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車嗎,近期目標打算買哪款,有喜歡車的大家可以一起討論

2022-10-28 08:20:15 字數 554 閱讀 7917

1樓:異域小調

主要是看預算和用途了,舉個例子如果你是新婚夫妻,準備買一輛15萬左右的車,為了以後的孩子和老人考慮的話,就得買一輛空間較大,安全性較好的車,像是標誌408,起亞k3,朗逸,速騰。福特福克斯。這些車碰撞測試都很高,不差於賓士寶馬。

畢竟都是鋼鐵造的嘛。日本車我看了這麼多年沒一個喜歡的。除了裝配工藝比較好以外,安全性都不咋地。

可能稍高一點的就是長安汽車合資的日系車和東風汽車合資的。儘量找一輛有esp的車。那東西真的能保命。

如果想買一輛suv,預算在25萬左右,我推薦福特馬上要出現的翼虎或納智捷大7。大7的鋼板真材實料不說,空間也相當的大。福特也很棒,科技先進,新的1.

6t和2.0tecoboust(那詞咋拼我忘了)直噴渦輪發動機比大眾的tsi還先進。功率大不說,還特別省油。

納智捷的2.2t的發動機明顯沒有福特的先進。美國車越來越人性化了。

2樓:何為專家

買車不要高的、長的、要漂亮、拉風、獨特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我家有,勞斯萊斯吧。

Jeep大指揮官,這款車你喜歡嗎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車是jeep大指揮官的2018款 2.0t 四驅耀享版 國v,起售價為35.98萬的汽車,官方給出的定位中型suv,下面就讓我們看看該車的顏色方面,最受大眾喜愛的無非還是的黑白這兩種經典車漆,不過這款車還擁有多款顏色進行選搭,這獲得不少年輕人的芳心,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這輛車靜態...

有必要給寶寶買嬰兒車嗎,你怎麼看

我個人覺得有必要給寶寶買嬰兒車,因為這樣子的話,就會讓他們覺得有很強的安全感,當家長忙的時候,可以把他們放在嬰兒車裡,這樣的話,也會讓他們慢慢的獨立起來。我覺得有必要給寶寶買嬰兒車,因為買了嬰兒車就可以讓寶寶很快地學步,也可以省自己很多事情,不要一直去攙扶著她。非常有必要我們家老大嬰兒車用到了四歲,...

若你喜歡的明星代言很差的產品,你會買嗎

當然不會買,相反我還會對這個明星的印象變差,因為他沒有考慮到粉絲的利益,就盲目的進行代言。我不會買。我自己需要買產品,我會根據它的質量還有它各方面的保障,然後去買,還有根據自己的需求吧,不會因為我喜歡的明星代言我就一定要去買。不會買。買產品看中的是產品的質量,效能,而不是代言人。就算再怎麼喜歡那個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