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里達及托巴哥是支什麼隊伍,千里達及托巴哥的足球聯賽水平怎麼樣?

2022-11-01 00:20:37 字數 3168 閱讀 4078

1樓:禕茂實

千里達及托巴哥共和國(英語:republic of trinidad and tobago)是一個位於中美洲加勒比海南部、緊鄰於委內瑞拉外海的島國。全國是由兩個主要的大島特立尼達島與多巴哥島,再加上21個較小島嶼組成,而全國大部分的人口,都是集中在特立尼達島之上。

教練萊奧·本哈克為國家培養了最優秀的運動員約克(dwight yorke),他在曼聯中約克贏得了歐洲聯賽冠軍獎盃,他不準備在未「打仗」之前就退役。對於力量充沛的前鋒斯特恩·約翰來說也是如此,他當前效力於英國錦標賽隊德比,極具天賦的魯塞爾·拉塔皮(russell latapy)在37歲時返回國家隊,使國家隊在形式上有所好轉。考慮到他們各自的才能,任何低估千里達及托巴哥隊的球隊都將會感到震驚。

2樓:喬麗雅

3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拼搏精神,很團結的非洲隊。

2006世界盃有幾支隊伍是第一次參加的?

4樓:

幾個陌生的面孔闖入了2006世界盃決賽圈,等待他們的是世界足壇的傳統豪強。初來乍到的新軍會在世界盃交上學費,還是會顛覆世界足壇的固有秩序?

答案要等到6月8日世界盃開賽的那一天,八支第一次進入世界盃決賽圈的球隊將展現他們真實的水平。他們分別是:迦納、安哥拉、象牙海岸、多哥、千里達及托巴哥、捷

克、塞黑、烏克蘭。

實際上2006德國世界盃並不是首次參賽隊最多的一次,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有10支首次參賽球隊。不過那時世界盃才剛剛開始,而且參賽隊總計16支,很多球隊第一次參賽不足為奇。而2006世界盃的新軍佔了1/4,不能不說是引人注目的一道風景。

世界盃預選賽最具有顛覆意義的是非洲,迦納、安哥拉、象牙海岸和多哥取代了傳統強隊塞內加爾、南非、喀麥隆和奈及利亞,非洲區只有突尼西亞這支老牌勁旅獲得了出線權。

2023年義大利世界盃,非洲雄獅喀麥隆在世界盃處子戰爆冷擊敗了當時的世界冠軍阿根廷,另世人刮目相看,也讓世界第一次真正瞭解非洲足球;隨後喀麥隆在1/4決賽給英格蘭製造了不少麻煩,差點淘汰英格蘭晉級四強。

4年後的美國世界盃輪到了奈及利亞,非洲雄鷹差點淘汰義大利進入八強。

2002韓日世界盃冷門更多,塞內加爾世界盃首戰擊敗上屆冠軍法國隊,並最終殺入八強。

雖然近年來非洲球員在歐洲聯賽中越發搶眼,但遺憾的是本屆世界盃我們看不到喀麥隆的埃託奧、奈及利亞的馬丁斯以及塞內加爾的迪烏夫。任何一個世界傳統強隊都不願意遇到喀麥隆、奈及利亞或者塞內加爾,不過這三支非洲球隊均未出線,似乎非洲這次在世界盃上不會有什麼作為。

但是象牙海岸能進入世界盃決賽圈絕非偶然,世界盃分組抽籤揭曉後,死亡之組d組的阿根廷、荷蘭、塞黑都為分到了非洲最強的象牙海岸而頭疼。效力於切爾西的前鋒德羅巴將率領非洲大象闖蕩他們的新大陸--世界盃。

象牙海岸現在已經被定位為強隊,因此出現任何結果都不能說是冷門。世界盃最大冷門製造者很可能是e組的迦納,無論迦納擊敗的是義大利還是捷克,都堪稱世界盃最值得期待的冷門。

安哥拉與多哥兩隊似乎難有作為,但回想2023年世界盃,當時人們還以為喀麥隆根本不堪一擊。

對於千里達及托巴哥來說,能跟英格蘭分在一組已經是一個獎賞,只要小組賽不要過早出局,加勒比人應該感到高興。

捷克、塞黑、烏克蘭作為獨立國家確實是第一次參加世界盃,不過他們在獨立前都有過世界盃參賽歷史,捷克斯洛伐克、南斯拉夫和蘇聯都參加過世界盃。

烏克蘭是歐洲第一個出線的球隊,舍甫琴科期待著在世界盃上表現出他在ac米蘭一樣的實力。同在h組的只有西班牙實力相當,突尼西亞和沙特應該不會阻擋布洛金的球隊順利出線。

捷克能進入世界盃確實歷盡千辛萬苦,附加賽艱難擊敗挪威才獲得入場券,不過捷克攻擊力驚人,預選賽以35個進球列歐洲第一。捷克隊這一代球員是歷史上最出色的,內德維德、羅西基、切赫、波波斯基、巴羅什、揚庫洛夫斯基等球星均效力歐洲豪門,本屆世界盃是這些巨星一切書寫歷史的最佳良機。

擁有凱日曼和斯坦科維奇的塞黑試圖恢復過去南斯拉夫足球的榮譽,南斯拉夫曾在2023年和2023年世界盃上令人賞心悅目,可惜2023年世界盃有些沉淪。預選賽中,塞黑力壓西班牙,小組第一齣線,可惜決賽圈竟然分進阿根廷、荷蘭的死亡之組。

與此同時,西班牙已經是連續第八次參加世界盃,打破世界盃總是無法取得豐功偉業的魔咒,是西班牙隊永遠的動力。過去人們對於西班牙鬥牛士總是充滿期待,但每次都是失望而歸。這一次,西班牙國腳學聰明瞭,從現在就開始給**降溫,莫倫特斯說:

「能進決賽圈本身就是一個成就,我們把姿態放低一些,我們要慢慢來」。

與西班牙情況比較類似的是荷蘭、葡萄牙。橙色軍團在巴斯滕率領下走出低谷,經歷了無緣2002世界盃的鎮痛後,荷蘭隊本屆世界盃應該有所作為,不要小組賽就遇到阿根廷,兩強必有一傷。

葡萄牙**一代在本土失去了奪得歐洲盃的機會,現在他們期待著菲戈這批球星能在世界盃上走得更遠。

不管以下這些球隊預選賽踢得怎麼樣,只要進入決賽圈,他們永遠是奪冠熱門,這些球隊是:巴西、阿根廷、義大利、法國、英格蘭和德國。巴西隊是熱門中的熱門,羅納爾多、羅納爾迪尼奧、阿德里亞諾、卡卡等諸多巨星將掀起黃色狂飈,巴西隊很有希望創紀錄地第六次奪冠。

阿根廷和法國多少有些問題,個人都很出色,但仍未捏合成一個強大的集體。英格蘭和義大利比較均衡,防守都比較出色,他們需要巴西隊那種進攻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歷屆世界盃冠軍中只有烏拉圭未能獲得2006世界盃參賽資格,在附加賽中烏拉圭點球決戰輸給了澳大利亞。

當然,最為遺憾的是,中國隊在2023年歷史性第一次參加了世界盃之後,這一次再次陷入2023年以前那種無盡的期待、等待、悲傷與憤懣情緒中。中國隊在亞洲區預選賽小組賽階段就被淘汰,甚至連亞洲區八強賽資格都沒有獲得。

5樓:牽著豬的寶寶

安哥拉,烏克蘭,多哥,千里達及托巴哥,象牙海岸.

6樓:vincent啊

塞爾維亞和黑山,澳大利亞

千里達及托巴哥的足球聯賽水平怎麼樣?

7樓:空之守護

這個國家的足球聯賽也是最近幾年才真正的搞起來,不過效果遠比中超要好,好像他們的聯賽有16支隊伍…

8樓:向前一標

男足聯賽最少在中國水平之上

9樓:鷹該愛梅

2006德國世界盃參賽球隊,國家隊水平不錯。

但至於國內聯賽,還真不太清楚。

10樓:只愛皮爾洛

看中國男足 知世界地理

千里達山地車和美利達

因為,主要是配件次,就是傳說中的樣子貨,比如前叉,只是像鎖死前叉,實際情況很可能鎖不鎖都一樣,比如碟剎,效能還比不上捷安特車上的v剎,比如車架,鋁合金也分很多標號,捷安特美利達你買個車架也要500塊,鋁合金最次也要6061,雜牌車可能寫著6061,有可能直接就是鋼架或者低標號鋁材,因為千里達注重的是...

千里達老虎尾是什麼品種,澳洲老虎蛇是什麼品種?

千里達du老虎尾 千里達老虎尾 trinidad chevron tarantula 別名千里達間zhi紋,它的由來比較復dao雜,原產於特專立尼達及屬多巴哥熱帶雨林,產自加勒比地區島國的這個樹棲種類是一個較早就被引入寵物捕鳥蛛愛好者中的經典種類。它們整體上是橄欖綠的,每條腿的尖端有紅色花紋,而腹部...

千里達山地自行車是牌子嗎?質量怎麼樣!做了多少年了

千里達山地自行車紅白配色看上去還是非常喜慶的。變速比以及前的高階好多,跟汽車一樣是變速撥杆,上邊往回按時降檔,下邊往前推是進檔,是不是聽起來很高階的樣子。坐墊很厚,騎上去感覺還是很舒服的,減震也還不錯。千里達山地自行車騎到現在有長途也有短途,總體而言還是非常皮實耐用的,重量有點重,不過在這個價位也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