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說我胖嗎

2022-11-03 09:52:22 字數 402 閱讀 9302

1樓:美羅海濤

如果是90kg確實是胖了點,上面的朋友回答的很全面了!重要的是不要盲目去**,市面個的**產品功效多數有誇大,最重要的是有很多成份的***非常大,對身體不好!盲目節食也不好, 時間期間短還行,時間長了,身體所需的營養得不到均衡足量的補充,對身體的器官損傷很大,嚴重者有些器官衰竭,甚至會導致死亡!

2樓:皓苗

163cm,你90斤,很苗條啦,很漂亮啦,真羨慕你!!!根本不必**!

3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體重(kg)=身高(cm)-105

4樓:狂搜

事九十公斤還是九十斤。

5樓:巧之桃

比我還輕,你說胖不胖

女朋友問我她胖嗎我該怎麼說,女朋友說她胖怎麼辦?我該怎麼說?

我覺得還是實話實說,你覺得怎麼樣就是怎麼樣,最後記得說一句,你就是你,你無論現在將來變得怎樣,我愛的都是你這個人。你就說其實不管你胖不胖我都喜歡你,我不是喜歡胖的你也不是喜歡瘦的你,我是喜歡你,不管你胖還是瘦,我都喜歡,因為我愛你。我感覺現在你一點都不胖,真的。相信我,親愛的。在我心目中你是最美的 ...

我該跳槽嗎,你們說我該跳槽嗎?

什麼工作幹久了,都會感覺枯燥乏味的,每一個人都是有好其心的,人之常情,如果說想換就換個環境試試,但是要知道,不能經常換的,因為沒有老闆會喜歡經常跳槽的員工的 嗯,雖然現在人不應該一味追求金錢,但是需要錢的地方真是太多了。如果想發揮自己的價值還是動動好。這就叫人挪活,樹挪死。新銳基創獵頭 如果朋友介紹...

你們說我還該玩DNF嗎

呵呵,我也是一名dnf玩家 也很愛玩。同學們都說這腦殘遊戲 過時了,但是我還是停不下來。我也是個rmb玩家 不過只花了200多rmb,一套高階時裝和收的一些yxb。這我認為已經足夠了,並沒有必要再花太多的錢,就算你合的高階裝扮 你比比屬性 高了那麼1點點而已,說白了就是tx悠你錢的。還玩不玩這要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