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一下粘車上部件要用什麼膠水,一般汽車上的塑料用什麼樣的膠水粘比較好

2022-11-10 07:15:13 字數 6006 閱讀 4220

1樓:合一膠粘小

粘車上的部件 可用hy-t160 膠水 主要用於粘接各種難粘的塑料製品如:聚乙烯(pe)、聚丙烯(pp)、聚氯乙烯(pvc) 、abs、尼龍、海棉、 薄膜、泡沫塑料等;對有機玻璃、橡膠、金屬、竹木材、織物紙張也有較好的粘接力,特別對塑料與金屬、非金屬材料的互粘交叉粘接更具有獨到之處,是家電工業、無線電工業、裝飾裝潢、工藝玩具、保溫材料、包裝印刷等行業理想的粘合材料。

2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看具體是粘什麼材料用的了,不同的材料用的膠水也是不一樣的

易合化工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粘在什麼部位的,一般都是可以用3m膠或者

ab膠都是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畢竟你說的這個情況,個人建議還是使用3m的。它的粘性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用的3m 雙面膠,有的地方可以用哥倆好粘合也是比較不錯的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你粘什麼東西,如果後期想拆開用3m的,如果不想拆直接ab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要看一下你想摘什麼樣的東西,如果想要徹底粘住的話,可以使用ab膠就可以了,如果是普通的塑料部件可以使用雙面膠進一步定。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如果是儀表臺位置黏貼的話,你可以直接用3m雙面膠處理一下。

一般汽車上的塑料用什麼樣的膠水粘比較好

9樓:套裝膠水金士達

可以使用金·士·達超強膠,粘性強,有韌性不發白,不發脆,粘接效果很好。

汽車上面貼上塑料用什麼膠水 又不毀壞漆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短期的,你就用普通的雙面膠吧,省錢又好使。幾天就去掉。

如果是貼結婚喜字,那就用水就行。水乾了自己會掉的。

如果是長期的,什麼膠水都會損壞漆面,就算不損壞漆面,被貼的地方時間久了,都會與別的地方有色差。

反正就這麼簡單,你自己好好斟酌吧,如果要長期貼,你就去問汽車美容店的師傅,給用上貼上牢固的就行,反正無論如何都會損傷漆面的。

11樓:無語翹楚

在汽車製造序中常用的結構應用膠黏劑品種主要有以下幾種。

(1)結構膠 所謂汽車結構膠,就是指粘接強度較高,能承受作為結構件作用力,其粘接強度,對普通鋼板來說,剪下強度可在20mpa,剝離強度在1.0mpa以上。這類膠通常是改性環氧樹脂膠,如一汽曾用cj一1型結構膠粘接發動機中罩與前後加強梁,以粘代焊,減少焊點,解決中罩表面焊點麻坑問題,改善汽車外觀質量。

(2)折邊膠所謂折邊結構,就是將內、外板利用粘接加折邊辦法合在一起,這種結構,不用點焊,消除了點焊凹坑,保持車身平滑美觀,還提高了防腐、防鏽能力。折邊膠多數是需加熱固化,且粘接強度較高。

(3)膨脹減振膠在車身焊裝前,將黏稠膏狀減震膠塗(鋪)在加強梁或內板上,然後組合焊接。減震膠不必單獨設定加熱固化裝置,通常是利用電泳底漆烘乾爐熱固化就可以滿足要求。既增加了頂蓋剛性,又起到了減震作用。

如一汽ca6440廂車式車門內外板及側圍處均採用cb一1減震膠片來解決噪音問題。

(4)點焊膠汽車車身一般都是由鋼板焊接而成,因而烘縫的存在不可避免。點焊膠的應用保證了密封質量,其特點是嘍仃定導電性,固化前附著力好,不汙染磷化液和電泳液,不含有有機矽類物質。

(5)抗石擊塗料汽車在快速行駛中,車底板、輪罩、裙圍等會受到車輪帶起的砂石衝擊,致使塗層剝落,鋼板鏽蝕抵禦這種衝擊和減震,大車身底部就要塗布一層膠類.擊阻尼塗料。現在作為汽車抗石擊、隔熱阻尼塗料仃以種材料。

(6)防振隔熱阻尼膠片 在轎車底板上及載貨車駕駛室底板、前圍和輪罩等處鋪放的阻尼隔熱片也是以瀝青為主體,新增橡膠粉及無機填料構成,利用熱熔、自粘或磁性在底漆烘乾後鋪在底板上,在中塗或面漆烘乾時受熱軟化,與被覆蓋件緊密貼合,起減振、隔熱和阻止噪音傳遞作用。

12樓:秦成凱

用膠帶那種雙面自粘膠。

用什麼膠水粘汽車上的大包圍

13樓:褲子麼拉鍊核

可以用環氧樹脂膠進行粘接,環氧樹脂膠有拉力大,耐腐蝕,抗老化等特點。   使用方法:   1.

使用幹綿布或砂紙將接著面的灰塵、油汙、鐵鏽等除去,再以丙酮或三氯乙烯等清洗劑擦拭,以清潔接著表面。   2.擰開前蓋,按以上說明的取重量比例a劑+的b劑充分攪拌均勻即可使用(a:

b=2:1);為了保證使用的效果,也可抽了真空再進行使用。   3.

注意在可操作時間內用完內必需用完,否則會凝固,導致浪費材料,24小時後可得到最高強度。   4.塗膠後.

常溫下2~6小時固化40度~50度1~3小時固化;塗膠24小時後使用;十天後粘力更佳。陰冷潮溼天,需15~25度室溫裡粘接為好。   5.

粘接直面.倒掛面時.塗膠後必須用不乾膠紙幫貼.

或用502膠水定位。環氧樹脂膠配方環氧樹脂ab膠是由環氧樹脂為基的雙組分耐高溫膠粘劑,主要適用於耐高溫金屬、陶瓷等的膠接。其使用溫度工作溫度為-50~+180℃,短時可達+250℃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粘力強點雙面膠,如3m之類的

汽車上 用什麼膠水

15樓:啦啦1的海角

一般都是用厭氧膠,結構膠或者ab膠。玻璃上都是用uv膠的

16樓:生活多自在

汽車上用的膠水很多了,有得力聚氨酯密封膠,有機矽密封膠,丙烯酸結構膠,有機矽灌封膠等等。

17樓:東莞億合膠粘劑

看具體是粘什麼材質用的了,不同材料用的膠是不一樣的

18樓:合一膠粘小

要看需要粘接的材質是什麼 一般汽車上用hy-t160的膠水會比較多 搜合一膠粘

粘汽車內飾最好用那種膠水?

19樓:社會奇聞視聽說

小的部件可以使用502、和哥倆好、還有萬能膠。主要資訊:

汽車內飾(automotive interior)主要是指汽車內部改裝所用到的汽車產品,涉及到汽車內部的方方面面,比如汽車方向盤套、汽車坐墊,汽車腳墊、汽車香水、汽車掛件、內部擺件、收納箱等等都是汽車內飾產品。

我們國內所說的汽車內飾,其實就是在英文的interiors system。由於這一部分汽車零部件具有一定的裝飾性,所以業內通常的翻譯都叫做「汽車內飾」。

但是從英文「interiors」,我們就可以知道,這部分零部件不光只有裝飾作用,他們所涉及到的功能性、安全性、以及工程屬性是非常豐富的。

20樓:資訊直通車

這得看粘汽車哪一塊的內飾,儀表臺、座椅地圖袋、手套箱等都是汽車內飾,不同的部位用的膠水也是不一樣的,如手套箱用的是易立凱泰的felix-2260,地圖袋用的是felix-618.所以還得看具體什麼部位的粘接。

2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汽車修理店用的是約會萬能自噴膠,是罐裝的,按下噴頭就有膠體噴出來,粘性強,操作也比較方便。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雙達牌汽車內飾專用膠,在北京市場已經有8年以上使用歷史。氣味輕,車內無殘留苯味。

23樓:吃貨的幸福

用汽車內飾專用膠水,我們公司一直用的雙達牌的,氣味蠻輕的,車內無殘留苯味。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用安泰汽車內飾膠,粘接強度高,並且是環保型汽車用膠粘劑,可以搜尋瞭解下

25樓:匿名使用者

歐洲荷蘭賽百汽車內視膠,零voc排放,歡迎交流,一八七一六三六六二五六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用在**,操作方式如何了。比如儀表盤,人常接觸,要環保一些的產品,可以用吸塑膠水(多正813w、817w)來包覆貼合;頂棚車門的話有適合塗刷操作的用萬能膠(如多正309系列),也有適合噴塗操作的噴膠(多正83a、83b);座椅方面選擇就比較多,用沙發類的膠水[多正208、828a(水性)]就合適。

多正——膠粘劑的專家

27樓:合一膠水戴生

您好,建議使用hy-t160膠水去粘接就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您的汽車內飾是什麼材料啊,知道是什麼材料才有對應的膠水推薦的,不過景大膠業專為生產汽車內飾膠水的,您可以上網搜一下

粘在車上的膠水用什麼東西可以去幹淨

29樓:饒尉祥

用粘膠去除劑 。

粘膠去除劑可瞬間將貼在車窗或車身、擋風玻璃上的不乾膠等貼上物撕下來,還可將不乾膠撕掉後殘留下的漿糊物質輕易去除,具有清新香味,一噴一擦,即可輕鬆去膠。粘膠去除劑適用於汽車玻璃、廣告牌等有貼上物的表面,如汽車車身不乾膠標籤、擋風玻璃貼上物等。

一、使用方法:

1、使用前,請先搖勻罐內液體,噴射時,不要將罐體倒置使用。

2.將不乾膠標籤稍稍撕開,在離紙質不乾膠20-50cm處均勻的噴上粘膠去除劑,待溶液侵入後,在輕輕地將不乾膠撕掉即可。

二、注意事項:

1.不可在原始標籤(如新車車身貼有的記載製造廠家.車型.等級等標籤)及車牌照上噴射粘膠去除劑,以免引起變色或塗裝面斑點狀等異常情況。

2.遠離兒童存放。

3.不得入口,請勿將其噴射在與食品直接接觸的物體上。

4.不慎入眼應立即用清水沖洗。

5.請在低於40度的地方存放,遠離熱源與明火,嚴禁暴晒.刺破或焚燒罐體。

30樓:湧聽筠

可以用除膠劑的,現在市面上這種出來了, 比較好的牌子如3m,潔爾奇,但是3m比較貴,潔爾奇相對價錢低一點,買的話就買潔爾奇103吧。謝謝採納!

31樓:家彬汽車維修大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你解答。

汽車上面的膠去除方法:

1、醋:用乾燥的洗碗布沾取白醋或食醋,完全覆蓋住有標籤的部位,使其完全浸透。浸漬15-20分鐘後,用洗碗布沿不乾膠標籤邊緣逐漸擦除。

2、酒精:將貼上處能處理掉的部分先處理掉,處理不掉的就用抹布,倒上酒精浸溼,然後在不乾膠貼上處擦拭。將抹布上的酒精擦拭在有膠的地方,使酒精充分的浸透有膠的地方,稍等片刻再拿抹布擦拭,這時會發現不乾膠很容易就擦掉,並且不乾膠都到抹布上了,而貼上處光潔如新。

3、洗甲水:將貼上處能處理掉的部分先處理掉,處理不掉的就用抹布,倒上洗甲水浸溼,然後在不乾膠貼上處擦拭,此時汽車車身上光潔如新。

4、檸檬汁:將檸檬汁擠在粘有不乾膠汙垢的手上,反覆揉搓,即可除去不乾膠印跡。

5、吹風機:用吹風機熱風檔,在距離不乾膠10cm左右的位置,用熱風直吹;吹一會兒後,一邊吹一邊慢慢地揭下不乾膠標籤。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幫助,感謝你的諮詢,謝謝,。

更多5條

用什麼膠水粘電動車的塑料殼粘的牢固啊?

32樓:小張修車

電動車塑料殼不小心碰壞了,膠水粘不住怎麼辦?用這個方法,比膠水效果好10倍

33樓:夢裡尋

電動車黑塑料用哥倆好ab膠、502、101我都用過都不行,幾天就顛達開膠,根本粘不住。用熱熔槍焊接還好一點點

34樓:辦公吃貨們

建議你用哥倆好膠水粘,防水還粘性超強。**在8元左右,雙膠攪拌均勻,放置一分鐘然後在使用,粘好後,在風乾20分鐘,可以達到如新品質。

35樓:點愛匯助殘服務

你使用任何膠水效果都不會太好,建議用塑料焊接機,比較牢固,二元店雜貨店就有的賣也很便宜的,直接插電就行,買機子時會送你些橡膠棒的 ,加熱對接焊就可以了

36樓:春喜阿姐

好點的ab膠

ab膠有高粘接強度、韌性好、耐油、耐水、耐酸鹼、防潮、防塵效能等眾多優點;可耐高低溫,耐溼熱和大氣老化;固化物具有良好的絕緣、抗壓、收縮率低等電氣及物理特性。ab膠幹後很硬,不易清洗,適合用於硬質的材料進行粘接。

問一下粘木製的工藝品用的膠水是什麼牌子的

可以用乳白膠或粘得牢,101 502均可。依個人喜好及質和量來具體決定 我做過紅木傢俱用的是502 粘木頭用什麼膠水最好 粘木頭可以使用502膠,因為502是一種瞬間膠,所以粘木頭比較結實。具體的 要根據當地的市場來定,沒有統一的售價。502膠水遇潮溼水氣即被催化,迅速聚合固化粘著。在空氣中微量水催...

求助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啊,求助一下這是什麼品種的貓咪啊?

這種貓看起來挺漂亮的。這個貓挺有看像的。寧把非凡。是個。樣貌非凡,是個。好看的貓咪。應該屬於那種小種子嗎?長不大的那種小貓挺可愛的,挺乖的。這隻貓看上去相貌非凡,儀表堂堂,經我上網考證,他的學名叫做蘇門回答臘貓,原籍印度答尼西亞的蘇門答臘島,這種貓渾身毛色純正,動作敏捷,下手 本來是野外捕獵的高手,...

大家幫我分析一下這樣的條件適合什麼工作 貼上複製的謝謝請走開重要

適合公司駐外辦事處工作!這樣你所學的所有的證照正好全部用上!不過你還要努力學習。練習社會交往和適應能力,一個連自己都推銷不出去的人別人怎麼會重用你呢?書本上的知識遠不能滿足社會上的需要,不能理想太高,不管是否專業對口,先找個工作解決溫飽問題在另謀出路!然後快速適應社會,腳踏實地邊學習便謀發展,千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