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蒸加氣磚裝置特點和優越效能,免蒸加氣磚裝置特點和優越效能

2022-11-08 01:10:17 字數 4853 閱讀 8878

1樓:思

東風免蒸加氣磚裝置屬於氣泡狀絕熱材料,突出特點是在混凝土內部形成封閉的泡沫孔,使混凝土輕質化和保溫隔熱化。

發泡磚生產裝置、免蒸加氣塊主要由水泥、河沙、輕質骨科,發泡劑和水為原料,新增多種外加劑,經科學配製,充分攪拌,混合和高壓發泡而製成的*種新型環保牆材。

發泡磚生產裝置、免蒸加氣塊的優越效能:

1.經濟效益。容重輕:

發泡混凝土砌塊純幹容重僅為300-600kg/m3,僅粘土實心磚的1/3重左右,水泥空心磚的1/2重左右,可減輕牆體負何50-60%,總建築自重減輕20-30%,降低鋼筋配比1-2級,減少鋼筋用量2-4kg/m2,綜合造價可降低6-8%的經濟效益。

2.耐火效能高。 水泥發泡混凝土砌塊是*種完全不燃材料,耐火度高達800℃以上,導熱係數為0.21w/n.k,能滿足*級防火要求.

3.吸水效能強。水泥發泡混凝土砌塊內部氣孔是密閉獨立球狀結構,經放入水中浸泡72小時,該產品仍可在水上漂浮,其滲透深度僅為6-8cm,吸水率<15%,完全符合輕質牆材的要求。

4.優越的保溫隔熱效能。由於發泡混凝土砌塊導熱係數僅為0.

21w/m.k,它的保溫效果是粘土磚的4倍,水泥空心磚的3倍,因此它能提高房屋居住的舒適度,炎熱的夏天的寒冷的冬天,可大大減少空調執行時間,

節約電耗30-50%,是實現建築節能的首選牆體材料.

5.顯著的吸音、隔音效能。發泡混凝土砌塊的多孔結構使其具備了良好的吸音、隔音效能,提供給人們*個寧靜的舒適生活環境,按隔音效能120㎜厚牆隔音量為46db,180㎜厚牆隔音量為53db,240㎜厚牆隔音量為58

db,完全可以達到共牆分戶的隔音要求。

6.環保效能。發泡混凝土輕質砌塊,主要是由水泥、河砂、發泡劑和水為主要原料,經科學配製,混合和高壓發泡而製成的*種環保新型牆材,放射性素符合gb6566標準要求,其使用範圍不受限制。

7.抗震效能好。 由於發泡混凝土砌塊的輕質,從而降低了建築物自重,提高了抗震效能,同樣的建築結構使用發泡混凝土砌塊比使用粘土磚能提高二個抗震級別。

8.溫度高,可加工性好。 發泡混凝土砌塊使用者使用時,可按設計和施工要求,可進行任意加工切割(鋸、切、釘、粘均可),給你的水電安裝,家庭裝修帶來很大方便。

2樓:泡沫磚裝置

濮陽市衛星環保機械****是以自主研發免蒸加氣塊生產裝置、各種立式、臥式垃圾壓縮箱、環保廁所,自保溫砌塊、外牆保溫板的生產裝置和生產這些裝置為一體的公司,是濮陽市高薪技術企業,並申請了多項國家專利產品,不但取得了較高的經濟效益、社會效益和環保效益,而且在社會得到了不同反響,還得到了新老客戶的讚譽和青睞。我公司的裝置已經在信陽 唐山 淄博 湖南婁底 福建泉州 陝西漢中等地都有已經購買並投產開始生產免蒸加氣塊的裝置。國家規定:

國內大、中城市在2023年6月1日框架結構建築中,將停止粘土磚的使用,改用新型牆體材料。符合國家經濟發展下居住環境需求的方向。

選裝置首選濮陽衛星環保機械重工

輕質磚裝置技術優勢:

1、輕質磚裝置原材料**廣,利廢率高,成本低。輕質砌塊生產裝置輕質磚裝置以粉煤灰、爐渣、砂子、風積砂,含土量低的石粉和尾礦砂等為主要原材料(具備其中任何一種即可),就地取材,利廢率高,造價低、利潤大。

2、輕質磚裝置技術含量高。其核心技術之一----制氣劑由幾種易購原料按比例配製而成,實現以空氣造磚的功效。

核心技術之二---增強劑的加入,大大降低水泥用量,降低生產成本,而且使免蒸壓加氣磚達到蒸壓加氣塊的強度。

3、輕質磚裝置工藝簡單,易操作。輕質砌塊生產裝置輕質磚裝置採用制氣劑及增強劑將水泥、粉煤灰、砂等材料聚合,通過物理加氣,利用專用裝置及模具成型即可,無須蒸壓養護。

3樓:匿名使用者

加氣混凝土產品優點介紹

1. 重量輕 加氣混凝土一般重量為500-700kg/m3,只相當於粘土磚的1/4-1/5,普通混凝土的1/5,是混凝土中較輕的一種。比普通磚混凝土結構建築的自重降低40%以上。

2. 保溫隔熱效能好 加氣混凝土的導熱係數是普通混凝土的1/6,隔熱效能大大優於240mm厚的粘土磚牆體

3. 抗震能力強 加氣混凝土容量輕、整體效能好、**時慣性力小,所以具有一定的抗震能力

4. 加工效能好 加氣混凝土具有很好的加工效能,可鋸、刨、釘、銑、鑽,給施工帶來很大的方便與靈活。

5. 具有一定的耐高溫性 加氣混凝土在溫度為600度以下時,其抗壓強度稍有增長,當溫度在600度左右時,其抗壓強度接近常溫時的抗壓強度,防火效能達到國家一級防火標準

6. 隔音效能好 加氣混凝土的內部結構像麵包一樣,均勻的分佈著大量的封閉氣孔,因此具有一般建築材料所不具有的吸音效能

7. 適應性強 可根據當地不同原材料,不同條件來量身定造。原材料可選擇河沙、粉煤灰、礦砂等,因地制宜。可以廢物利用,有利環保,真正變廢為寶。

免蒸養加氣磚裝置特點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1.容重小,能降低建築自重。它能浮於水面,容重一般在300—800kg/m3,僅為實心粘土磚的1/4,空心砌塊的1/2,可減輕牆體負荷50%--60%,建築自重減輕20%--30%,施工速度快,大大降低工人勞動強度及建築造價。

2.它具有顯著的保溫隔熱效能,可降低建築能耗。其導熱係數為0.

168w/m.k,保溫效果是粘土磚的4倍,是空心砌塊的3倍,冬暖夏涼,大大減少空調執行時間,節約電耗30%--50%,是實現建築節能的首選牆材。

3.它具備優良的吸音隔音效能。免蒸養加氣磚的多孔結構讓其具備了良好的吸音、隔音效能,240mm厚牆隔音量為58db,完全可達到共牆分戶的隔音要求。

4.它的抗震性好。由於免蒸養加氣磚質輕,大大降低了建築自重,比粘土磚建築提高了兩個抗震級別。

5.規格尺寸多樣,可加工性好。免蒸養加氣磚裝置有多種規格尺寸,能滿足各種砌築需要。生產不用粗骨料,所以可鋸、刨、粘、釘,根據需要任意加工,便於裝修。

免蒸養加氣磚裝置的技術優勢:

1、 (免蒸養加氣磚)原材料**廣,利廢率高,成本低。免蒸養加氣磚以粉煤灰、爐渣、砂子、風積砂,含土量低的石粉和尾礦砂等為主要原材料(具備其中任何一種即可),就地取材,利廢率高,造價低、利潤大。

2、(免蒸養加氣磚)技術含量高。其核心技術之一----制氣劑由幾種易購原料按比例配製而成,實現以空氣造磚的功效。

核心技術之二---增強劑的加入,大大降低水泥用量,降低生產成本,而且使免蒸養加氣磚達到蒸養加氣塊的強度。

3、工藝簡單,易操作。(免蒸養加氣磚)採用制氣劑及增強劑將水泥、粉煤灰、砂等材料聚合,通過物理加氣,利用專用裝置及模具成型即可,無須蒸壓養護。

4、(免蒸養加氣磚)對生產條件要求不高。(免蒸養加氣磚)簡易工棚可做廠房,產品露天存放,無需倉庫,對工人素質要求不高。

5、投資可大可小,生產方式靈活。(免蒸養加氣磚)既可從少量模具小額投資起步,也可直接大規模生產,既可固定場地生產,也可移地生產。

6、(免蒸養加氣磚)技術用途廣。

新型牆體材料,免蒸加氣塊和蒸壓加氣塊有什麼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免蒸加氣磚與蒸壓加氣磚裝置的區別如下:

6樓:抱朴言

蒸壓加氣混凝土砌塊:是一種輕質多孔的牆體材料,由於輕質,體積大,因內部呈孔洞結構而具有良好的隔音,保溫功能,廣泛用於框架結構的牆體材料。是十分理想的自保溫牆體材料。

缺點是承重效能不及其他牆體材料。

而泡沫混凝土應該和加氣混凝土屬於同一種效能的材料,只是加氣混凝土砌塊投資門檻比較高,才出現的一種材料,屬於營銷噱頭。從理論上說,這種不經過蒸壓的材料沒有得到水熱反應是蒸壓砌塊的半成品。

建議考慮經過壓制成型的混凝土磚(免燒磚)適用於磚混結構

7樓:匿名使用者

免蒸加氣塊屬於非蒸壓加氣混凝土製品,國家明令禁止,不要聽賣裝置的忽悠!!!

國家標準gb 50574-2010《牆體材料應用統-技術規範》強制性條文第3.1.4條中,明確規定「牆體不應採用非蒸壓加氣混凝土製品」。

非蒸壓加氣混凝土製品由於缺少必要的養護工藝,製品的最終生成物耐久性差,將會給牆體應用帶來隱患。故對此類產品要謹慎。

加氣磚免蒸的裝置產品能達到國家標準嗎?

8樓:儒雅的酒酒酒發

免蒸養加氣磚在容重、強度、保溫隔熱隔音等理化效能上和蒸養加氣磚基本相同,它們所不同的是:

1、蒸養加氣磚投資大,免蒸養加氣磚投資小;

2、蒸養加氣磚需蒸壓養護,生產工藝複雜,免蒸養加氣磚只需自然養護,生產工藝簡單;

3、蒸養加氣磚成本高,免蒸養加氣磚成本低;

4、蒸養加氣磚生產能耗高,免蒸養加氣磚生產能耗低。

9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工業行業淘汰落後生產工藝裝備和產品指導目錄》(2023年本)中,四、建材,第33指出「非蒸壓養護加氣混凝土生產線,手工切割加氣混凝土生產線」為淘汰落後生產工藝裝備和產品。

《產業結構調整目錄2019》中第三類:淘汰類(八)建材24中將「手工切割加氣混凝土生產線、非蒸壓養護加氣混凝土生產」歸為淘汰類。

我國一些泡沫混凝土裝置生產廠家,仍在大力推廣免蒸加氣混凝土砌塊——自然養護的泡沫混凝土砌塊生產裝置。 這些裝置生產廠家以不需蒸壓養護、裝置簡單投資小、技術門檻低、廢物利用等作為優勢進行宣傳,其實免蒸加氣混凝土由於沒有蒸壓養護工序,要想達到較高的強度必須新增大量的水泥,這直接導致成本增加,廢物利用率自然也很低。自然養護產品的強度差後期幹縮大、耐久效能差,是免蒸加氣混凝土砌塊始終沒有在我國規模化生產應用的原因。

在最新頒佈的國家標準《牆體材料應用統一技術規範》(gb50574--2010)中,以強制性條文明確規定:「牆體不應採用非蒸壓加氣混凝土砌塊」。另外。

在國家現行建築設計施工和驗收的技術規範和規程中、所允許採用的牆體材料,均不包括免蒸加氣塊。那麼,生產出來的產品一一免蒸加氣塊, 將會陷人銷售無門的困境,因此,應停止免蒸加氣塊的試驗和生產,以減少和避免由此造成的經濟損失。

對於一些想投資免蒸加氣混凝土砌塊的人,應仔細瞭解相關政策法規、國家標準,勿輕信賣裝置廠家的片面之詞。

免蒸加氣塊和免燒磚區別,新型牆體材料,免蒸加氣塊和蒸壓加氣塊有什麼區別?

加氣磚 即蒸壓加氣混凝土砌塊,是一種輕質多孔的牆體材料,由於輕質,體積大,因內部呈孔洞結構而具有良好的隔音,保溫功能,廣泛用於框架結構的牆體材料。是十分理想的自保溫牆體材料。缺點是承重效能不及其他牆體材料。而農村私人住宅多為磚混結構,所以加氣磚是不適用於農村的 免蒸加氣磚 聽這個名字應該和加氣磚是一...

加氣磚是用什麼材料做的,加氣塊磚是用什麼材料做成的

加氣塊是一種輕質多孔的新型建築材料,加氣塊裝置生產的加氣塊具有容重輕,保溫效能高,吸音好和可加工等優點,可以製作成牆砌塊,保溫塊,壓面板,樓板,牆板和保溫管等製品,加氣塊在我國已經開始廣泛用於工業與民用建築中承重或非承重結構和管道保溫中,成為新型建築材料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1.因為其變化多端的圖案和...

請問加氣混凝土砌塊磚為什麼要用專用的砌築和抹面砂漿

加氣混凝土砌塊磚要用專用的砌築和抹面砂漿,是由於加氣砌塊封閉多孔的效能,使其表面吸水快,而及至內部很難。形成澆不透現象。用提前浣水溼透的方法不先適用加氣砌塊,當採用傳統砂漿外加劑保水性差,在砌抹加氣砌塊時,砂漿中的水份被加氣砌塊吸收,導致水泥化不充分,強度不能正常發揮,砂漿粘結和抗壓強度低,砂漿和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