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想追別個,但是不願花一分錢,每次就是叫女生出去散步,沒有其他活動,而且都是叫女生吃飽了再出來

2022-10-28 22:30:52 字數 4706 閱讀 5672

1樓:匿名使用者

她主動叫你幫付哈哈這個太明顯了,貪財女在我思維裡早就否決掉了,也許她愛你,你愛她又想讓自己心裡平衡一點的話下次一分錢都不要付,有可能這種女生就是為了錢交男朋友的,開始她會說你:作為一個男生這麼小氣的。不管她,她只愛錢的話她過一段時間就會和你說分手,理由是:

你太小氣了。那時候她也中了你的埋伏,證明了她的「大方」有時候連kiss都不想了我想你也不是很愛她了,對吧嘿嘿,她這樣子讓你對她的愛大打折扣,讓你感覺對她的愛不明不白,我還想說她不是個安分實惠的女朋友,你養不起她的。筆記本就別給她買了寧可給下任女友買,我覺得你們一起走過的路不會太長了,lz你認為呢?

我看出你是個本分的人。有錢也要花在刀刃上,而且我感覺lz蠻老實的,她和你不配,配她的應該是那種花錢無所謂的大款而我們貧民顯然和她不是一個檔次。不好意思畢竟她現在還是你的女朋友,我說的你現在也許覺得會刺耳,但我說的都是作為一個旁人該有的真實想法。

你說你感覺不出她愛你,如果你相信自己的話你就應該知道她不是你內心中的她,因為也有可能你誤會她了,你誤會她很多也有可能導致你現在的處境,但我覺得這種事lz應該不會誤會的許多,那就分手吧她不適合你,三個多月花了不少錢了吧,狠心一點切斷這段感情,或者lz你真的愛她就再給你們兩個一次機會,事先和她說明:下次逛街自付自得你同意嗎?同意說明她對錢無所謂,不同意說明她很在乎很在乎很在乎錢,因為你這麼一說又不是真的這麼做,稍微動下腦筋可以想明白:

我愛你,所以逛街的時候我還是會自發幫你買些東西而沒有我說的這麼小氣,而不同意只能說明愛錢心切,聽見你說不給她花錢她下意識急了一下,好了lz我想睡覺了,我說的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還有要我幫忙的地方追問我我明天早上幫你分析嘿嘿

2樓:安然末陌

你說的對,他們想不費吹灰之力就想得到女朋友的人活該單身。

3樓:天智v光雪

一毛不拔,一錢如命,這種男生活該單身一輩子,不要和他繼續交往了,一點都不想付出,還想追女孩子,笑話。

我想問問女孩子們,有一個男人追你!但是每次約你出來,全部都是男人花錢,而女人卻一分錢不花,還跟男人

4樓:至尊網中名店

這種事只有你自己感覺是否正常,一直是你花錢沒什麼不正常,共用消費吃飯看電影多半是男的花錢,你總不能沒事玩aa制。

只是男女朋友也要有個限度,既然不怎麼理睬你,又對你沒什麼感覺,你又不是免費食堂花店。釣魚有玩命散魚餌的嗎?那你該知難而退,沒有必要掛在一棵樹上吊死,這都不知道會不會有結果,沒必要當冤大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別在意,也許她是試煉你

我看你很喜歡她啦,再相處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同意,或許到時候你感情淡了不介意了,

我們女生不會那麼輕易被追到的,要試試男生忠心

6樓:呵呵

這樣的要來幹嘛結婚了把錢都用光了,因該有點廉恥之心每次都是你付錢她好意思哇!

7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確定關係的時候,還是不要隨便花人家的錢

8樓:任振華

她根本沒想理你 不然立馬就回了 這根本就不是戀愛的狀態

9樓:手機使用者

秋,矯情,沒女人了嗎?換一個!讓那些個矯情扮也得女人都看看

10樓:夢子

你還是算了吧,看樣子她根本就不喜歡你,你只是一個提款機備胎而已。

11樓:孤魂撕天

這樣的人就把她打入冷宮。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不是她想要的。

我要追一個女孩子, 不漂亮, 但是我有點喜歡,他把我當朋友, 我就是要追。

13樓:︶洛ㄣ黯

她有沒有比較要好的朋友男女皆可網上的現實的都行 從這方面入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 高深 老實也就沒什麼出彩的地方 不知才藝有木有 一般女孩子需要的是感動 沒愛好 文靜 也不會因為你做很多很多小事而心有意 需要一兩件驚天動地的 上網而不遊戲 用語音 證明比較無聊 不知有沒有現實很喜歡的 比如運動 藝術什麼的 這個有你做陪同 常約出來玩玩什麼的

提供資訊有點少哈 先寫個這樣 我自己都覺得沒什麼用

15樓:_____漫

嗯,上qq多跟她聊聊天,找話題。平時多發發資訊關心關心她、問她閨蜜她的喜好、記住她生日。哥們做好長期作戰準備吧。

16樓:飛絮如眸

可以假裝不經意間問問她在yy的什麼頻道啥的,借用一首歌對她表白,但是你要提前說明,這首歌要送給誰,最好用你叫她的暱稱或者小名,她突然聽到一定會很驚喜

17樓:抑鬱自己的悲傷

那你可以這樣問他:如果我喜歡你,你會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在經歷跟你一模一樣的事情!只要自己喜歡喜歡 兩個人談得來就ok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找機會告訴他你的心意阿

男人們你們一共愛過多少女人,我感覺我喜歡過幾十個啊。只要漂亮就想追。正常嗎?我是不是心理** 5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不叫喜歡,這叫異性相吸,一種愛慕心理而已

21樓:我了嘞

變什麼態,喜歡本來就追

22樓:李

正常 你的審美觀不獨特 不細心 發現不了女伴與其他女性的細微差別

23樓:丨沒有不同丨

正常,愛美之心人皆有之,如果說你是有女友的話那就叫花心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本性,喜歡和在一起是兩碼事

25樓:在景德鎮看柯南的鯨鯊

不靠譜還沒遇到真正喜歡的

26樓:微生唱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27樓:手機使用者

你不覺得你太貪婪了嗎每個人都像你那樣後果……

28樓:滷豬嘴

我就一個,8年了,畢業就結婚

29樓:危泉

你不配愛 更不懂愛 真可悲

追女生!看看現在這情況我該怎麼辦?

30樓:白兔煙燻裝

我覺得奇怪的是,

你要是喜歡的話就去追求啊,

因為實際的情況只有你一個人瞭解,

如果沒有追求,只是在這裡想象和分析也是沒有用的啊.

3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有戲。樓主要在多下點心思,況且我覺得這個女孩對你也有好感的。根據眼前你說的這種狀況,你想要追到她不是那麼複雜的。

32樓:

保持低調是唯一的選擇,有時候男生可以選擇對女生不主動,任其自然,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哦...

33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 很強大......

當男的總跟我提金錢壓力什麼意思,我沒花過他一分錢,時不時跟我說他的壓力大,還截圖給我看他問別人要債

34樓:淡水羅卜

這是暗示你給他錢,多半是**吧,趕緊分了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被愛

我想問問女孩子們,有一個男人追你!但是每次約你出來,全部都是男人花錢,而女人卻一分錢不花,還跟男人

36樓:彡看清所以看輕

第一。在我的觀點裡。出去玩男人花錢是很正常的事。

而且是你約女孩子版出去。目的是追求別人。出錢很正權常。

第二。既然你能約她出來7,8次。證明她對你還是好感的。

但女孩子說工資不懂怎麼就花完了就給錢她用。除非是拜金女。不然一般人肯定是不接受的。

她現在的想法說不準。既然願意和你出來約會那麼多次。應該是有好感的。

我覺得你的成功機率挺大的。我也祝你成功。既然你想追她。

花點錢也沒什麼。在一起了再一起用唄。

37樓:夢想起航於足下

你太軟弱了 他是在欺負你 別留戀了 應該強勢地離開 讓他刮目相看

38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花錢去征服女人,如果每次都是這樣,說明他並不關心你。

39樓:手機使用者

你以經花了那麼多錢,她不想再讓你花錢了。

40樓:七分樂感

女孩的心思你別猜、別猜

我是不是應該死,出來五年了一分錢沒存到,女朋友也沒有一個,原先追了很多女的花了好多錢,給家裡人卻沒

41樓:小李子的煙火人間

這算啥,我最悲劇的時候坐車回家錢都不夠,我走了幾十公里到下一個車站坐車

42樓:匿名使用者

比你慘的,有錢花卻沒命花,男人三四十歲都不愁找到好媳婦,靜下心來,給自己的人生先定個五年的十年的目標,努力掙錢的男人總是最有魅力的,女孩都搶著嫁,就怕胸無大志,不吃苦

43樓:慕然的微笑

我出來十七年了還欠債!你可以了!

44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原因?為什麼別人可以你不可以?

女方要離婚,但是家裡一分錢也沒有唯一的一萬多在婆婆那該怎麼辦啊

個人認為如果你打算要這個孩子的話,就先不要離婚了,也許生下寶寶以後你們的關係會有改善的。到那時候不行再離也不遲,你現在懷孕呢,離婚了自己也很難的,還不如給彼此一個機會。如果你婆婆手裡的1萬多塊錢不是你們夫妻倆的共同財產是不能拿來分的。只能向男方提出安胎費和孩子出生後的撫養費。你好朋友,根據 婚姻法 ...

1分按倍數梯增30天是多少錢,一天一分錢每天翻倍長,三十天等於多少錢

答案 2的30次方 1 1073741823分 10737418.23元。等比數列求和公式 q 1時 sn a1 1 q n 1 q a1 an q 1 q q 1時sn na1 a1為首項,an為第n項,d為公差,q 為等比 依據公式,本題中,a1 1 an 2 29,q 2 n 30,sn 1 ...

婚後老公一分錢都不捨得你花,日子還和他過嗎

哎呀,這傢伙很自私,你要看是為了家庭還是有什麼打算存錢。如果他沒有計劃就是一個吝嗇鬼 如果婚前捨得給你花,婚後捨不得 是不是應該先考慮這是為什麼?如果一直都不捨得,結婚前你受得了,結婚後就受不了了?這不是藉口嗎?也許是你老公有壓力,房子 小孩雙方老人的贍養啥的,多多理解和溝通 那說明這個男人之前對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