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要買房,但是她又不肯出一分錢,而我的家庭條件也不怎麼好,無法承受小市房價,怎麼辦?求好支招

2021-04-12 03:03:08 字數 1911 閱讀 7538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copy感覺這個女的應該不

bai會和你長久的,首先來說他不會為du

你分擔麼。如果非zhi要在一起dao的話 那就 先給他畫餅。先租個房子結婚。

就看他願不願意了。向他保證以後要好好努力掙錢 然後給爸媽說說也給自己添補一點 先首付一套房子,就看你會不會說了 女孩子如果真的愛你的話他會被你的話感動的,一定要真誠。先把他騙的把證領了 你就主動了就不被動了。

要麼就是見父母面,讓他懷孕,這是2個唯一可以解決的辦法。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友,你是消費不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真bai的很好!那du你就想辦zhi法把這些女方不能給

dao的!你準備出內來!到時跟家裡人說是女方容給的!這樣以後你們家裡之間能和睦一點!你女朋友看你這樣為她!也會很感動的!兩個人可能更幸福也說不定!

實在無法承受那麼高房價話,如實跟女朋友把情況說清楚。如果她通情達理話,相信她會理解你的。我想她愛你的話,她更加看重的是你的其他優點,困難是暫時的,只要努力,日子總會好過的,你說呢!!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哪有這樣的女朋友。喜歡你還是喜歡錢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房子大多數的首付都是父母來出一部分,自己出點兒,不過你女友不願意出錢,你買房子時房產證上不寫她的名字就是了。新婚姻法都出臺了,就怕到時候你不寫她的名字她繼續跟你急

6樓:匿名使用者

誰出錢房產證上寫誰的名字,婚姻法裡有規定的。

女朋友家庭條件比我好,感覺我配不上她。

7樓:夢帥星

你女朋友的家庭條件比你好點,你也不能這樣想啊,只要她喜歡你就行了唄,她喜歡你那就不會在乎一些的,你也別再為這事影響到了你的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分析:來

樓主因為女友家庭條

自件好而感到有點自卑,而自己在女友面前能維持尊嚴的,就是自己的學習成績好。樓主因為顧慮將來給不了女友想要的生活,以致影響到了學習。

建議:樓主的想法是對的。樓主現在還是高中生,可以說是一無所有。樓主確實還沒有資格給對方幸福。樓主能做的,大概是努力學習,憑著自己的奮鬥,讓自己成為有資格給予女友幸福的人。

9樓:萬午山

高中階段談du朋友 重點 是 互相zhi欣賞、互相激勵、共同進步。

你們dao

既然能成為回朋友,尤其答是男女朋友,一定是相互的優點吸引了雙方,而家庭條件只是其中的一個方面而且是不重要的一個方面。

你覺得配不上她是因為你更喜歡她 而 怕失去她的 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在作怪。

與其自尋煩惱,不如 全力投入學業,日後以優異成績取得更好的生活就更配她了。

全手工打字,入心請採納,祝好運!

10樓:非行之野

努力學習,給她更好的生話

11樓:劉夫子敏

囗說無用、行動起來,做真正的男人

女朋友說我家庭條件不好,給不了她想要的生活,說她已經找得男朋友了,而且**了,分手後為什麼天天看我 10

12樓:雨馨語沫

說明她現在發現你不是她要的那個人,所以選擇離開。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想問什麼? 沒條件就創造條件 不優秀就為了她優秀 連這都做不到談什麼喜歡?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拋棄孩子的女人絕不是好女人!現在的人們都怎麼了?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女人千萬不能要,誰要了誰後悔,結婚8年拋棄老公還有兩個小孩

女朋友和我說分手,但是她又說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表達玩了我想說

明顯的,你被拋棄了。好點的情況也是你被當成備胎了。她肯能還有點猶豫 你還是有機會的 擺明是氣你的好不好 這麼明顯。她就是想你在乎,想你吃醋唄 初中。好好學習才是王道啊 o o 唉 一顆紅心 兩手準備啊這是!初中生手段都玩的這麼熟啦。分手的理由看似有點可能但是藉口的可能性更大!另外,引用一句 學習才是...

我喜歡上女孩子,可是她有男朋友了但是她又不拒絕我!我該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 的人,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

今年22,女朋友父母說要買車買房才肯嫁,但是這些對我還有點遙遠,女朋友說讓我等她四年,我該怎麼辦

果斷分手,等四年開什麼玩笑,誰知道四年後什麼情況啊,22歲開始接觸社會,人的轉變是很快的,四年以後她跟別人跑了,那你怎麼辦 不過老實說啊,你考慮結婚太早了,我覺得你可以三十左右再考慮。時間不等人!要麼等祕有房有車。那時你口味變了!不要被感情束縛!如果 她要結婚,就去結婚,誰也不是誰的誰!如果她願意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