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但是她還是像原來一樣對我有說有笑,這是什麼

2021-03-20 20:13:46 字數 4990 閱讀 5687

1樓:最愛匿名

對方很堅定,嘗試複合但無果的話。果斷放棄,再繼續糾纏,可能會造成雙方不必要的困擾。有時候她跟你有說有笑,或許是她不想傷害你,但不代表還能在一起。

另外她還戴著你送的手鐲,或許已經沒有特殊含義,只是單純地戴著一件飾品,就如同某些話,說者無心聽著有意一樣的道理。

當斷則斷,不要因為私心,把曾經的美好都抹殺得一乾二淨,剩下的只有厭煩和煩惱。

2樓:按倒照腚踹

分了就分了 她愛幹啥就幹啥 你操心個毛 啥意思也和你沒意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人沒心沒肺,你招架不住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感情吧!要麼就是腦子進水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但是她還是像原來一樣對我有說有笑,這是什麼意思,她還戴著我送給她的手鐲。

5樓:育人不悔

誰說分手了就不是朋友了

再說也許將來你們真的有緣,也許還會走到一起呢?

6樓:開心

應該是還在抱有希望吧 放不下

7樓:

她習慣了喜歡你送的東西

8樓:猴子良1500元

你們是和平分手的吧?

9樓:儘快的飛奔回

你可能就是對你還有感情

10樓:0o焰之扉

恭喜你,從男朋友升級到知己了

11樓:蛋腚在人間

和你斷絕關係,不想欠你,也不想再看到你送的東西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但是她還是像原來一樣對我有說有笑

12樓:

你的女友和別的男生說說笑笑很開心,這些都是她快樂的體現,既然她很快樂那你又有什麼理由阻止她呢?其實我的女友也是天天和別的男生有說有笑,也許很多時候我和她之間都不會有那麼多笑語,但是我從來不會干涉她,因為我是愛她的,愛一個人很多時候並不需要表現出來,愛是無私的同時又是自私的,所以你並不需要去強求什麼,如果你是真的愛她,這點還是應該寬容她,畢竟她又沒有錯,你要知道她愛的人依然還是你,但是如果她最終和那些男生在一起了,那麼那種女人又怎麼值得自己去愛呢,更不值得自己去為她煩惱...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分手後同樣還可以做朋友!又說有笑何樂兒不為,好!

14樓:月茹

差不多,那證明她已經把你們得過去忘得一乾二淨了!

女朋友很堅決的提出和我分手了,但是她還是像原來一樣對我有說有笑,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鐲僅僅是物品,僅此而已。當不成戀人,但是你的人品不錯,可以當普通朋友。

16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有你 可能對你有些事情失望了

17樓:木兮木夕

你們都分手了還經常在一起嗎?

女朋友已經和我分手,可每天還會像以前一樣和我聊天,聊到很晚。 她對我是不是還有感情 5

18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還未放棄吧,一般女的分手,對待對方就好像仇敵一樣,很難繼續做朋友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啊 而且他還喜歡你 如果你還愛她 趕緊努力 祝你們幸福吧

20樓:魔帝滅心

如果是初戀的話,那是肯定的。就算不是,你那個女朋友,也很痴情。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她還愛你!你還愛她嗎!如果愛就好好把握住!

22樓:艾倫瑞克

不是對你有感情,是她還沒有找到新的男友而感到寂寞,通過你來平復自己的心態

23樓:冰鹿萌萌

可能她還暫時放不下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是不想讓你難過

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這幾天像以前一樣關心她,她說我們什麼關係,讓我以後不要再關心她了,是什麼意思啊

25樓:天使之魅就是你

不想你在關心她,想讓你和她遠離她,可能她最近有點心煩,,再考慮你和她,或者不想再愛了,可能她累了

26樓:你的名字太俗

我也討厭你這種,明明已經分手還當沒發生什麼事的,最討厭了。

你要是像挽回就去挽回,不要分手當作沒發生一樣。

27樓:

唉,分了就是分了,你關心人家幹嘛,還不如關心一下自己

28樓:匿名使用者

恕我直言,對你已經絕望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分手呢?她提的對吧?如果是就不要再關心她了,感覺她正在氣頭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什麼都別說了奮鬥吧,有錢了這些話都是你對他說的!,不要沉浸在愛的世界裡了,現實會狠狠地給你一巴掌的,

31樓:心碎誰來關心我

為什麼分手了還要和以前一樣呢你

32樓:丫頭

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 誰的錯 要是你的 在喜歡你的情況下她在生氣 也許他是不喜歡你了

33樓:毛爺爺說我會瘦

就是不想再搭理你的意思

34樓:百度使用者

她不愛你了,也不接受你的關心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明白關係,不想再傷害你

36樓:百度使用者

她有別人關心了,你的關心是多餘的

37樓:家旭門業

這還不明白嗎,就是你們沒什麼關係了,各自為之,誰也不影響誰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是認真的和你分手 那麼你們也就沒什麼關係了 真的考慮下

39樓:那些年_殤情

是被動接受分手嗎?如果是,奉勸還是放開放下吧!

40樓:百度使用者

擺明了就是不喜歡你咯

41樓:五一的奶奶

還用問嗎不喜歡你了唄!

剛和女朋友分手,但是她還是對我有感覺,她擔心以後重新在一起了又會像以前一樣,然後不好意思提分手?

4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想跟你們說你們都很「兒戲」。因為剛分手就沒有考慮清楚是因為什麼地方不合適嗎。

2)分手再複合的結局是不樂觀的。且很大可能和女方想的是一樣,很多時候是會像從前一樣。

3)沒有不好意思的,感情沒有這個詞。只有別耽誤了對方。

4)好好聽聽自己的聲音,不反對複合,但是綜合所有因素想一下你們當初是為什麼分手,現在又是為什麼要複合。作為女生可能對感情會搖擺不定。但是作為男人考慮好是否能解決甚至杜絕現在這個問題再和這個女人重新在一起。

43樓:麥小粒小

兩人相處要真心相待,如果你給不了女朋友安全感,而且兩個人總是分分合合的,你還是放過她吧。

4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去想那麼多了,更不要去複合,也不要藕斷絲連,這樣對誰都不好。

45樓:953554124夜

想一想為啥會有這種想法,是因為兩個人誰的問題呢,想清楚原因再考慮要不要重新在一起

46樓:水晶玻璃芯

你如果是兩個人的感情還在裡,他就沒有必要去分手,對吧?如果說你動不動就分手的話?這樣的話是很不好的事情的

47樓:_向上的蝸牛

那你就事先跟他說清楚。

把各自的缺點都說出來,

如果能改正,那麼還繼續在一起。

如果改不掉,那麼還是不要在一起了。

4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酒會產生心理上的疙瘩

女朋友和自己剛分手,但說讓我們回到以前那樣還是很好的關係,她說她好像沒有一開始那麼喜歡我了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用問嗎?你女朋友應該是一開始就沒有真正理解透了,他是真正喜歡你還是不喜歡你。在和你交往的過程中,他覺得不適合他。

現在你對他的感情還沒有那麼深,提出和你分手也是對你的一種保護。

50樓:匿名使用者

相處久了激情都磨沒了那有那麼喜歡,當普通朋友還好不用付出太多,相處輕鬆沒有心裡付擔。戀人之間會有太多問題,處好了感情會很好

51樓:匿名使用者

馬伊琍用事實證明:戀愛雖易,婚姻不易。本來一起生活久了,也會膩的啊,是不是你們之間少了溝通,少了浪漫,少了一點激情,你們之間要好好協調的,否則裂痕會越來越大。

愛情就應該是細水流長的,而不是因為心血來潮的念頭就可以長久的。希望你們婚後好好相處,多點溝通吧!

52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一起是說你們還可以做朋友,但是對你的那種喜歡也僅僅只是喜歡了,明白嗎?想要回到從前,是不可能了。

53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破鏡難重圓,覆水難收。既然分手了,那麼就算挽回,仍然心裡會有隔閡和疙瘩,所以她說沒有一開始那麼喜歡是正常的。

54樓:sh毛毛雨

那就做回以前的普通朋友。

跟女朋友分手了,我想重新追她,可她說她已經不愛我了,但是我像以前一樣叫她寶貝她也不會反對,這是什麼

55樓:凡間霞露

想追就去琢磨追的辦法,不要糾結於這個稱不稱呼的。

56樓:百度使用者

女人一個樣,希望所有男人都喜歡她

女朋友很愛我,我也愛她,但是她還是要跟我分手

兄弟你好。作為一個女生 給予你一些切身的體會。1 雖不知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是因為鬥氣吵架還是因為其他原則問題。2 我只能說我能理解這個女生的想法,很多時候愛而不得是很違背常理的事情,但是有一個問題是可以解釋的通的。就是她害怕,恐懼。3 我有一個相戀多年的男友,分手的時候跟你情況有所不同的是,我有找...

女友跟我分手了,但是她還是有感情,我道歉,但是她就是不接受,我該怎麼辦

當女生愛上一個男生時。不管男生愛不愛她。只要你木有讓她感到絕望。他還是會繼續在你身邊。不管你怎麼對她。即使是發脾氣。在一起的時間少。但是至少不會感到絕望。也許她會想是自己不夠好。你才不愛她。他會努力的包容你 體諒你 即使自己傷痕累累。依然會堅持。但是在兩年的時間裡你到底傷了她多少 你自己心裡明白。一...

女朋友說對我沒感覺了,和我分手了,但是她說是愛我的,只是我太

就是差錢兒,哥們我經歷過一樣的這麼段情感。你小子混好了以後她可能也找到款子了,到哪時候你們可以經常在一起交往,但決不能有恢復和有結婚想法,因為你們的裂痕是無法修補的,信我的別自找沒趣了,調整一下把勁頭放在事業上,順便找個別太漂亮的過日吧!吃點好,穿點好的,玩點自己喜歡的多好!你這樣的女朋友失去了是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