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悉程式設計的進啊

2022-11-09 22:45:12 字數 685 閱讀 6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個人的經驗來說,我認為軟體開發呢思想和實際操作一樣重要,不能象有些人光說不練,也不能只是停留在操作層面,學習asp.net嘛,有沒有asp的基礎不重要,有的應該比沒的要好,關鍵是程式設計的思想,我有理由相信一個很會使用c++的人肯定可以比較輕鬆學會c#,但是作為asp.net,你不一定要c#,如果你過去使用vb,大可選擇vb,首先要把工具搞熟,熟能生巧,其次要研究編譯即程式設計底層在幹些什麼,具體的做法嘛,你可以先看看html,然後直接看關於c#或vb.

net的語法,再加上sql和ado.net操控資料庫,應該就差不多了,總體評價,我比較同意6樓的說法,七樓的站在一個高度看問題,但是,請注意,不能只是空談,在我們單位有很多名校的學生都是華而不實,一切要在實踐中得以證明。

只有學與實踐結合才能出真知。只學不做是通不過的,只做不學是行不通的。只有親身去開發、經歷,才能體味到其中的精髓。要想學好,最直接最有效的方法是找一個與此相關的工作。

學習經典的紅皮書 先從入門經典開始

2樓:飄渺世間天

這是我對類似問題的回答,你可以去看下,因為我不喜歡複製貼上:

書的話:

熟悉上海或者會玩的進,熟悉上海或者會玩的進

樓主既然是土生土長的上海人,而且有三到四天時間,為何還要選擇上海呢,選擇周邊城市豈不是更好?比如杭州,蘇州,南京,現在有高鐵,一兩個小時就到了,非常方便啊!這幾個都是比較有特色的幾個城市,有現代化,也有古鎮。杭州的臨安市有個浙西大峽谷,推薦樓主去玩下哦 南京嘛,六朝古都,著名景點十個手指頭都數不過來...

熟悉杭州公交的進,急用

方案1 8.9公里,3 k3路路 乘 3 k3路 城站火車站 大關小區 上 市三醫院 經過9站 下 香積寺路口 步行 至行知中學,約650米 方案2 9.0公里,k198路路 步行 至豐樂橋南,約650米 乘 k198路 美政路 拱北小區 上 豐樂橋南 經過4站 下 大關西六苑 步行 至行知中學,約...

對包頭熟悉的人進

青山的書店一般都集中在娜琳商廈附近,有新華書店,大眾書店,草原書店,席淑書屋等,昆區比較大的書店在包百附近,比如說包頭書城,草原道也有很多書店,在東河火車站附近有包頭圖書集散市場,圖書一般都從那裡進,包頭圖書館在銀河廣場旁邊比較大,現在正在新建圖書館,很大很漂亮。包頭市圖書館新館在昆區神化附近,舊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