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盒的尺寸怎樣計算,彩盒的尺寸公式是怎樣的?如,長為8,寬為5,高為3,求圖說明,謝謝熱心的朋友。

2022-10-25 01:15:12 字數 1383 閱讀 3149

1樓:匿名使用者

尺寸只有長和寬,把粘邊位撕開後把彩盒鋪開就是,然後量上下為長,左右為寬

2樓:追日問道

什麼意思,可以說清楚點嗎?

彩盒的尺寸怎樣計算

3樓:匿名使用者

寬度要加 個折插的長度 一般1.5到2公分

印刷排版製作的朋友,請問一下,彩盒的尺寸公式是什麼?如,下圖,謝謝熱心的朋友。

4樓:靈飛色舞

長度:(長+款)x2+粘口1.5cm

高度:底部(寬除2+2cm)+高+寬+插口2cm

彩盒的尺寸公式是怎樣的?如,長為8,寬為5,高為3,求圖說明,謝謝熱心的朋友。

5樓:辛

有蓋嗎? 有蓋就六個面,跟長方體表面積公式一樣的。 沒蓋就五個面,減去一個面就行了。 表面積公式:s=2(ab+bc+ac) 什麼叫蓋為1

那就2*(8*5+5*3+8*3)

6樓:818學無止境

求圖形張開後的周長還是面積

7樓:廣嶽烏孫騫澤

長度:(長+款)x2+粘口1.5cm

高度:底部(寬除2+2cm)+高+寬+插口2cm

彩盒的尺寸的公式是什麼?也就是一張紙能開幾個彩盒怎麼算的(不用考慮紙張大小與機器)。

8樓:印刷

紙張的 尺寸是固定的,怎麼能不考慮紙張的大小呢

一個扣底盒有長寬高怎樣算彩盒底部和蓋的尺寸?用來畫刀模圖的

9樓:任俊風

底面:兩扣底折面的高度之和必≦長,扣底咬接位必在扣底面寬度的中心線上,亦即咬接點到盒的長邊的距離=盒的寬邊的一半。蓋:

長度與盒的長度相等,寬度=盒的寬度減去材料的厚度。蓋的插入部分:長度=盒的長度減去材料的厚度,寬度一般自定為25mm,且須倒圓角哦!

10樓:照明工程部

請你認真閱讀你的教材,或者去問你的老師。

掛頭彩盒與天地蓋彩盒的面積一般怎麼算? 10

11樓:拐仔老

先量出天蓋的尺寸,用天蓋的尺寸減去紙的厚度就是地盒尺寸

已知彩盒尺寸,已經箱數的情況下,如何計算外箱尺寸?

12樓:weilai的開始

內箱尺寸380*225*75,外箱的內尺寸450*380*225。外箱的外尺寸就要考慮箱厚了。當你要裡面的包裝鬆動點,就考慮適當增加尺寸。

彩盒材質種類,彩盒的材質分幾種

彩盒的材質分為兩大類 面紙 坑紙。通常彩盒面紙常用的有 臺灣稱呼 粉灰紙 灰銅 白銅 單銅 華麗卡 卡 白金卡 銀卡 雷射卡 牛皮紙等。白底白板 共有白銅單銅,共同點是正反兩面都是白色的,區別是 白銅 一面光滑一面不光滑,也就是一面有塗布面,一邊沒有塗布面。通俗點就是正面可以印刷,反面不可以印刷。擴...

彩盒的材質是怎麼分類的彩盒的材質分幾種

坑紙,瓦楞紙按楞型可分為a坑 b坑 c坑 d坑 e坑 f坑 g坑七類,其中a b c坑一般用於外包裝,d e坑一般用於中小型包裝。單銅紙,紙張潔白,正面平滑光亮,具有較高挺度和耐折度,背面及中間皆為白色,適用於化妝品 食品 藥品等高檔產品包裝。灰底白板紙,正面白色,比較平整光滑,底面灰色,中間灰色,...

做彩盒的紙叫什麼,做彩盒一般用什麼紙 坑紙都有那些呢? 望懂這行的指點下

先要知道紙張的大小 開料有固定的尺寸的 做的時候要在這個尺寸範圍內,最好再小一圈留作餘地.做彩盒一般用什麼紙 坑紙都有那些呢?望懂這行的指點下 彩盒通常由面紙和坑紙組成,面紙有250g,300g,350,400g等,坑紙有c3.ce,b3,be,a3,ae,k3.ke,w3,we等,彩盒印刷 什麼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