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買個膝上型電腦,不知道選擇電腦的標準

2022-11-02 04:25:23 字數 799 閱讀 1981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電腦的出發點有兩個方面,一是看用途,二是看預算,一般來說現在用於辦公和影音娛樂,玩一玩對硬體要求不高的遊戲,3000到5000的就夠用了,如果預算充實可以買牌子好的和配置高的。至於配置就像你說的,cpu越高越好,硬碟越大越好,顯示卡獨立的好,視訊記憶體越大越好,但是那都沒有至盡,因為技術是不斷更新的,當下主流的技術可能再過半年已經過時了。我給自己買過兩臺電腦,一臺是臺式的在99年,一臺是筆記本是去年下半年,給同事朋友買電腦提過建議,總結來總結去,我覺得其實就是一個錢的事,當前無論是桌上型電腦還是筆記本主流**都在4500到5500左右,所以也就是在這個價位中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用的。

從品牌,售後,機子的做工方面多進行考察,進行選擇,我覺得聯想的就可以。

2樓:天凶

**預算 要求 用途 先想好

配置 ** 參考神舟

3樓:匿名使用者

cpu現在市面上主流的牌子是intel和amd,呵呵買cpu要看主頻,現在一般都2g多,雙核就有4g以上,呵呵.cpu英特的賽揚是最差的,不要買了,至少奔騰雙核以上的.

筆記本一般買惠普,dell,華碩,聯想的都是不錯的.想買好的就買商務機,買一般就買家用機.商務機一般價位都在七八千,上萬,呵呵,但一般我們買家用的就好了,三四千的.

去中關村多瞭解一點吧www.zol.com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你的用途考慮,配置,做工散熱 ,品牌售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年6月份買的華碩f8h5750的,**7250元

想買個膝上型電腦玩遊戲可是不知道那個電腦好看好用。價格在3000到4000可以玩WOW和G

神舟 hasee 精盾k480n i7d3 14英寸筆記本 i7 3630qm 4g 500g gt645m 2g獨顯 hd4000雙顯示卡 d刻 x東價3849元。4000元以內的價位中,目前神舟這款筆記本綜合效能算是最好的一款了。其顯示卡效能算是一款較中檔次的,無論是處理器效能還是顯示卡針對設計...

想買個五千多的遊戲膝上型電腦不知道什麼好

5000左右的筆記本可以入手的好機器還挺多,1,惠普的暗影精靈2代,i5的第6代cpu顯示卡60的,螢幕ips重量4斤左右,鍵盤帶背光,有兩種款式,厚度2.45cm。散熱一般。個人覺得這款很適合玩遊戲,辦公。2,華碩的飛行堡壘zx50vw6300,cpu同上,顯示卡50m,螢幕fhd,其他差不多,帶...

我最近想買個膝上型電腦但我不知道那款的比較好(我主要是上網看電影玩玩遊戲

五千塊錢的話,那你可以看下戴爾的15rd 879的機型配置是i5 2450 4g ddr3 500g 1g gt525獨顯 燒錄光碟機 藍芽 攝像頭 螢幕比較大,有做圖,遊戲什麼的看著都比較舒服,眼睛比較不會難受,然後還有帶小鍵盤,你輸入數字也方便。你可以追問留個q或者直接hi我,我幫你詳細的分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