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線不可以連線電腦,資料線不可以連線電腦

2022-11-08 13:00:16 字數 676 閱讀 276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2樓:匿名使用者

線有質量問題,拿去讓商家給你換一根問題將得到徹底解決,或者將機器拿到商家的店裡直接試好後,你的問題將徹底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根資料線就好了。手機和電腦都沒問題的,這樣只能充電不能傳資料的資料線我有好幾條。

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線有裡面有條線斷了,把皮剝開,連線下就可以了。不過建議買新的,重新接上太醜。

資料線可以充電為什麼不可以連線電腦

不用資料線能連線電腦嗎

5樓:山東文匯軟體

可以使用藍芽和第三方軟體,比如360安全衛士、qq等軟體都可以實現wif連線。在電腦上開啟新版的360手機助手,點選左上角的「開始連線」,在跳出的頁面裡點選右下角的「沒有資料線?試試無線連線手機」,然後你會看到一個很大的***。

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無法充電

iPhone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只能充電怎麼辦

iphone如何用usb連線電腦上網?iphone資料線連線電腦沒反應只能充電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原因一 電腦usb介面出現問題,如果是膝上型電腦,應該是usb介面供電不足引起的。如果是桌上型電腦的話,需要檢測一下,是不是usb介面的問題了。原因二 蘋果裝置驅動程式出錯。如果電腦不能識別蘋果裝置的...

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是做什麼的

能傳檔案 手機當電腦的路由器 電腦能往手機裡裝軟體 手機當作攝像頭用等功能 連線電腦不顯示可以在手機上開啟usb除錯 就可以用了。充電慢是因為電腦的usb介面不是作為快充用的,電壓低,所以充電慢。你好copy,手機資料線連結電腦是可以給手機充電的,也可以手機電腦互傳資料的,不顯示或者充電慢是你的資料...

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會損壞嗎,iphone經常用資料線連電腦會不會損害電池

如果手機做工一bai般的話,長時間du連線電腦所產zhi生的高熱量dao確實可能會對主機板版造成一些損害,不過只權要手機質量過硬應該是沒問題的。你也可以檢查一下,看看電腦usb埠的輸出電壓是不是偏高,這種情況也會造成手機損壞。另外,如果是手機記憶體卡的內容,整理的話建議使用讀卡器,一來工作比較穩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