人,卻始終不會丟那個拆了拼,拼了拆的玩具?根據你對對方的理解,想想對方的性格,愛好,興趣...

銀行或者房地產給貴賓客戶送什麼商務禮品比較好?最好是定製的

這兩個行業的客戶會稍微高階一點吧,要看是要怎樣的禮品和怎樣的價位了 銀行送客戶什麼禮品好 第一 要符合自身的地位和彰顯行業的特點。銀行是財富和品味的象徵,在此之下的各種營銷模式都會受到客戶的重視,所以,銀行 禮品就不能顯得太俗氣。第二 尋找客戶既喜歡,又輕易買不到的禮品。像定製的銀行 禮品,一般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