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配的電腦,我從裝置管理器中看是GT240 1G顯示卡從魯大師和驅動精靈中看就是G103M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2022-11-06 10:35:14 字數 687 閱讀 4428

1樓:陳子錕大帥

gt240的核心代號是gt215 所你買的是刷過的假顯示卡了,先去換吧,唉,現在不懂電腦的人很容易讓js騙!!!

2樓:梟龍無雙

很明顯的造假啊,這有什麼說的。

用nibitor.v5.6給顯示卡改什麼名字都可以,再用魔盤刷一次就可以了。

103m這顯示卡連有些整合的都不如,低端筆記本常用,桌上型電腦少見。

3樓:匿名使用者

裝置裡?你當時顯示卡驅動是不是下錯了?因為花屏什麼的這些問題可能是驅動的問題(你的顯示卡也許和你的驅動不相容),你從新下個魯大師說的那個顯示卡的驅動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不相容.拿驅動精靈下個驅動.應該沒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類通過刷寫bios名稱來欺騙消費者的顯示卡,網上一抓一大把,不明就裡的人很容易上當.你這個9500gt確實是geforce6200,不過還不是一般的6200,而是"殘廢"的quadro nvs285核心,這個核心對2d平面輸出很在行,卻不適合3d遊戲,驅動程式肯定是對應不上的了,這類專業核心都需要特殊的驅動.

6樓:手機使用者

lz下個gpu-z看gpu那裡如果不是gt215的代號

直接抽把菜刀去老闆那裡就好了

裝置管理器裡的有黃色的驚歎號,裝置管理器裡的有一個黃色的驚歎號!

有一個硬體裝置你沒有正確安裝驅動程式。凡是裝置管理器裡出現黃色驚歎號的,就說明該裝置被檢測到,但狀態不正常。可能是無法識別該裝置 如裝置與電腦有代溝 或驅動程式不正確等。先載個驅動試試吧。電腦裝置管理器裡parport是什麼意思前面有個黃色歎號 電腦裝置管理器裡parport是並行埠判優器。這個裝置...

電腦中如何設定禁用開啟裝置管理器的使用

開始 執行 輸入gpedit.msc,進入組策略,使用者配置 管理面板 系統 ctrl alt delete 把刪除工作管理員關閉。開始 執行 輸入gpedit.msc找到禁用裝置管理器一項,雙擊,選擇禁用。設定方法步驟 開始 執行 gpedit.msc 進入組策略管理器,執行 本地計算機策略 使用...

電腦沒聲音沒有小喇叭開啟裝置管理器

音量圖示不見了 聲音圖示不見了 沒有小喇叭,原因 先檢查與聲音屬性設定有關的專案。可能會發現以下位置存在異常。控制面板,多 聲音和音訊裝置裡可能發現部分專案不可修改。檢查裝置器 控制面板 系統 裝置管理器 可能發現帶黃色問號的裝置。還有,就是病毒木馬破壞了音效卡相關的元件。音量圖示不見了 聲音圖示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