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靈魂是不是21克

2022-11-10 12:15:12 字數 739 閱讀 2997

1樓:義商有道

世界科學最重要的新探索:澳大利亞的約翰埃克爾斯爵士就是向過去300年自然科學對人性認識**最偉大的生理學家。他對大腦的「突觸」進行了開拓性的研究,證明了人有靈魂。

從而獲他得了2023年諾貝爾生理學和醫學獎。英國的山姆帕尼爾也用實驗法,證明了「靈魂」是真實存。他的實驗設計是這樣的:

在「瀕死體驗」中;如果病人死後「靈魂」還能飄移起來,還能看到醫生們如何搶救自己的身體,看到天花板下的燈,那麼如果在天花板的下方放一塊板,板的上面放一些小物體(只有山姆自己知道是什麼物體,以免資訊洩漏),那麼「靈魂」就應該能看到這些小物體。如果這個病人能被搶救過來,能夠說出板上的小物體是什麼,那麼就能區分出「靈魂」到底是虛無縹渺的想象,還是一個客觀存在的「實體」。山姆對100多個病人進行留心研究,發現其中有7個被搶救過來的病人醒來後都能說出自己「靈魂」離體時看到的景象,特別是板上的小物體,說的全都對了。

此後別人借鑑他的實驗方法也都照樣獲得了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胡扯的,克是實態物質量的計量單位,而靈魂不是實態物,根本就不搭界。兩者是物質的不同存在方式。即使人去世後體重發生了變化,也是物理的變化。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做過實驗,說是將死的病人放在特製的稱上,去世的剎那,重量減少21克,認為是靈魂的重量。其實也可以說這麼說是正確的。人類去世的時候,本身的磁場會改變,體積密度都會改變。

意識會變成電磁粒子回到空中,所以說是靈魂21克也不為過

為什麼人死後體重會減輕21克?是靈魂的力量嗎

因為人有靈魂 科學認為重幾個盎司,不是你所說幾克!美國著名心理學家雷蒙德 a 穆迪博士在研究過150個瀕死體驗者 儘管瀕死體驗發生的情境,以及親歷該種體驗的個人性格都有著巨大的差別,但需要肯定的是,在這些人 瀕死體驗 的陳述中,我把它們大體歸納為14條,他們是按照感受出現的先後次序排列的。1.明知死...

是不是靈魂出鞘

只是夢魘。你做夢了而已 你那個時候可能並不是特別清醒。朦朧狀態 是不是近段時間的壓力挺大的,還是有什麼憋在心理,膈應著,而沒解決好?放鬆放鬆自己 你好,請參照我昨天解的一個夢,你們是相同的情況 曾經做夢,夢到抓小偷,明明看到小偷就在那,可是怎麼也喊不出來,那個氣啊!呵呵 上邊都有說的了!俗稱鬼壓床 ...

真正的知己,是不是就是靈魂深處的伴侶

是的,所謂知己不可能對彼此沒有感情,只是用知己兩個字來掩飾而已,有什麼話和事情不告訴自己的老婆,卻告訴知己,這種關係已經超過了夫妻。是的。而且這種知己只需要一個眼神,就能夠了解彼此的心意,在生活中安慰著彼此。是的,不需要太多話語,一個眼神就能明白對方,彼此都有各自的生活,需要的時候會很適宜的出現在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