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配置能玩孤島危機3嗎

2022-11-10 11:05:15 字數 952 閱讀 3485

1樓:天幕馳舟

你的cpu,記憶體都達到了《顯示卡危機》,哦不,《孤島危機》的要求,但顯示卡並不是最低配置說了算的。現在,好一點的顯示卡可以帶起孤島危機,但不能很流暢。像gtx680都不行,gtx680玩2還可以,你要玩3,還要很流暢的話就要考慮sli或者交火了。

2樓:我水平很高的

可以玩是沒問題的,不能開太高特效(如果顯示器是1440解析度的話,可以開m+2倍抗鋸齒,不能開h或者fxaa)

如果是1920解析度的話,還要犧牲更多特效,

3樓:淦童杞雲嵐

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系統windows

vista/win

7/win

8cpu雙核處理器,intel酷睿2雙核

2.4ghz

(e6600)

或記憶體2g(vista

3g)顯示卡支援directx

11及1gb視訊記憶體

推薦配置

系統windows

vista/win

7/win

8cpu四核處理器,intel酷睿i3-530或記憶體4g

顯示卡支援directx

11及1gb視訊記憶體

所以你這個配置完全可以玩的

4樓:襲格渠煜

cpu記憶體達到最低配置以上了,顯示卡有點弱解析度特效開最低應該可以流暢,不過沒測試過不保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恭喜了 你的配置剛好一玩

孤島危機3 最低配置要求 gts450

意思就是 最低效果下能保證流暢

6樓:

顯示卡 剛剛及格 官網給出的最低的 標準就是gts450

7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過有點卡頓哦·。顯示卡不太給力哦··

這配置能玩孤島危機3麼

最低配置 系統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 顯示卡 視訊記憶體1gb 支援directx 11 例如nvidia gts 450或amd radeon hd5770 處理器 雙核 例如intel core2 duo 2.4 ghz e6600或amd athl...

孤島危機配置要求,孤島危機3配置要求

小夥,你家的配置真的不能玩,遊戲只能給你個進階的配置畫面把,我家電腦配置 cpu amd x4 640 3.0ghz,顯示卡 gt430 1gb,寬位 128bit,核心率 700mhz,記憶體 ddr3x2 1333,主機板 asus m4a77t si,就我家這配置,跑孤島2,效果在1028x7...

這配置可以玩孤島危機嗎

看解析度。1600 900以下全特效不帶aa基本沒問題,1920 1200全特效還是不行,幻燈片不至於,但是肯定不能流暢執行,再開aa af就很卡了。2560 1600就別想了。孤島危機這個破遊戲,太費顯示卡資源了 樓上說現在的顯示卡都能玩顯然是沒玩過孤島危機,或是沒試過高解析度。即使是老遊戲,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