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西施身高體重,古代四大美女身高 體重 腰圍

2022-11-09 19:15:13 字數 931 閱讀 9243

1樓:亮艦深藍

身高:174cm 體重:53kg

三圍:34c 24 36

2樓:我才是小超人

天啦~~這個那個曉得?

如果我是易小川,我就回那個年代去幫你看看.

你的問題有點好耍哦

古代四大美女身高、體重、腰圍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四大美女各是誰嗎?

中國四大美女的身高分別是多少

古代四大美女身高換算成現在的,各為多少?如何算?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估計磚家也難回答呀

5樓:沐浴夜雨

古文沒有記載,無法考證。望採納

古代西施是否留下了真實的畫像?

6樓:殺了佛祖我成佛

沒有。西施,本名施夷光,越國美女,一般稱其為西施,後人尊稱其「西子「。春秋末期出生於浙江諸暨苧蘿村(越州培公故鄉)。天生麗質,是美的化身和代名詞。

「閉月羞花之貌,沉魚落雁之容」中的「沉魚」,講的是「西施浣紗」的經典傳說。

西施與王昭君、貂蟬、楊玉環並稱為「中國古代四大美女」,其中西施居首。四大美女享有「閉月羞花之貌,沉魚落雁之容」之美譽。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有,或許有但還沒有發現;

估計現在所謂的畫像都是後人想象出來的

8樓:張孫興

可能性不大。除非能找到范蠡的墓葬,然後又恰好有二人的陪葬畫或者壁畫。

9樓:

不可能有,現存最早的國畫是晉代的某某的什麼什麼圖,西施是春秋的,早著呢!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有哪些,中國古代四大美女是哪些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是誰?星知計劃 古代四大美女是誰?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中國古代 四大美女 西施 貂蟬 王昭君 楊玉環 四大美女享有 閉月羞花之貌,沉魚落雁之容 的美譽。閉月 羞花 沉魚 落雁 是由精彩故事組成的歷史典故。閉月 是述說貂蟬拜月的故事。羞花 說的是楊貴妃觀花時的故事。沉魚 講的是西施浣沙時...

歷史四大美女畫適合掛客廳嗎,古代四大美女圖能掛客廳嗎

我認為不太適合,一般會掛梅蘭竹菊 美女圖難登大雅之堂啊 古代四大美女圖能掛客廳嗎?這不是隨便掛的,如果你是已婚,建議不要掛花,美人圖這樣的,容易招桃花,不利家庭和諧。人物畫一般很少掛在客廳,四大美女圖更是少見了,這樣的字畫一般都是選擇掛在臥室,茶館等場所。客廳掛畫以營造舒適宜人 輕鬆愉快的氛圍為主,...

中國四大美女分別是,中國古代的四大美女分別是誰?

中國古代四大美女,即西施 王昭君 貂蟬 楊玉環 四大美女享有 沉魚落雁之容,閉月羞花之貌 的美譽。西施是開染坊的,汙染河流,死了魚所以叫沉魚,貂蟬是學天文的,趕上過月食所以叫閉月,王昭君口臭,薰死了大雁所以叫落雁,楊玉環狐臭薰死了花,所以叫羞花!西施 貂蟬 王昭君 楊玉環,其中西施,貂蟬是虛構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