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師範學院教務網是什麼,大慶師範學院登陸教務網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11-08 16:30:14 字數 1726 閱讀 388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慶師範學院教務網是大慶師範學院教務處。

教務處工作職責:

1、負責全院教學工作的巨集觀管理、調控和指導。

2、負責全院年度教學工作計劃的制定和工作總結。

3、組織制定人才培養方案,審定各專業教學計劃。

4、負責專業建設、課程建設、教材建設、實習基地和實驗室建設的統籌規劃。

5、負責學院畢業**(設計)、職業技能訓練及實習(實訓)等實踐教學環節的管理工作。

6、籌備召開全校教學工作會議,組織召開教學主任(院長)工作例會,釋出教學資訊。

7、負責日常教學工作的組織和管理。

8、組織開展教育教學研究和教育科研立項、結題。

9、負責各類教學獎項評審和推薦上報的組織工作。

10、負責全院各類統一考試的組織工作。

11、負責學生入學、畢業資格審查和學生成績管理以及全日制在校生的電子註冊等管理工作。

12、負責審定全校教學儀器裝置年度購置計劃和排程教學資源。

13、負責全院教師工作量統計及評職、評優教學工作量稽核。

14、負責與上級業務部門的溝通和聯絡。

15、完成學院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2樓:

教務網顧名思義,就是學校專門釋出教務資訊的網頁平臺。

大慶師範學院的教務職責:

1.負責全院教學工作的巨集觀管理、調控和指導。

2.負責全院年度教學工作計劃的制定和工作總結。

3.組織制定人才培養方案,審定各專業教學計劃。

4.負責專業建設、課程建設、教材建設、實習基地和實驗室建設的統籌規劃。

5.負責學院畢業**(設計)、職業技能訓練及實習(實訓)等實踐教學環節的管理工作。

6.籌備召開全校教學工作會議,組織召開教學主任(院長)工作例會,釋出教學資訊。

7.負責日常教學工作的組織和管理。

8.組織開展教育教學研究和教育科研立項、結題。

9.負責各類教學獎項評審和推薦上報的組織工作。

10.負責全院各類統一考試的組織工作。

11.負責學生入學、畢業資格審查和學生成績管理以及全日制在校生的電子註冊等管理工作。

12.負責審定全校教學儀器裝置年度購置計劃和排程教學資源。

13.負責全院教師工作量統計及評職、評優教學工作量稽核。

14.負責與上級業務部門的溝通和聯絡。

15.完成學院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3樓:人好是泉於

校內上10.61.10.10/jiaowu

校外上203.90.137.110/jiaowu

4樓:律殊好

10.61.10.10

大慶師範學院登陸教務網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愛死了昨天權

大慶師範學院登陸教務網的密碼忘了憑學生個人有效證件到所在學院教務處進行密碼更改。

大慶師範學院坐落於有中國著名石油工業城市——大慶市。學校的前身是2023年創辦的大慶師範學校。2023年5月,國家教育部正式批准以大慶高等專科學校為基礎建立大慶師範學院。

截至2023年3月,該校共有主校區和方曉校區兩個校區。佔地面積62.75萬平方米,建築面積23.

65萬平方米,固定資產總值4.01億元,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8092.88萬元。

6樓:寒星在月

找輔導員聯絡老師重置密碼

佳木斯大學哈爾濱學院大慶師範學院哪個好

佳木斯大學第一,哈爾濱學院第二,大慶師範第三 大慶師範學院 師範好找工作 佳木斯大學是最好的了。大慶師範的學前教育是國家級重點專業。我也是,我文化課307,專業課223,特迷茫。高考 哈爾濱學院 佳木斯大學 齊齊哈爾大學 牡丹江師範學院哪個好 還是看bai專業 我家就是牡丹江的du 牡丹江師範學院z...

大慶讓胡區陽光商都離大慶師範學院有多遠 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4公里 起點 陽光商都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江蘇路行駛280米,右轉進入憩園街2.沿憩園街行駛370米,直行 3.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 4.行駛1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金盾街 5.沿金盾街行駛370米,左轉進入求實東路6.沿求實東路行駛640米,直行進入求實路7.沿求實路...

大慶薩爾圖總站離大慶讓胡路師範學院有多遠

大慶薩爾圖總站離大慶讓胡路師範學院35.6公里,可以選擇如下方式到達 方案一駕車路線 全程約36.9公里 起點 大慶薩爾圖總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580米,右轉進入大廣高速2.沿大廣高速行駛90米,直行進入大廣高速3.沿大廣高速行駛20米,直行進入大廣高速4.沿大廣高速行駛12.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