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輸入法不能用

2022-11-09 15:25:13 字數 971 閱讀 4800

1樓:

方法一: 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即可。

方法二: 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方法三: 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 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如果您安裝了文字服務, 語言欄將自動顯示。 但是,如果您關閉了語言欄,您可以使用此步驟重新顯示它。 如果要將語言欄最小化到工作列,右擊工作列上的語言圖示,然後單擊「設定",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新增就是了.

方法四: 工作列----右擊----工具欄---單擊「語言欄」 如果工作列中沒語言欄了,就先 開始---執行---輸入----ctfmon---確定 方法五: 如果還沒有的話只能從登錄檔上來修改,單擊「開始」,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後在右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ctfmon.

exe,雙擊ctfmon.exe,輸入c:\windows\system32\ctfmon.

exe,重新啟動計算機,問題可以解決。

仍解決不了,樓主還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裡面還有一個軟體升級的功能,你用它來給搜狗更新下,重新配置下試試看。我以前就是這麼搞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右擊語言欄的設定,會出現一個對話方塊,看一下已安裝的服務中有搜狗輸入法嗎?如果有,那就是軟體衝突。

搜狗輸入法不能正常使用,電腦搜狗輸入法不能輸入

你好,搜狗輸入法需要安裝在手機的記憶體裡面才能正常使用,要是安裝在手機sd卡里面是不能正常使用。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是的,得安裝到手機記憶體,不然手機重啟,搜狗就會變成預設的輸入法。電腦搜狗輸入法不能輸入 ctrl 逗號,或者shift alt能切換到...

搜狗輸入法如何設定記憶聯想,搜狗輸入法 記憶功能如何開啟?

你現在開啟的設定是輸入幾個字母出現聯想詞,搜狗預設就是有記憶的,輸入過得字詞優先展示。電腦沒有聯想詞功能,手機才有。比如輸入 我 後,聯想出現 們 這是手機的功能。搜狗輸入法如何設定記憶聯想?隨便打個字,在工具欄上面右鍵 設定屬性 然後再圖示位置設定,設定好,確定就好,建議註冊一個搜狗的賬戶,不論在...

搜狗輸入法記憶功能,搜狗輸入法 記憶功能如何開啟?

開啟搜狗 詞庫管理 詞庫備份與恢復 使用者詞庫恢復 有的獲取到的資訊 搜狗都會蒐集 他們這個搜狗稱之為 細胞詞庫 你的 別人的 都組成一個詞庫 比如你書寫了一個 鍋中他們會根據這個詞語的出現頻率 是否新增到細胞詞庫中 搜狗輸入法 記憶功能如何開啟?設定 高階 裡面有智慧的那些小專案的,你可以找到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