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財務軟體公司,什麼軟體好用

2022-11-09 14:45:13 字數 1853 閱讀 9089

1樓:

你可以試下e會計 這個是免費的 呵呵我在用呢

2樓:合肥潤衡

可以試試潤衡軟體輕鬆會計,我空間裡有它的功能介紹。可以去了解下喲!

《輕鬆會計》概述:

潤衡《輕鬆會計》是我國財務軟體行業第一套由著名會計師事務所直接參與開發的,符合我國最新會計制度。經過十幾年的發展和完善,現已成為業內最好的財務軟體之一,並獲得了「中國市場名牌電子產品競爭力十佳品牌」「優秀軟體」「十大名牌」的稱譽!

系統採用了「程式通用、使用者專用」的設計思想,能個性化適應各行各業的需求,涉及建築工業、工業、商業及機關事業單位等過萬家的使用者,充分顯示了該系統廣泛適應性。為了方便使用者使用,系統中已預設了各行業最新會計制度科目及報表,使用者只要選擇行業型別即可。

《輕鬆會計》功能介紹:

系統管理:

此功能主要為正式啟用本系統記帳之前的準備工作和系統執行的日常維護工作,包括建立帳套時的開工準備和日常的操作管理,口令設定,更換操作員及系統維護等功能,操作者為本系統的系統管理員。

憑證管理:

憑證資料是系統各類帳的基礎資料。功能包括憑證的輸入、修改、稽核,並可瀏覽查詢、列印憑證。

帳務處理:

處理稽核過的憑證資料,包括記帳、結帳和計算產生各科目彙總餘額,以及提供各種輔助核算帳戶資訊。

帳冊輸出:

本功能顯示和列印出各種帳冊,包括:日記帳、明細分類帳、總分類帳和多欄帳。可用不同格式進行綜合查詢、列印輸出。

報表編制:

本功能可編輯管理各種會計**,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自行設計並列印出各類財務報表。本功能具有極大的靈活性,系統預設了最新會計制度要求的標準財務報表,而使用者也可根據實際需要設計各種特殊報表,各帳套間報表合併。

《輕鬆會計》特點介紹:

自動憑證處理:

按會計制度規定的帳務處理規範,預先設定,系統能做到只要對計事項,便能做出相應的會計憑證,實現快速編制常用憑證。

自動轉帳功能:

系統可將經常發生的會計轉帳業務設定為系統自動轉帳;系統會根據設定,自動完成相關科目之間的轉帳,並自動生成結帳憑證。

靈活的套帳管理功能:本系統可管理1296套賬務。各帳之間相互獨立,互不干擾。

跨月記帳功能:

當新的一月到來,而上一月又未結帳時,可直接進入新的一月。同時又提供了處理上月帳務的介面,從而保證了帳務處理的及時性和準確性。

方便的會計科目及摘要短語維護功能:錄入憑證時,可隨時增加科目及摘要短語。

丁字帳戶查詢功能:

在編制憑證時,系統可隨時調出相關的帳戶,以丁字帳戶形式,反映經濟業務的全部過程,以便準確確定憑證中的資料。

即時彙總功能:

系統可隨時提供任意一級科目的彙總。

系統管理員可設定不同級別的管理人員,並分設不同的使用許可權,不同級別人員只能進入與之相應的業務範圍,從而保證了公司帳務資料的安全性。

獨步的同步現金流量表功能:

現金流量表能正確分析企業的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反映企業的償付能力,但手工編制有點難。使您可高效率地編制出正確的現金流量表,掌控企業現金流。

3樓:手機使用者

我用的是用友的, 攀枝花本地有服務機構,你可以打3353243諮詢他們吧

4樓:

用友財務軟體,用友管理軟體,用友erp,都是您可靠的選擇。用友,您身邊的財務軟體專家。

我是一家小公司的會計,想購買一套用友財務軟體,但是不知道是否適合.期望能免費**試用版.希望能幫幫忙!

5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司用用友,嗯~~~~

用友客戶專線:4006600588

6樓:南海不繫之舟

試用版無法年度結轉,功能也不齊,不好用。

哪種財務軟體,好用價格又便宜,財務軟體有哪些?哪款比較好用?

不同的軟體型別有來不同的收自費標準的,因為功bai能需求不du同 使用人數多少不zhi一樣,用的數dao據處理量,功能上可以根據企業的需求選擇合適的版本,功能齊全,軟體成熟,後期軟體升級,不斷的完善,企業用著舒心,體驗更好,完善的售後服務體系。目前比較知名的財務軟體為用友和金堞,但他們的中高階 金蝶...

用友財務軟體和金蝶財務軟體有什麼不同呢

大公司一般用用友軟體,小一點的公司用金蝶。金蝶和用友原理都差不多的,我學的也是用友,但是實習的時候用的是金蝶。不用專門去學,能適應的。財務軟體基本都查不到 區別主要如下 1 品牌不同,所以 也不同 2 介面都不一樣,功能組成不同,比如模組的組成方式不同3 用友叫登賬,金蝶叫過賬。4,就如三星和蘋果一...

檸檬雲財務軟體優缺點是什麼,財務軟體優缺點

用了接近三年,可以說是看著檸檬雲的功能一點點完善的,現在讓我找缺點,還真找不出啥,唯一的遺憾可能就是一鍵報稅還不支援新疆吧 哭 要說優點就太多了,別人要花錢開通的功能,他們這裡全都是免費,比如智慧出納日記賬 固定資產模組 批量列印匯出 發票自動生成憑證等等,而且還有免費的手機版,有問題還能隨時找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