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不愛說話不善於表達的男人會喜歡咋咋呼呼的女人嗎還是喜歡不愛說話的女人

2022-10-31 04:55:11 字數 2989 閱讀 9485

1樓:小豆包of廣場舞匯

據觀察,不愛說話的男人,多數情況下,身邊是一位愛說的女性。一家人總得有個能表達的,不然的話,全家都是「悶葫蘆」,拿日子過得該有多乏味

2樓:

性格不愛說話,不善於表達的男人會喜歡咋咋呼呼的女人嗎?還是喜歡不愛說話的女人?對我來說,應該是。

喜歡咋咋呼呼的女人。因為兩人的性格是互補的。如果都是悶葫蘆,這日子一點情調沒有?

所以說。不善於表達的男人,會喜歡咋咋呼呼的女人。

3樓:全俊哲

喜歡什麼樣的跟不愛說話的性格沒有關係。這樣的男人有可能喜歡愛說愛鬧的,也有可能喜歡不愛說話的,完全取決於他自己的喜好和相處的是否融洽。

4樓:99春風得意

本身自己性格就不愛說話所以會喜歡咋乎一些的女人因為兩口子都是互補的

如果兩個人都是悶悶的不說話這個家裡頭一點聲都沒有還有多少情趣呢

5樓:

不一定有的男生喜歡互補的女生有的男生不喜歡跟她性格不一樣的女生,因人而異。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別人擁有的就是你所渴望的當你不會說話的時候,你很想找一個會說話的人,這樣的話也是一種父母,不管是這方面甚至連性格上。其他方面也是一樣,兩個人在一起只有性格互補才能夠取長補短。

內向不善於表達的男人喜歡溫柔的還是直爽的女人?

7樓:

內向不善於表達的男人喜歡溫柔的還是直爽的女人。內向不善於表達的男人。喜歡。溫柔的。女人。

8樓:冰凝枷鎖

男人,他喜歡的,不管啥樣他都喜歡。你跟他處處看,處的來你是啥樣性格都不重要,說不定他會隨你而改變。

9樓:春初珍

這樣的男人,他一般都喜歡比較強勢的女人,因為大部分的男人都喜歡他駕馭不了,更何況他這樣的人。

10樓:冼豔枋

這個當然是喜歡直爽的女人,這樣會黑他互補的

11樓:

我覺得內向不善於表達的男人更喜歡直爽的女人,因為l如果兩個人都不善於表達在一起就會無話可說,這樣的感情是不會有幸福的

12樓:信約農坊

一個內向不善於表達的男人,

他一般會比較喜歡直爽的女朋友,

因為如果他也找一個內向的女朋友的話,那麼她會感覺十分的無聊,他需要一個直爽的人跟他一起生活,

多一些生活情趣。

當然這個直爽也是有個度的,

如果女朋友太過開朗,

而且是比較貪玩的話,

如果他駕馭不了,

時間久了可能也就會有矛盾啊。

13樓:乾曉蘭

像不像你表達的男人?喜歡溫柔的,還是喜歡吃?我的理解他是應該喜歡。自身的應該是是不是?善意表達所以。哎呀,直爽的人他一聽就懂了。

性格不善於表達的男人,一般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討厭哪種型別的女人呢?我覺得我一直在主動關心他,他總

1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不善於表達的男人。一般來說只喜歡比較開朗的。因為他不善於表達。就習慣了去傾聽別人。因為我就是這樣的人。

15樓:魍荼

一般性格不善表達的人比較悶,你需要去了解他的喜好,按照他的喜好去做事,他知道你對他好,會把你記在心裡,但是不要逼得太緊,不然會**。一定不要做他討厭的事情,他可能不會說,但會不開心。

16樓:集體戶居然

喜歡溫柔體貼的女人,動不動就發脾氣的,一般人受不了。

17樓:肝膽相照

不善於表達不等於不會表達?你的付出愛意只怕其結果會讓你傷心。

18樓:

關心都是相互的,沒有誰主動,被動的,每個人表達自己感情的方式都不一樣

男人喜歡不愛說話的女人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亂說話,說胡話的女人

20樓:看見累

以前是,可是現在多數喜歡愛說話呀

21樓:

我跟你一樣(ಥ_ಥ)

是不是沒有人會喜歡一個性格內向,不愛說話的女生嗎?

22樓:掌靜秀問曾

如果一個原本內向的人,要裝出外向,對自己是痛苦的事情。

放輕鬆一些,自然一點。

相信自己,去嘗試,我想。

如果你大膽一點,又認識誰呢,你一定行的,就嘗試和陌生人說說話。

我們每個人生下來?最後,還是認識了一些人,主要是我們自己認識的呀。

改變自己,有時候不能依靠別人,最好還得依靠自己。真的沒有誰說內向就不好。

你自己覺得內向不好,其實這是你的不自信,所以怕別人說你內向性格內向和外向,是指性格的型別不同,並沒有外向好內向不好的說法。內向和外向的性格是各有優點,也有缺點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得女生會讓人又愛又恨

愛是心疼她什麼都自己悶在心裡,自己扛

恨是不想跟誰分享心裡得事情,尤其是喜歡她得男生會抓狂感覺很難進入或者開始一段感情

一旦進入了就一根筋

一旦受傷了又更加不愛說話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性格並不是一個缺點,充其量就是朋友會少一點,但也不至於沒人愛吧?除非她一點優點也沒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說明她老實啊,我就挺嚮往這樣的女生做女朋友的。不過我從來都沒遇到過這樣的女生,我認識的女孩子都唧唧喳喳的挺能說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自己決定、七尺男兒、一切由心,

你現在不是沒有信心、就是沒下決心。

後面的大姐小妹開導他下!

性格內向。不愛說話不善於表達,脾氣溫和單純善良重感情,喜怒哀樂容易表露在臉上。會有女孩子喜歡嗎

會啊,要看有沒有遇到合適的人了吧,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性格,當然也有喜歡這種性格的人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你會遇到那個人的,只是還沒到時候,每個人都有一個對的人在等自己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她,只不過是什麼時候遇到而已,不要擔心自己性格啊什麼的怎麼怎麼樣,做你自己,這樣就好 會有的,真正有智慧的女人會喜...

怎樣才能改變不善於和人交流不愛說話不善於表達的人有

可以平時從自己的家人開始做起哦。放開自己的心情,找些話題和他們聊聊,其實他們可以給以你很多外面的資訊,和他們先聊聊,可以鍛鍊自己的放鬆程度,記得要給以自己足夠的信心哦,信心很重要,然後就可以和自己身邊的人開始聊,放開心情是最重要的,只要自己有信心了,不緊張了,就可以和別人溝通了,時間久了就會好了!一...

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人是怎樣的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的人是什麼樣的人?

那就是內向型的人。這種人如果不擅長交際的話,就是屬於木訥的型別。所以,不善於表達自己感情,就要學會怎樣去表達。望採納 是不是天蠍座,我就不善於表達感情,一直以為,不說話,他們也知道我們是這樣想法,其實我們錯了。大智若愚嗎?他們雖然表現的不是很多,但是他們心裡跟明鏡一樣!感情不一定要流露出來!讓懂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