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密碼怎麼破解?啟動時顯示「正在啟動windows」,然後就要Administrator的密碼

2022-11-08 07:30:17 字數 809 閱讀 373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一張系統盤,進入windowspe系統,裡邊有解除賬號密碼。

一般的ghost系統盤都帶這些功能,你買一張就行了,**大約4元吧。

2樓:學習促進進步

有一款軟體叫做commander2000可以試一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盜版ghost碟都有破解密碼的

4樓:張信貴

去電腦店買個帶ghost 的系統安裝盤,裡面帶有破解windows密碼的軟體,很簡單的。最好買電腦公司版的,中文的,一看就懂。

5樓:

以使用者「liangli」為例

1、啟動windows xp,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

2、執行過程停止時,系統列出了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nwe的選擇選單,滑鼠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liangli 123456 強制性將owner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某一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windows xp,選擇正常模式執行,就可以用更改的口令"123456" 登入liangli使用者了。

怎麼破解windows7電腦密碼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 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回車 如果這個administrator帳號也有密碼,那麼可以這樣 在win7系統啟動時按f8 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 administ...

怎樣破解windowsp啟動密碼

用大白菜清除電腦使用者密碼方法 1 用大白菜啟動u盤,然後進入pe維護系統。2 執行密碼清除工具 各版本此工具位置不同,大同小異 然後根據提示執行密碼清除程式即可。蕃茄花園光碟裡有的。沒用過,你可以試一下。你說的應該似bos密碼 這個情況如果是臺式很好解決 開啟機箱 把主機板電池拿出來 10分鐘後在...

win7如何破解syskey啟動密碼

方法一 開機到歡迎介面時,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視窗,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istrator,回車,如果這個帳號也有密碼,那麼這樣 啟動時按f8 選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選 administrator 跳出 command prompt 視窗 增加使用者 net user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