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創業,不想跟別人打工了

2022-11-01 03:25:23 字數 790 閱讀 4596

1樓:五斗米六文錢

你多大?我是做這方面工作的,但是我不想打廣告

我只是單純的告訴你 無論你做什麼專案 前期都要好好了解 然後結合自身情況

如果覺得自己可以做 那嘗試一下 千萬不要因為別人可以就去跟風 沒用

給你提供幾點建議 也算是誤區

1,投資小不代表風險小 這是兩個概念,專案投資無論多少錢都要謹慎 這是必須的,風險是迴避不了的,如果做專案創業都只考慮怎麼不賠錢的話還是好好上班吧。

2,把所有人都當**,這樣絕對不會上當,但是也沒賺錢的機會,你自己要有判斷力,就算主動湊上來的機會,你儘量詳細去了解。

3,光考慮不行動,因為我們公司如果想簽約必須來考察,有很多人就是說死也不來,好多就是太麻煩了,還要去這麼遠,如果這都怕麻煩 沒有專案是坐等收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想法不錯,支援你。但確實需要給自己一個努力的方向。

你可以自創平臺、可以加盟平臺都可以,選擇一個合適的平臺加入是比較好的方式。

3樓:濠坥喠炿鎡囒

強烈建議朋友你在創業之前先拜讀下。百萬富翁教師:羅伯特.

t清崎的《辭職創業前的10堂課》其實我也是一個想創造一份事業體現人生價值的人。但是在毫無所知跟毫無準備之下就去創業,失敗的機率可會大大增加,一但失敗重新站起啦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人都是這樣的最難對付的永遠是自己!

到你一切都準備好的時候,我想想無論是誰都沒辦法左右你的行動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傳統生意不好做了 你有好的想法沒有呀

我才到20歲想創業,不想給別人打工,但又沒什麼錢該怎麼辦

想要創業 是一件 好事,但是你要想到創業這條路是很苦的,在創業路上你需要專付出的時間和汗屬 水都是別人的好幾倍。如果你做好吃苦的準備的了就可以開始創業了,創業第一次也不要投資太多,因為很多東西你都還需要學習,所以要慎重要。就算你有十足的把握也會存在風險,等經驗積累多了你就可以大展身手了。對於創業專案...

我想創業,沒錢怎麼辦,不想打工,想創業又沒錢,我該怎麼辦啊?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不同資金等級最佳賺錢專案的分析對比評估報告 一 一億以上的資金適合於投資有國家背景的特大型投資專案 壟斷性行業和專案,國際領先地位新興產業的開發 參股金融公司。其他的列入次要考察物件。二 千萬以上的資金適合於投資有 背景的大型投資專案 投資房地產 創辦類似小金融公司 民間資金...

想自己創業做點什麼好呢?不想打工了

在街上看到的,也許可以給小本創業的你一些參加。現在創業的專案有很多種,例如餐飲行業。只要你有技術味道做得好就可以掙到錢例如學一個廚師將來開一個飯店自己創業當老闆。創業做生意,吃的比較不錯,可以考慮做些吃的哦 像早餐 早點 麵點 燒烤 滷菜都比較的不錯 望考慮這方面的哦 如果自己創業的話,可以做一下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