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可以田地種植人蔘果嗎,如何種植人蔘果?

2022-10-24 00:30:40 字數 1744 閱讀 9952

1樓:王玉芝

現在這個地已經搞包給個人了。你中什麼國家是不會管的?只要是你總不違法的都是可以的。如果你那地方適合可以在人蔘果。

人蔘果的種植適合什麼地區

2樓:匿名使用者

種植條件:

人蔘果原產於紐西蘭,引用溫室大棚四季可種,大田大面積種植則是3至8月,種後3個月開始收果,單果重250克左右,最大果500克左右,嫩果青翠,成熟後金黃色並有紫色花紋,鮮食香甜可口,做菜香脆。

種植地的選擇

一般應選擇陽光充足土壤含沙也較肥沃,用水排灌方便的地塊,山區山壠田病菌少種植也非常好。

整畦與種植規格

種單行畦寬60公分,雙行100公分,株距40公分,開穴挖細,畝種1500株左右,施基肥前最好穴內撒些防病蟲藥。

3樓:匿名使用者

湖北可以和人生果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教授,請問湛江地區適合種人蔘果嗎?

如何種植人蔘果?

5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由於人蔘果種子繁殖費時、費力、投資大,苗生長緩慢,而且成活率低,所以不應提倡。用人蔘果枝條進行繁育是最經濟、最簡單易行的方法,成活率最高,發展最快。當植株長到35釐米左右時,根據繁育的需要,即可修剪分枝作為繁育枝條,人蔘果進入適溫生長旺盛階段後,其植株的地上部分可萌生出許多枝條來,一般除留3~6根主枝外,其餘部分均可修剪下來作為枝條繁育的主要**。

選擇健壯的、直的、莖節多的枝條,剪成10~15釐米的段,選擇疏鬆、肥沃、排水良好的中性土地做成1.5~2.0米寬的畦,施足底肥,底肥選用腐熟有機肥2000千克,配以磷、鉀肥,如磷酸二銨15千克,硫酸鉀10千克。

畦整平,然後將剪好的枝條插入畦中,入土3~5釐米,地面上留5~10釐米,每667米2土地可扦插3000~6000株,插好後,澆一遍清水,以後可根據天氣和地溫變化,適時澆水,氣溫控制在15~25℃,地溫控制在18~22℃,有利於髮根成活,一般成活率可達95%左右。

6樓:受司大人

一、種子育苗

即在計劃育苗的地塊或木箱內拌入適量的基肥,整細澆透水肥,再將細小的種子一粒一粒鉗播於土中,播種前用新高脂膜拌種(可與種衣劑混用),能驅避地下病蟲,隔離病毒感染,不影響萌發吸脹功能,加強呼吸強度,提高種子發芽率。粒距7—10公分,蓋上溼細沙,以後畦面乾燥應用噴霧器噴溼,以防衝動種子,7—15天齊苗;有蟲害用敵百蟲或氰戊菊酯滅蟲,苗長至10公分移栽。

二、施肥方法

首先在穴內施入豬雞腐熟糞或發酵過的菜餅肥與土拌勻做基肥;種後當日應施入人糞尿或豬尿水肥,促其早生快長。以後7天一次追施人糞尿水肥,並在每尿桶中加入碳銨150克;開花結果後再畝施入複合肥每次50斤,每月一次,結合噴施壯果蒂靈以利壯杆及保花保果。

三、整形修剪

“人蔘果”分枝萌發力極強,每株在10至20公分之間留3—4個枝條為結果枝條,其餘枝條全部剪去育苗播插或作畜禽飼料;並在修剪口處塗抹愈傷防腐膜保護傷口快速癒合,隔離病毒感染。開花結果後每束花果只能留1—2個果,這樣果大品質好,賣價高。

四、搭架護果

掛果後枝條承受不了果的重量,必須用60—100公分長的竹木條扦插並將果繫牢,以防斷枝爛果造成損失。

7樓:姒學泣代雙

你空間裡的花藤所有屬性都到200的時候就可以領取人蔘果了!

北方能種人蔘果嗎?

8樓:石芳鑫

人蔘果本身就是西北的特產呀

家庭如何種植人蔘果樹,如何種植盆栽人蔘果樹的方法

一 人蔘果對環境條件的要求 當氣溫穩定在10 時開始萌發新芽,18 以上開花結果。生育適溫為15 18 氣溫達到38 時嫩葉出現灼傷,0 再現凍害。喜光,其光飽和點為7萬勒克斯。人蔘果屬於半耐旱植物,以田間最大持水量的60 80 為宜。人蔘果對土壤適應性廣,要求不嚴,但以土層深厚 排水良好 富含有機...

人蔘果可以生吃嗎,人蔘果生吃怎麼吃法

人蔘果還叫長壽果 豔果。充分成熟的果子,有淡淡的清香,果肉淡黃柔滑,爽口多汁。是一種營養和顏值並存的水果,以其豐富的微量元素和清爽的口感備受人們的喜愛。夏天可以加蔬菜拌成沙拉,清爽可口。當然可以了!跟桃子一樣甜甜脆脆的!洗乾淨了,放心吃,有點黃瓜味,吃起來蠻好吃的。我吃的是低糖的果子 人蔘果生吃怎麼...

請問哪有種植人蔘果的?在山東能種植嗎

山東地區可以種植的水果有許多,有 梨 蘋果 桃 櫻桃 山楂 杮 葡萄 杏 梅 獼猴桃 李 藍莓 海棠果 沙果 石榴 棗 西瓜等。像芒果,人蔘果 北方能種人蔘果嗎?人蔘果本身就是西北的特產呀 人蔘果的種植適合什麼地區?人蔘果適合種植在地勢平,土壤性質為中性且比較適宜栽種,土質疏鬆透氣 含沙 肥沃的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