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額寶與定活寶哪個收益高,餘額寶與定活寶哪個的收益高?

2022-11-09 07:10:16 字數 1978 閱讀 7690

1樓:小可凡

目前當然是銀行理財收益高一些。餘額寶收益現在是4%多一點,銀行理財是5%左右。如果是不用的閒錢,還是購買銀行理財;如果不能確定近期是否會用,或者隨時可能會用的錢,購買餘額寶最合適。

因為餘額寶有比銀行活期存款收益高很多的利息收入,而且具靈活性,隨時可以提出,不會影響使用。

餘額寶與定活寶哪個的收益高? 10

2樓:小可凡

目前當然是銀行理財收益高一些。餘額寶收益現在是4%多一點,銀行理財是5%左右。如果是不用的閒錢,還是購買銀行理財;如果不能確定近期是否會用,或者隨時可能會用的錢,購買餘額寶最合適。

因為餘額寶有比銀行活期存款收益高很多的利息收入,而且具靈活性,隨時可以提出,不會影響使用。

網商銀行的定活寶和支付寶的餘額寶哪個利息高?

3樓:網路營銷張彥哲

這個不一定!

網商銀行定活寶存錢後是等到你取錢的時候再算利息,利息是根據當日利率和你存入時間長短來算的。

支付寶的餘額寶存錢後每天都會有利息,並且每天的利息自動打入賬戶並算入本金。

所以說,定活寶有點**的意思,存錢進去,利息高的那一天拋售,爭取利益最大化。餘額寶像是放高利貸,利滾利的那種。兩種產品各有利弊,並不能絕對的說哪一種利息就高。

定活寶要你每天關心,去看市場動態,說不定哪天銀行降息,定活寶就受影響了。而餘額寶就不一樣了,存進去壓根不用操心,想什麼時候看什麼時候看,七日年化收益一般在3%維持著。所以一萬元存餘額寶一年也就三百多元。

之前利息高,會上到四百多。

支付寶裡面的餘額寶和銀行存款的哪個利息比較高

4樓:w晴天去看海

支付寶裡面的餘額寶和銀行存款的餘額寶利息比較高,但是這二者是不能相比的,銀行存款首先說比餘額寶要安全,因為餘額寶實際上不是存款,而是購買的**,存在理論上的風險,實際上在銀行也有類似的理財產品,收益甚至比餘額寶要高,所以實際上二者不具有相比性。

餘額寶的利息,高於銀行一年定期存款。餘額寶按日結算。可以隨時取錢。

兩個小時之內到賬,提現到繫結的銀行卡上,沒有任何費用。銀行是定期的,還沒有餘額寶活期的高呢!如果是存一年左右的話,還是建議存到餘額寶裡邊兒。

餘額寶的安全等級相當於國有各大銀行,不會跑路的。

5樓:wi_air孩紙

先說一下餘額寶收益

以當日萬分收益0.8算的話,一天收益8毛錢,一個月24元,一年288元。

利息=存款金額×利率×期數

活期存款1萬元,一個月收益2.92元不如餘額寶。三個月定期的話,也就是三個月可以獲得27.

5元,還不如支付寶。一年定期150元,還不如餘額寶。兩年定期的話420元,此時和餘額寶差不多。

三年定期825,此時應該比餘額寶收益好一點。

所以總的來說銀行收益不如餘額寶。

最後舉一個利率的計算方法,有1萬元,在銀行存3個月定期,利率為1.1%,週期也就是相對一年12個月,三個月是3/12=0.25,所以利息=10000×0.

25×1.1%=27.5元

6樓:度小滿金融

貨幣**:餘額寶是一款貨幣**,目前收益率已經跌破2.5%,安全性和流動性相對較高。

根據監管規定,單個貨幣**每日「快贖」額度為1萬元,即1萬元以內的贖回可實時到賬。隨著貨幣**收益率的**,及1萬元快贖額度的限制,適合小額資金配置。

7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裡面的餘額寶利息比銀行存款的利息要高一些。

8樓:我們越過謊言

我用的也是工行的復借記制卡,工行5年定期的存款都沒bai有 餘額寶du活期利息高,本人在zhi餘額寶有 每天dao有18塊錢的利息,基本上保持在 1萬塊 每天結算利息是1.7人民幣左右,放在銀行 放一個月 一分錢的利息都沒有的.所以計劃把所有的錢轉到餘額寶工行活期利率是:

0.35%

零錢通與餘額寶哪個收益高,零錢通和餘額寶哪個好

估計你說的零錢通可能收益要高一些的,但安全性的話,餘額寶更安全一些的,一般很多理財比餘額寶要高,只是安全性沒有餘額寶高,餘額寶更有安全保障些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餘額寶和零錢通哪個收益高兩者差別不大。1.餘額寶的收益。餘額寶的收益其實是不固定的,每一天它的收益額度是按照每天的萬分收益來決定的,而...

餘額寶收益的問題,餘額寶收益問題

休市前第三個工作3點後的轉入休市期是不給確認的 另外沒看到你轉出的情況,如果你頻繁轉入轉出也會影響收益,一出一入就要重新確認,一般要第二天進行確認,第三天才會有收益。餘額寶收益問題 餘額寶的收益是這樣計算的,以工作日為例,星期一轉入星期二計算收益,星期三介面上顯示收益,也就是說轉入後的第三天才能看到...

怎麼看餘額寶收益,餘額寶收益怎麼看

知道 餘額寶收益表現怎麼樣? 殺馬煮肉 在 上搜尋餘額寶,開啟餘額寶,就看到餘額寶收益了 餘額寶收益怎麼看 帥氣的小宇宙 2 開啟支付寶以後,在支付寶首頁找到並點開下方的 財富 然後在財富頁面找到並開啟 餘額寶 藍藍藍 1 首先在手機上開啟自己的支付寶,然後登入自己的支付寶賬號。2 接下來進入到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