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林外傳90捏90羽雙職業魔尊轉天師怎麼加點

2022-10-31 21:00:21 字數 1247 閱讀 788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三職業,你的技能點一定是夠了。蠱王pk很厲害的 第一:先說天師技能重樓,100級以後很垃圾的技能,曾經考慮過1點過度,法師打的是距離要的是控制,面對全抗的降龍套,很慚愧的說只有重樓和睡眠還能控制,控制人一定要控制好人,一個技能發出去瞭如果對方不中,面對15米的距離以及坐騎5.

2-5.5米的速度,還有網路延時以及你反應時間的問題,那麼對方過來你抗性不足那麼杯具了。無限沉默睡眠,難逃一死。

  第二:黃粱四凶的選擇,黃梁的確是個不錯的技能,無論你多高的抗性都有眩暈的可能,但是2秒的冷卻卻是悲劇。和重樓配合或者中間夾雜其他控制技能怎麼搭配怎麼都連不上,而面對以後的滄海變和群星黃粱必加,所以我選擇了攻擊和黃粱差不多但是冷卻1秒的四凶和重樓配合,中間夾雜控制技能無論從操作還是技能施法都輕鬆了不少,而且黃梁加滿和加1點的眩暈概率一樣,所以黃粱並沒有捨棄!

  第三:滄海變加1點和加滿,最終我選擇了加滿,因為作為一個平民法師要爆傷則沒暴率,要暴率則沒爆傷,不能兩全齊美,面對現在bt的抗爆傷以及減傷,面對小號還是選擇以攻擊殺人,滄海變1/5的概率其實還是很容易出雙的!  第四:

滄海和血蠱的選擇,90-90-110技能點限制所以選擇滄海,而且就算平民選擇血蠱,沒有+12的頭也沒有很強的殺傷力,就算有+12的頭沒有暴率不出爆也很難殺死同等級的人,110以後單技能出爆秒人對於平民法師幾乎是夢。  第五:法師蠱王的技能睡眠必滿,沉默對法師其實沒什麼用,法師要的是距離優勢,就算沉默對方對方追著你也拉不開優勢!

眩暈雖然很難中,但是面對全抗,如果咱法師再沒有能控制人的技能,那法師的距離優勢還怎麼體現!  110級暫時不升級了,第一沒時間,第二就算有時間也沒有精力,第三就算能升到120。沒有好裝備還是扯淡。

人民幣決定了一切!遊戲是娛樂,是咱玩遊戲不是讓遊戲玩咱,所以還是輕鬆點玩吧!

新武林外傳 雙職業 天師+魔尊 技能如何加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先轉什麼我倒是感覺無所謂,別轉蠱王就行,爆傷害太低了。雙職業可以+滿被動,重樓,凝勁,雪崩,魔尊霸道,必須+滿的,其他的你可以自己看情況~

3樓:匿名使用者

http://wulin2.duowan.com/去武林外傳多玩看看

可以借鑑的

半個rmb玩家應該選擇pk實用的裝備

4樓:匿名使用者

武林外傳小天位雙職魔尊和天師怎麼加點 天師為主

武林外傳90以後怎麼升級

弄套 12的魔yy,每天6次的白駝,開4倍單群,有能力的話群90的劇本,不行的話就群80的,或者 12的魔yy衣服,真防頭防鞋,防禦首飾,奇蹟之光稱號,去群沙漠,你戟神如果100 100 90的話就三職業戟神 刀君 修羅 這麼轉還不錯的 三職業後就弄套好點的裝備 衣服要好 yy的話要 10 加防禦的...

武林外傳 我是新手70涅槃準備90羽化能轉3職業嗎要是能的

魂魄珠哈哈 70捏90羽化用魂魄珠補 哈哈那些魂魄珠都夠你找人練4個100捏100羽的號了現在300級50rmb 哈哈加點啊 你的要求pk 還是劇本活動掛機 什麼裝備 日後裝備發展 你現在多少級能玩到多少級這些都要說 不要拿了個點就點別人點是別人的是你的麼 給你用的用不好所以啊自己研究加點 確實有魂...

請問IOS神仙道飛羽90級夥伴(主角 刑天,夜魅 小師妹

重點是你怎麼安排這幾個角色 主角肯定是暴擊普攻輸出型 萬壽無疆,飛仙,誅仙,真逢龍遇虎,真軒轅劍體,霸者橫攔,千驚萬喜,百步穿楊 刑天做一個閃避肉盾,輸出有點疲軟,多閃避就成 萬壽無疆,飛仙,天地無用,斗轉星移,破碎虛空,霸者橫攔,千驚萬喜,百步穿楊 夜魅就是個閃避 但是主要任務還是單體輸出 萬壽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