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能獲得賠償嗎我的母親給我買了好幾份

2022-10-30 10:50:46 字數 3362 閱讀 8757

1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自殺不屬於保險賠償範圍。

買什麼保險我自殺了家屬可以得到賠償呢?

2樓:對對保險網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30-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一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點。你可以看看。

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險替換成防癌險。

怎麼買保險1、假如處於青少年階段(0-20歲),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

怎麼給20歲以下的人買保險?人生的前20年,處於身體和心智的成長發育期,生病是在所難免的,因此有一份醫療險來報銷高額的醫療費用就是很有必要的;另外,孩子成長階段意外相對於其他階段的年齡會更多,所以,建議配置一份意外險;當然,作為越早買越划算的重疾險,也是必不可少的。

2、在20-30歲這個年齡階段,重疾險、意外險、醫療險是很重要的

20多歲怎麼買保險呢?20歲~30歲,是家庭支柱傳承的階段,此時身體年輕,精神好,經濟上沒有房貸車貸的壓力,但是萬一發生重病,也沒有很多積蓄,所以建議購買短期重疾險+一年期意外險+百萬醫療險,需要的保費也不高,一個月也就幾十塊,完全可以考慮,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20歲開始買什麼保險比較划算這篇文章,你可以看看。

3、假如處於青年階段(30-50歲),選擇重疾險、壽險、意外險和醫療險

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划算的商業保險?此時買保險更多是為了家人,而不是自己。中年的工作壓力,生活壓力都很大,患病概率自然也很大,重疾險和醫療險就可以為患病做足保障;假如家庭的支柱因意外倒下了,意外險和壽險就可以為自己和家人的未來買一份安心。

符合這個年齡段的話的朋友可以看學姐之前的回答一招教你買對30多歲划算的商業保險

對於如何不被坑,科學買到好的保險產品,關鍵還是在於選對保險產品。

全國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含各年齡段保險**明細表)

3樓:封疆大吏

如果購買的是壽險,要過兩年後自殺才可以賠償。

2.如果購買的是意外險,自殺是不能賠償的。

據調查分析一般人的自殺意願不會持續2年以上,所以保險公司敢承保賠付金額跟你所交保險費有關,你想買100w都行 只要你有錢 但有錢不會想自殺,身為保險人我希望你能買保險,買保險是很好的保障方式 。不過不希望你想不開,如果你死了僅僅給家人留下錢是不夠的,家人不會高興的。

擴充套件資料保險 ,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等條件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

生命只有一次,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4樓:薄荷保

自殺一般保險都是沒有賠償的,買了保險兩年,自殺保險公司還是能賠付的,但是很多保險上面免賠責任都有明確表示,自殺是不賠的。

通過平常接待的上萬餘客戶發現,很少有人能真正買對買保險,這些問題大家都忽略了→《買保險的誤區有哪些?如何正確的購買保險?》

5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哪個公司,凡是健康險都可以,不過有規定,必須是合同生效2年後自殺才賠付,至於賠償多少,那就要看你自己的保額了,保幾萬就賠幾萬!

6樓:匿名使用者

兩年後自殺 保險公司會賠

但你保險單的有效期必須兩年以上

據調查分析一般人的自殺意願不會持續2年以上 所以保險公司敢承保賠付金額跟你所交保險費有關 你想買100w都行 只要你有錢 但有錢不會想自殺

身為保險人 我希望你能買保險 買保險是很好的保障方式 你可以諮詢下 不過不希望你想不開 如果你死了 僅僅給家人留下錢是不夠的 家人不會高興的

如果我買保險幾年了,現在突然自殺,我的家人會不會得到賠償?

7樓:保險以人為本

自殺,即為保險的身故責任,包括壽險和重疾險中帶身故責任的部分。不同產品,對於自殺的理賠是有區別的,《保險法》規定了,2年內自殺的,保險公司是不會給付保險金的。而2年後自殺的,要分具體投保的是什麼產品,有些產品的條款中,對於2年後的自殺也是不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是美好的 人死了一堆白骨 什麼也沒有 我想這是你家人不想要的吧

9樓:小柔

你的心也真大為了給家人賠償居然玩自殺。

10樓:區十七

不會。自殺不在理賠範圍的。

我買了人生意外保險請問如果我死了家人能夠領到多少賠償金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賠多少錢要看你購買的保險金額來確定。

第二,如果是一年期卡折式業務的話,自殺不賠。

如果是長期的意外險從合同生效日開始計算2整年之後自殺的話給賠付,賠付金額看看你購買的保險金額來確定。不過要記住,是合同生效對應日2整年之後自殺,少一天也不給賠付。(因為在人壽保險免責裡面有一條是在合同生效2整年內自殺不給賠付,換句話說就是2整年過後就給賠付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殺是不可以的,賠償金是和你投保的數額掛鉤的

買人身意外險後自殺死能不能得到賠償?

13樓:匿名使用者

2年後自殺可以獲賠,2年內是不能的!!!當然,如果你能做成是意外事故,而不會讓人看出是自殺的話,還是可以獲賠的!!最好,希望能珍惜生命,為了你愛的人,和愛你的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自殺的理賠時有時間限制的,買完保險兩年後自殺,保險是賠的,兩年內是不管的。不過不知道你怎麼會考慮這種問題。人身是有責任的,不要逃避。

15樓:鄭州李克鈺律師

不能都到賠償,退換保險單的現金價值。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意外保險,就是針對意外事故。自殺,屬於主觀故意,當然不能獲得賠償。違背了保險的最基本原則。

17樓:九扒

不能。意外險需要具備幾個條件:外來的;突發的;非本意的;非疾病的意外事故造成的身體傷害;

自殺獲賠需要具備時間條件:合同達兩年後。而意外險都是一年期限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意外險自殺是不賠的,因為自殺不屬於意外

母親節買的翡翠,有大神能幫我看看嗎,成色怎樣,謝謝您

毫無疑問,天然翡翠a貨掛墜無疑,可放心佩戴。這件料子是常見的豆種,水頭短,色灰,器形平普,由於此器形的特殊性,雕刻成本很低,多為機器雕刻出形,我們再看玉質,肉眼都可見明顯顆粒感以及結構,所以玉質和細膩無關,不夠 細膩。而掛墜棉絮彌散,化不開,淨度不足。因此這是件徹頭徹尾的低檔翡翠掛墜。由於體量小,價...

媽媽戴過的玉鐲能戴嗎,母親戴過的翡翠玉鐲我還能戴嗎?急求回答!

當然能帶啊,要不是祖傳的東西豈不是都要扔了,就沒有祖 傳這一說了。母親戴過的翡翠玉鐲我還能戴嗎?急求回答!一 你可以戴。年代越久說明它的價值越高,你應感到莫大的榮幸。二 玉要常戴。常戴是最好的保養方法,不常戴的玉會炸裂紋的。人身上的汗漬和油漬對玉有很好的保護作用。所以強烈建議你 就從了吧 可以的啊,...

買車本人不去,讓別人給我買,能用我的名字嗎

如果是指的是購車這個環節 那麼銷售商是只認錢不認人的.即,車款給到,寫誰名字無所謂,符合程式就行.至於上牌.一般要求本人到場.非本人到場的,需要出具委託 書 別人買車用的我名字可以嗎?債主追債還不至於到你頭上。不過從買車的角度上看你會面臨最大的一個問題就是 如果你叔一旦發生重大交通事故,你這個車主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