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別人當成自己的玩具是什麼意思

2022-11-07 12:30:22 字數 1946 閱讀 1787

1樓:橙子的遊戲屋

將別人作為自己的玩具,那麼就是沒有當成一個朋友沒有,當它是一個人對吧,就當成一個玩具的意思就是說可以揮之著來呼之著去,然後想玩兒的時候,哪個玩一下,不想玩的時候就扔在一邊對不對,或者是就丟在一邊就不管不問,這種可能是別人,如果是別人對你說這句話的話可能就是說明你不在乎他經常忽略它就這麼個意思,大概就這麼個意思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看過電鋸驚魂嗎,就是那個感覺

如果你想體會這個感覺,推薦你玩一個遊戲,叫 直到黎明

一個人把毛絨玩具當作自己最好的朋友,分析一下他的心理和性格

3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比較孤獨吧,可能父母忙著工作,陪伴的少。

還有可能比較依賴,和媽媽的教育有關。

當然還有可能就是天生愛玩具,記得某個設計師也是這樣,最後很成功。

4樓:蒼公攜天西歸去

在現實中找不到依託,

但是她迫切需要精神支撐,

所以把一個沒有生命的東西當成符合自己愛好的朋友對待。

5樓:大愛賽琉醬

心理 孤獨 自閉 自卑

性格 懦弱 不善與人交往

有可能是小時候被欺負 或者不被父母重視

6樓:唯愛柳三爺

還小吧!長大了就不這樣了。多和外人接觸接觸。

他真的可能有輕微的自閉症。這種人應該很不好相處吧!時間長的話,他性格很孤僻。

行動出人意料。這是我的一點小意見希望對你有幫助,採納我吆

7樓:1314我看著就好

性格:內向,孤僻

心理:不願與人接觸

8樓:

性格內向,不善交友。

一個女生把自己的身體當成自己的玩具,想怎麼弄就怎麼弄想怎麼玩就怎麼玩。大家想到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和2歲的孩子一起玩耍非常困難。有時他愉快而友善,有時他會煩躁與惱火,而這些又通常沒有原因。然而,這種脾氣變化是成長的一部分,在孩子嘗試控制自己的行動、衝動、情感和身體時,經常出現這種情感變化的徵象。

10樓:炎黃無憂

聯絡我,一直想有一個這樣的「玩具」

在沒有玩具的環境中,辛勤成長的孩子,長大後,才不會將別人也當作自己的玩具怎麼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的孩子早當家。窮人家的孩子很小的時候就要學會照顧自己,還要幫家裡幹活,所以他們比同齡的孩子經歷的事要多一些也要懂事的得多(特別是當大哥和大姐)。所以很多的窮人家的孩子都很尊重人,比一般孩子要成熟點。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什麼,是他寂寞時候的寄託,還是現在空虛的他只是把我當作一個工具 玩具

12樓:修千秋

你喜歡他麼? 請不要說沒感覺。至少曾經是有的。

沒有任何感覺的話,你是不會有這種迷惘感。 他為什麼會和另一個她在一起? 因為她比你更小鳥依人?

還是他喜新厭舊? 如果他跟她好而對你現在只是愛搭不理的話,就乾乾脆脆的分手,以後也不用理睬。因為你此時於他只是消遣的工具。

如果他還念舊情,偶爾會對你示愛,那是他心存愧念,較之上者還比較有人性。還是分手吧,這樣對大家都好。至少大家各自的天空都還是藍色。

如果他幡然醒悟,還是忘記曾經吧。 你和他之前的顏色有慧迴歸粉色。 祝福你喲~

為什麼有的夫妻生完寶寶就跟沒事人似的?依然像長不大的孩子,而對於自己的孩子也當成玩具呢?

13樓:葉赫那拉_姍姍

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不奇怪啊。有的父母更是狠心虐待孩子。但有些父母不成熟不代表他們不愛孩子,對孩子不負責任,也許是他們自己年齡就不大,一時間沒有那種角色轉換。

夢到別人看到自己拉尿是什麼意思,夢見自己在男人面前尿尿是什麼預兆

你好!此夢可能意味著 今天你要做的事情,很多時候只是一種形式而已。時間的浪費往往就是在你想在這些形式化的東西,創造出一點新意來,但最後卻往往發現,身邊人對傳統的東西更加接受呢!今天尤其要記得尊重長輩,對於他們的話,你可以不照做,但是聽的時候還是要態度恭敬!夢見自己在男人面前尿尿是什麼預兆 夢見在別人...

夢到別人給自己掛紅是什麼意思,夢到自己懷孕了是什麼意思

夢見 懷孕 懷孕的夢,夢境不同含義不同。通常來說,女人夢見懷孕,預示財富增加,生活更加幸福。少女夢見懷孕,如果夢境非常快樂,就預示將得到幸福和愛情,或表示了對別人幸福生活的羨慕。夢中的懷孕 出生也可以代表心理上精神上一種新經驗或新意識的新生。現代的夢境解析 夢見自己懷孕,會得到幸福,生活無憂無慮。年...

夢見自己老婆和別人睡覺是什麼意思

有人說夢是反的,其實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更靠譜點。但是呢,不要迷信解夢。做夢是人類的一種正常生理現象。頻繁做夢可能是由於生活的壓力所導致。夢見自己老婆和別人睡覺是什麼意思 夢見老婆和 別人睡覺 自己和孩子都會生病。小孩兒夢見老婆和別人睡覺則您的運勢 大凶之時運,要忍耐與培蓄自己的實力,以等待壞運氣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