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終會統一成地球國家嗎,世界最終會統一成一個地球國家嗎

2022-11-10 06:25:11 字數 2537 閱讀 3266

1樓:社會益蟲

首先,目前的中國製度不可能統一全球,因為得不到世界認可,美國也不可能,太小氣,無論中美各國,不過是等級社會的不同模式而已,誰能真的以德服人,都是放屁。只有真的杜絕血親繼承製和家庭養育制從根源上消滅階級的滋生環境,才能建立一個公平正義,起點平等,機會均等的社會制度,才有可能得到世界的認可統一全球。同時隨著教育的普及,資訊化世界的發展,人們素質的提升,全球統一是必然的結果,目前全球統一的阻力主要集中在以下幾個方面:

1、人種的分化,白黃棕黑四大族群沒有充分通婚糅合導致種族差異和衝突,所謂的種族自豪感**於自我認可,基於自我存在的合理性解釋,追求合理性是人類邏輯的內在需求,人總會說服自己我的存在是有意義的,是合理的,是正義的,由此產生對相似度高的同族的認可,這也是自私的基因為了自身傳承而排斥異己,但是這也導致了一些阻礙人類統一的共識,比如民族自豪感,國家自豪感!沒錯,這些只是侷限於特定群體的共識而已!解決方法就是通婚,中國千年的歷史經驗早已告訴我們這個道理,只要血脈融合了,這個阻礙不攻自破2、語言的不統一,這個原因導致人類文明的各個種族不能更好的協作,不能更清楚的瞭解對方,限制了文化的交流和人類智慧的合力。

不同語言的區別**於不同地域人**展出來的不同哲學邏輯和傾向,解決方法初步可以通過科技的發展而出現功能強大的翻譯工具,讓人們可以通過工具而實現無障礙溝通理解。最終還是需要大智慧之人結合各種語言優勢發展出一種去蕪存菁的人類共通語言並普及。3、人類各個國家統治集團的阻礙,統一必然傷害他們的利益,他們必然會變成統一的阻力,除非由他們去統一別的統治集團,顯然,別的統治集團是不會願意的。

這個現狀解決辦法只有通過戰爭或某個國家能建立一個世界認可的模式,並跨越語言障礙無差別的受到其他國家民眾認可從而可以不戰而以德服人。希望核威懾可以掐滅戰爭這種方法和企圖,否則戰爭必然是最高效手段!4剛才想到了現在忘了,隨後想起來再說

2樓:認識你真高興

如果不發生核戰爭,最終會統一成一個地球國家,今後是走向太空的時代。

有沒有可能把世界上所有國家都統一管理,只有一個地球軍隊?

3樓:小源看娛樂

這種情況估計只有在世界末日降臨的情況下才可以實現,因為往往有共同的利益才可以高度的團結一致,現在這個時間想所有國家都團結一致估計還沒做到。

4樓:wxj微笑天使

這不可能。用一個部隊去管理,那得是非常強大的部隊,目前世界上還沒有,至於說以後有沒有就不清楚了,最主要是人太多,太難管理了。

5樓:life肝帝

統一管理 地區之間的矛盾如何解決

一個主權國家為什麼要受別人管理

在未來地球上的各國會不會完全統一成為一個國家?

6樓:年語易

n0!想都別想,一個國家?只要有人類存在就不可能實現。

7樓:煞

(1)也許會,應該是各個高度的自治區,如中國區,美國區,歐盟區,就像美國,俄羅斯一樣,在一個統一的聯邦基礎上,還有n個高度自治的小聯邦,有最高的聯邦法律,在此基礎上還有各個州各自的法律,(2)只要人類不在世界大戰中同歸於盡,或趕上可滅絕人類的大災難,就有可能

如果地球統一了,那將是怎樣一個世界?

8樓:斜陽紫煙

大一統的思維方式。理想主義夢想。人類和其他生物一樣,競爭,是生物進化的基礎。全球實現同一制度是不可能的。

人類誕生殘酷種群戰爭,而且一直延續至今。當地球資源枯竭之時一部份掌握更先進技術和能力的人就可能對弱小種群進行滅絕以減少資源消耗。這就國家族群之戰。

假如,某群人掌握了離開地球的技能,你認為有多大可能將全球老弱病殘都帶走?

9樓:科幻老怪

肯定是一個法制社會。因為不可能人人都會自律,所以必須是一個非常完善的法治社會,而不可能是理想的共產主義社會。

10樓:首山山

地球能夠統一,是我們人類最終期盼的和平夢想與目標。

就目前世界格局來講,國家眾多,衝突不斷,種族矛盾,分歧對立,局勢複雜等等,短期內對於地球統一來講,是不可能的,地球統一隻是人類的夢想而已。

當然,隨著人類社會高度文明的不斷髮展與進步,地球走向統一也是大勢所趨,是人類走向和平的最終目標。

11樓:怒墮魔塵

肯定是用共產主義統一的,全球統一貨幣,統一語言,統一教學方式和知識點。然後有一個超強的計算機輔助人類的日常生產生活,精確計算每一個人應該擁有的生活用品,幫每個人管理安排好日常生活,解決問題。讓人類以更有效率的方式進化,然後主宰宇宙,奴役宇宙中的其他生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意味著地球人的覺悟普遍提高了,協同意識更強烈了。

13樓:覃

如果你把地球看成一個國家,那現在你看到的國家就是就是一個省,聯合國就是領導,然後你會問如果地球統一一個省的話會怎麼樣

14樓:米粒光萬丈芒

世界和平,無戰爭,美好的世界。

15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成了一個國家,其它星球知道嗎?同意了嗎?

我們這個世界之前有和地球一樣的地球嗎

一般情況下我們所說的 世界 指的是地球。而你說的是指我們這個宇宙是吧。和地球一樣的星球 如果說以前真有一個和地球一樣的星球 別的外星系就不說了.太遠了.沒有任何理論的支援太荒繆了.咱就說太陽系裡的吧.其實最有可能的就是離我們最近的火星.可以說如.如果現在我們開始改造火星.那麼你孫子的孫子的時候就可以...

世界上最大的手是什麼?打一成語,誰知道世界上最大的手腦筋急轉彎,打一成語

很高興回答您問題是 一手遮天 請採納謝謝 誰知道世界上最大的手 腦筋急轉彎,打一成語 一手遮天 世界之最 最符合情理的 合情合理 其他的 最遙遠的地方 天涯海角 最荒涼的地方 不毛之地 最懸殊的區別 天壤之別 最反常的氣候 晴天霹靂 最昂貴的稿費 一字千斤 最絕望的前途 山窮水盡 最難做的飯 無米之...

如果成吉思汗晚死三十年,他能統一全世界嗎?為什麼呢?

不能。因為那時候交通還不方便,沒有條件到海外,成吉思汗不可能可以統一全世界。不能,就算成吉思汗晚死30年也不能統一全世界,第一,世界太大了成吉思汗根本打不過來,第二,路途太過遙遠就算給成吉思汗30年時間也不一定能走遍世界各地,第三,當時的技術根本就不知道世界到底有多大。如果成吉思汗晚死三十年,他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