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北京東站,西站,南站,北站,哪個站客流量大

2022-10-22 20:05:17 字數 4823 閱讀 9394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西站客流量最大

北京站所發列車主要到華東和東北

西站則是除了東北華東以外的地區

客流量可想而知了吧,不過以上兩個客流量相差不是很大南站大修中,開放以後應不會亞於北京站

北站每天只有十幾趟列車,多數是到北京周邊的城市,亦有貨運東站則是以貨運為主

2樓:

目前是北京站和北京西站**最大。

北站主要是向北的慢車,人不多。

南站正在建設中,目前已沒車,不過很快建成,建成後會是北京**量最大的車站之一。

東站只有向東北方向的車才經過,且以託運業務為主,除個別慢車外,一般沒車停。

3樓:匿名使用者

西站的**量最大 ..因為各個大城市抵達的目的地都是北京西站..而且北京西站是北京最大的火車站!當然**量最大啦!

東站人不多哦!

4樓:ok夢之旅

北京站和北京西站 客流量大,差不了多少

南站正在大修,08年才開放,以前的客流還可以.

北站人是挺少的,因為火車班次少.

東站客流很少,因為只有1-2趟客運列車通過本站.

5樓:不若山

東站是貨運站,基本上沒有客流.

北京站是指北京東站還是西站?

6樓:小鄧書燕

你好:北京共有五個火車站,各為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東站、北京北火車站。

各分佈在北京東南西北與偏東方位。因方位不同,所坐落的位置也就不同了。

北京(北京站):處於北京市東城區,二環路內,建國門與東便門以西,崇文門與東便門之間,

原北京內城城牆以北、東長安街以南。

火車南(北京南站):坐落於西城區、東城區及豐臺區交界處,南二環路、南三環路、

馬家堡東路、馬家堡西路之間,涼水河北側。

北京東(北京東站):北京東站地處北京市朝陽區百子灣路7號

(北京東站是北京鐵路物資出口的關口,內設海關監管庫,

負責北京100餘家領事館的貨物到發和外事外貿業務。)

北京西(北京西站):位於北京市西三環附近,坐落在蓮花池東路。

北京北(北京北站):北京北站位於北京市西城區西直門,隸屬北京鐵路局管轄。

北京西站與與北京站是旅客常見的站點。也是**出入最多的兩個站。

注:火車票上寫的是哈爾濱到北京站,就是北京站。若是其他站點的話,會在火車票上提示的。

祝愉快〃

從火車站規模上講,我知道北京南站、西站很大。北京北站和北京東站規模怎樣?這兩個哪個較大,哪個較小?

7樓:小分隊

北京北站的前身是西直門火車站,前兩年剛剛重建完畢,原西直門火車站的候車廳及一部分站臺已作為文物修繕保留。而北京東站的前身叫東郊火車站(大望路往南再往西),車站很小除了貨車外有幾趟慢車在此發車。綜上所述北京北站比北京東站大很多。

8樓:魏翀

北京東站是貨運車站,沒有客流往來的。北京北站和東站都相對較小,北京北站更大一些~~

9樓:京南方圓

您說的額北京東站可能是北京站。北京北站要比北京站小。

北京站是北京東站還是北京西站還是北站還是南站

10樓:灑家不懂就問

北京站和北京東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北京南站是五個不同的火車站,各自在不同的地點,其中東站在百子灣算是東郊,其他站在市區。

11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就是北京站,東站是貨運站,西站是客運站、南站動車、北站也是客運站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是去北線的主要樞紐[山東,東北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再也不會發生

國王消失了,

你看見喝醉的女人在人行道上,結束她們的一週,數學的,致命精確的

在他工作的沉悶村子裡——

在你的闌。哈哈

北京站是北京東站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不是北京東站,別聽網上哪些人誤導你。 北京東站在三環外四環內,而北京站在地鐵2號線上(也就是2環線上東南方向),你只要知道2號線地鐵怎麼乘坐就能到達北京站。

k39 北京站-齊齊哈爾

1北京站始發站23:000分0公里

2天津站00:3200:386分137公里20元31元61 / 66 / 68元93 / 98元

3唐山站01:5802:002分260公里37元55元78 / 83 / 85元117 / 122元

4山海關03:5504:016分438公里58元91元104 / 108 / 111元158 / 165元

5錦州站05:5906:034分622公里78元123元138 / 141 / 146元211 / 220元

6瀋陽站08:3508:5520分855公里104元166元181 / 186 / 193元282 / 293元

7四平10:5210:542分1043公里123元193元211 / 218 / 224元326 / 341元

8長春站12:0812:146分1158公里135元213元230 / 238 / 247元360 / 375元

9哈爾濱站14:4915:1021分1404公里157元248元268 / 277 / 287元419 / 437元

10肇東15:5215:542分1467公里161元255元275 / 285 / 294元430 / 449元

11安達16:3916:412分1531公里164元260元281 / 291 / 300元441 / 460元

12大慶17:0417:139分1563公里172元271元292 / 301 / 310元455 / 476元

13泰康17:4817:513分1616公里175元276元297 / 307 / 318元465 / 485元

14齊齊哈爾18:45終點站0分1692公里180元284元305 / 316 / 327元479 / 499元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5樓:掌海瑤

回答親稍等哦

親親北京朝陽站不是北京東站哦(~_~;)

北京朝陽站坐落於北京市的朝陽區,隸屬於中國鐵路北京局集團****管轄的鐵路車站,是北京鐵路的六大主站之一。北京朝陽站早於2023年就建成使用,2023年正式更名「北京朝陽站」。北京朝陽站佔地總面積18.

3萬平方米,站內設有自動售取退一體化服務終端,現代感強。

希望可以幫到您哦(~_~;)

提問謝謝!

回答不客氣親,為您服務是我的榮幸!

親親如果滿意小二的服務,可以幫忙給個贊嗎?謝謝親,祝您生活愉快,工作順利哦,萬事如意哦(~_~;)

更多5條

16樓:乜錦燕娟娟

北京東站不是北京站!

北京東站在九龍山那邊!

乘地鐵2號線(西直門-西直門),至建國門下車,乘地鐵1號線(蘋果園-四惠東),至大望路下車,步行至八王墳南,乘30路(甜水園西里-孛羅營),至九龍山下車,步行至北京東站

距離:7.12公里

17樓:通仁睦雨珍

當然不是,北京東站在朝陽,北京站在東城區

18樓:冠絢劉振國

不是,北京東站在四惠的西南方向

19樓:匿名使用者

按地理位置來說北京站也可以叫北京東站,因為北京有北京南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和北京站。

k39就是在北京站發車。

2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站是北京站,北京東站是北京東站,北京東西南北各有一個站,各不相同。

北京東站在北京東郊那邊,是個貨運站吧我記得是。你順著通惠河北路走,就在四惠的南側。

打車估計50元左右吧,走通惠河北路的話一般不會堵車。

21樓:

北京東站不是北京站

北京有 北京南站 北京北站 北京西站 北京東站

2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東站不是北京站,北京東站在百子灣附近,北京站在建國門附近,你說的列車在北京站發車,目前北京有客運列車執行的車站有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北京東站以前也有客運列車,最近幾年都走貨運列車,沒有客運的了,不過**已經有重建北京東站的計劃,選址在通州區,在過幾年去東北的車都去那發車了。

23樓:沙子寶貝

不是,北京站在崇文內邊,北京東站在四惠這邊那,一般坐火車沒有在北京東的吧

北京站東和北京東站一樣嗎?急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北京站東指的是北京站東邊,北京東站指的是原來的東郊火車站,是一個火車站,和北京西站是一個道理

25樓:

北京市區主要有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北站、北京南站(整修中)、北京東站5個火車站。其中北京西站主要負責停靠京廣、京九鐵路方向的火車。石家莊位於京廣鐵路上,所以由石家莊開到北京的火車停靠北京西站。

在鐵路部門的執行圖中,車站的「站」字一般省略,所以「北京西站」就成了「北京西」。

北京站、北京西站是比較大的火車站,因此周圍有不止一個公交車站,為了區分不同公交車站,讓乘客少走冤枉路,公交車站的站名區分得比較細緻。如北京站周圍有北京站東(站牌位於北京站東側)、北京站西(站牌位於北京站西側)、北京站口東(站牌位於長安街與北京站前街交叉口東側)等公交車站。

總之,北京站東是位於北京站東側的公交車站,北京東站是北京城東郊的另一個火車站,兩者不一樣。北京西就是北京西站,只不過是鐵路部門省略了一個字而已。

北京站距離北京東有多遠,北京站,離北京東站有多遠?

公交線路 地鐵2號線 地鐵1號線 138路,全程約6.0公里1 從北京站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1站,到達建國門站2 步行約160米,換乘地鐵1號線 3 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3站,到達大望路站4 步行約420米,到達八王墳南站 5 乘坐138路,經過2站,到達北京東站 駕車路線 全程約7.7公里 起點 ...

北京西站,北京站,北京南站在發車方向,發車種類上有什麼區別

北京站發車方向主要是東北三省,天津 河北北部城市。有動車,大部分是普通列車 北京西站發車方向主要是南方城市京廣線 還有發往西南。西北方向的列車,有高鐵 動車 普通列車。北京南站是高鐵 動車站,主要發車方向是京津 京滬線,到達杭州 福州的高鐵,也在北京南站發車!以上是三個車站的大概發車方向,會有發車交...

北京站和北京西站有什麼不一樣,北京站和北京西站的區別

一 名字不一樣 二 地址不一樣 北京站 北京市東城區毛家灣衚衕甲13號 北京西站 北京市豐臺區蓮花池東路 三 建成年代不一樣。北京站始建於光緒二十七年 1901 原址位於前門。新中國成立後,原車站不夠用,決定修建新的車站。1959年1月20日,新北京站正式破土興建,拆除了南城根 西復興裡 復興裡 梅...