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如何重灌

2022-11-08 16:50:16 字數 1289 閱讀 1690

1樓:為作業邇來

都不知道從哪貼上來的`暈 其實網上找個一般的系統 就說番茄xp的吧 雖然官網不在了 但網上流行的還是蠻多的 著系統自己點下開始安裝後都是自動安裝的 只需要在點幾個確定就好了 然後裝些必須的小軟體就和原來一樣啦 我自己是裝過20多個版本的xp系統 自己重灌次數答200次以上的`嘿嘿`

2樓:古有傳奇

買盤吧,不過市面上都是盜版的。從正版到盜版,感覺不太好啊。我的筆記本前一段就是這樣。

筆記本重灌最麻煩的就是驅動程式的問題。買筆記本的時候應該有贈品盤吧,裡面有筆記本的驅動程式,找出來放到除c盤以外的邏輯盤,方便重灌的時候用。

最好還是找廠商讓他們修吧,這樣保險一點。

裝好好做個映象就行。

3樓:天天有滑稽

你需要先設定bios為光碟啟動,不同主機板進入bios按鍵不同,按f12或者delete,進入bios設定frist boot 為 cd\*** ,儲存後重起,放入安裝盤。這樣就ok了!

最好買張盤裝,網上下的毒多,切記!!!

4樓:匿名使用者

1.買張想要安得系統盤

2.將光碟放入光碟機

3.再開機過程中按f2鍵進入bios設定

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將firstboot device設為cdrom

4.按f10儲存再按回車後

按照提示安裝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嗎?買張盤放到光碟機裡,然後重啟電腦,在bios裡設定從光碟機啟動就行了,然後就按著提示來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你說的是重灌系統吧。一般情況下筆記本上都帶有正版的系統盤或者一鍵還原工具,所以系統崩潰只要利用下系統盤上的還原系統就可以了。

也可以買或者燒錄一個xp的系統,方法很簡單,現在系統分兩種,一種是ghost版本,一種是安裝版本。

1ghost版本,只需開機引導時按住筆記本的f12,選擇光碟機引導,再選擇選單上的一鍵ghost就可以把ghost安裝到c盤上。

2,安裝版本,設定光碟機引導後,選擇光碟上的格式化工具,把c格式化掉,然後安裝,安裝過程是傻瓜式的,很簡單

7樓:

像桌上型電腦一樣裝系統就行了

第一步:買張安裝盤

第二步:開啟光碟機,放入安裝盤

第三步:按提示進行安裝

8樓:

去買裝xp的系統盤 重起 然後會提示安裝. 如果沒有提示的話,進bios改下光碟機啟動...

聯想膝上型電腦黑屏怎麼重灌系統,聯想膝上型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請您進行釋放靜電操作試試 1 卸下電池和介面卡按住電源開關30s,重新裝回電池和介面卡重新開始。2 如果您的電腦電池無法拆卸,建議您檢視您的筆記本底部是否有一個復位孔,用針輕輕扎一下復位孔也可進行復位 還不行動話,就要到服務站檢測了。如果你不會裝系統,建議你花30塊錢,到修電腦的店裡裝一個 聯想膝上...

膝上型電腦裝系統檢測不到硬碟,筆記本重灌系統時提示找不到硬碟驅動器!!!

硬碟資料線接觸不良。硬碟沒有連線到位,將電腦機箱電源撥掉,然後重新把硬碟資料線連線一下,或換一根硬碟資料線再連線。啟動盤自身原因。當然啟動盤自身的問題也會導致進入pe後檢測不到硬碟的情況,那麼我們只能重新制作u盤啟動盤,推薦大家使用u幫忙u盤啟動盤製作工具,這個相容性很好。硬碟ahci模式導致找不到...

請問下戴爾筆記本怎樣重灌系統,戴爾筆記本如何重灌系統?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開啟裝機大師,點選一鍵裝機頁面下的立即重灌,然後會優先檢測本地環境是否符合裝機條件,等檢測完畢以後點選右下角的下一步。2.接著就進入了選擇系統的介面,在這裡可以看到有各種版本的選項,這裡以windows10 專業版64位系統為例,然後點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