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鄉村簡單作文,美麗的鄉村簡單作文540字

2022-10-27 18:40:16 字數 565 閱讀 2715

1樓:nm成立

美麗的鄉村 國慶期間,媽媽和外公帶我去老家看望姨外婆,美麗的鄉村作文.嘿!姨外婆家可真遠,坐汽車還要五個小時.

一路上我看見了許許多多的植物.開始,我還不知道那些是什麼東西,我就去問媽媽:「媽媽,那些是什麼呀?

怎麼它的葉子一面是白的一面是綠呢?」媽媽說:「這個東西叫麻,可以織成布做衣服的.

」一路上我還看見了毛豆,黃豆等等,什麼都新鮮,我一直好奇地問個不停.終於到了姨外婆家,可以經是下午兩點鐘了,在那裡,我認識了倆位姐姐,丹丹姐姐和玲玲姐姐,小學六年級作文《美麗的鄉村作文》.丹丹姐姐今年15歲,比我大7歲可只比我高一點點,玲玲姐姐今年10歲比我大兩歲但是比還矮一個頭.

她們經常帶我玩,田邊的路很窄,只要你一不小心就會摔跤.我從來沒有看見過田,田裡的穀子像小姑娘笑彎了腰,有的已獲經收割了的田像是黃色的地毯,我們還在那裡採了很多的野花,漂亮極了.我們踏著夕陽往回走,一邊唱歌,一邊跳舞,一邊採葉花,我們走到湖邊,看到夕陽的影子在湖裡,彷彿人間有兩太陽.

啊!多麼美的鄉村呀!

2樓:滑稽

讓你媽媽帶你去農村去看看 你就會寫了

美麗鄉村建設標準是怎樣的,美麗鄉村建設標準

美麗鄉村建設指南 國家標準由質檢總局 國家標準委2015年5月27日釋出。該標準將於2015年6月1日起正式實施。標準由12個章節組成,基本框架分為總則 村莊規劃 村莊建設 生態環境 經濟發展 公共服務 鄉風文明 基層組織 長效管理等9個部分,適用於指導以村為單位的美麗鄉村的建設。技術內容採取定性和...

美麗鄉村文化牆彩繪專案做的好的公司下

文化牆彩繪做的好主要看兩個方面 公司好和作品好。1 公司好 公司正規註冊,運營時間長,知名度高,有品牌 2 作品好 公司的優秀畫師多,因為優秀畫師是好作品的保障。美麗鄉村的專案國家比較重視,找名氣大的手繪公司靠譜些,像 一名手繪 的名氣就比較響 怎樣做一個商業專案的調研?怎樣確定專案的商業體量?商業...

描寫鄉村的作文,描寫鄉村的作文300字

一層層綠bai色的梯田,像du一座座玻璃寶塔zhi。田水反射著陽光,像數不dao清的銀鏡回。一行行小苗插得整答整齊齊的。微風吹來,一行行小苗翩翩起舞,跳起了芭蕾,遠遠望去,綠油油的,給人眼前一亮。小孩們跑到河邊,捉螃蟹。把大石頭搬開,瞄準螃蟹,迅速捉起來,放進帶子裡。有時,也會發現螃蟹在淺水灘上晒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