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得過闌尾炎的朋友,我是女生得了闌尾炎醫生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是怎麼回事

2022-11-03 06:40:24 字數 1147 閱讀 5094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慢性闌尾炎,要在醫生指導下**:1.從中醫辯證看屬熱毒者,症狀有口渴、便祕、尿黃、苔黃等,用闌尾炎片、連翹敗毒丸、蒲公英片等。屬陰證者,症狀有大便不實、口淡不渴、小便清長,用丁桂散等與闌尾炎片同服或與蒲公英片聯合使用。

2.可以選擇使用抗菌素,如紅黴素、麥迪黴素、增效聯磺片等。 注意事項 1.慢性闌尾炎患者在生活上要注意避免過度疲勞,保證充足睡眠以及精神舒暢,因為這樣便可避免機體抵抗力降低以致病變反覆。2.要注意保持大便通暢,有便祕傾向的患者應從飲食等方面進行調理,可以自我進行腹部按摩,病情不易改變者可試服通便藥物,如麻子仁丸、通便靈、果導、番瀉葉等,或用開塞露。

但這只是暫時措施,不可長期依賴。3.慢性闌尾炎患者飲食宜保持清淡,多食富含纖維的食物,以使大便保持通暢。一般來講,對於溫熱性質的動物肉如羊、牛、狗肉應該節制,而蔥、姜、蒜、辣椒也不宜多吃。

對於那些具有清熱解毒利溼作用的食物,如綠豆、豆芽、苦瓜等可以擇而食之。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不過啊朋友,我覺得還是切了好,我就是,闌尾這東西只要一發炎就會失去本來很弱的免疫功能,完全喪失.留給你我的只是痛苦,呵呵

我切的時候,大概也就一禮拜時間從手術到痊癒.費用2000+rmb.

此後,我就脫離了闌尾疼的苦惱,也沒必要在意什麼飲食.比正常人更經的起風浪...哈哈哈

2樓:帝後

我是慢性闌尾,不用太在意他,平時注意彆著涼,不要吃太多辛辣的東西就沒什麼事,闌尾疼就吃點藥就可以了,一般沒事.如果實在不行的時候,發病太頻繁就去做手術,不過我是能不做就不做的,誰願意在肚皮上剌個口子呀

我是女生得了闌尾炎醫生問我有沒有男朋友是怎麼回事?

我有個朋友得了闌尾炎我想去看她,要帶什麼禮物合適

3樓:天亮呼呼

現在的人們普遍生活條件都可以,不缺吃喝,不少營養。 想去探望闌尾手術後的朋友可送上一束康乃馨鮮花,既有情調,又不失風雅,還能表達多種含義。

你說這個建議可取嗎?

闌尾炎有遺傳麼?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遺傳的,患了闌尾炎應該注意規律飲食,禁忌辛辣食物和暴飲暴食,可以做靜滴抗生素藥物做對症緩解,區域性熱敷就可以的!保守**不好的可考慮手術。

我用小號問那女生問他有沒有男朋友他是我沒有男朋友我們也不會在一起啊什麼意思

小號嘛,他不知道是你,不認識的人她的態度堅決證明她是個好女孩。你要是喜歡她,就大膽表白,接受不接受再說,追女孩嘛,總有成功和不成功,如果你追都不追肯定不會成功了。對你及其厭煩,言外之意就是,既使我不嫁人也不會嫁給你!她對你不來電。意思她沒有男朋友你們也不可能在一起。就是人家跟本就不會看上你 我申請了...

我間接性的問女生有沒有和他男朋友有過那個,她避開話題

她的個人生活跟你有關係麼?這麼問很沒有禮貌。舉個例子,我問你,你有沒有偷過東西,你聽了這個問題會不會要發火,你心裡肯定怒火燃起,你會覺得汙衊你。這種問題,沒法回答。看來你太不瞭解一個女生的心理了,像這種看似表面 玩笑的話題,實際上已經涉及她的隱私,所以避開話題很正常。我覺得應該是這個女生不怎麼喜歡你...

我問暗戀的女生是否有男朋友,她回答 有沒有男朋友關你啥事丫這是私人問題。該怎樣理解

你只是暗戀她而沒有表白是吧!她對你的心思根本不知道,所以,她拒絕回答你也是合情合理的。還可以說,起碼到現在為止這個女孩對你沒產生好感,如果她知道了你是因為喜歡她而問這個問題,也許就不會這樣對待你了!這是因為她認為你倆還不熟悉,你是她世界之外的人,所以沒有必要對你說。而你應該做的就是,努力給她留下好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